手机不支持o丅g怎么办,华为手机常用设置o丅g关闭是什么意思?

2020-12-09 19:25:52 字数 3055 阅读 2717

1楼:漫步于网络之海

#_# 那就没有办法了!!otg功能是通过手机内置的芯片来实现的应用!!没有的话就无能为力了!!-------------------仅供参考!!!!!!!!!!!!

华为手机常用设置o丅g关闭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otg是on-the-go的缩写,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技术,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

otg关闭就是不使用该功能。

3楼:huawei手机资料

这个功能是用来连接u盘的 平常不用 关闭就好

o丅g在手机**找啊?

4楼:摇曳的小磊

otg不用找,现在的安卓智能机都自带,用对应手机数据接口的otg线插在手机上,就可以了,读取移动存储设备的内容,连接外置的键盘鼠标等等,都可以!

5楼:匿名用户

otg是一种功能。没有开关。没有设置。所以就不需要显示这一项功能的必要。

现在出产的品牌子智能手机都百分之百支持otg功能了。现在品牌子智能手机otg功能都标配的了。没有不支持otg功能的手机了。只有2016年之前的手机不支持otg功能。

你只要用usb转接器插入u盘或读卡器插入sd卡后,再插人手机尾插孔后,打开文件管理就可以查u盘或sd卡里东西或复制粘贴文件了。

6楼:你妹

你手机得支持我地址,你手机不支持我地址,怎么能有我的地址呢?

华为手机有o丅g功能吗?

7楼:俺是七姐

如果您的手机支持otg 功能,您可以通过 otg 转接线传输数据的,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或数码相机等设备中的文件,还可以连接到键盘、鼠标等外接设备。

使用方法:

1、手机充电:手机a插otg线,另一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b,a可以为b充电。(需手机a支持otg)

2、连接鼠标键盘:连接时,手机需要给鼠标或键盘提供电力,由于部分设备的供电要求较高,因此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类问题请更换一个鼠标或键盘尝试。

3、 传输文件:通过otg线将手机连接到usb存储设备,然后进入“文件管理”的“本地”标签页,选择“usb”,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

意思就是华为手机有这个功能,但是分机型

8楼:匿名用户

现在手机都具有otg功能,这要用专用otg数据线连接手机和u盘等设备,就可以使用。

9楼:任

当然有,华为的主流的手机型号肯定都有otg功能,otg技术就是在没有host的情况下,实现设备间的数据传送。例如数码相机直接连接到打印机上,通过otg技术,连接两台设备间的usb口,将拍出的相片立即打印出来;也可以将数码照相机中的数据,通过otg发送到usb接口的移动硬盘上,野外操作就没有必要携带**昂贵的存储卡,或者背一个便携电脑。

通过otg技术,可以给智能终端扩展usb接口配件以丰富智能终端的功能,比如扩展遥控器配件,把手机、平板变成万能遥控器使用。

10楼:匿名用户

手机otg读卡器使用方法

手机不支持计步怎么办

11楼:乐秉赫连歌韵

如果你的手机不支持计步的话,你可以买一个计步手环戴着。

12楼:支豫奚红旭

那是因为手机的版本不一样,不支持计步。

华为nova4手机支持o丅g功能吗?

13楼:华为终端客服

otg是一种usb传输技术,通过 otg 转接线,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或数码相机等设备中的文件,还可以连接到键盘、鼠标等外接设备。使用方法如下:

1.手机充电:手机a插otg线,另一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b,a可以为b充电。

2.连接鼠标键盘:连接时,通过otg转接线,一端插入手机接口,另一端连接鼠标键盘。

3.传输文件:通过otg线将手机连接到usb存储设备,然后进入“文件管理”的“本地”标签选择“usb”,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支持otg功能,找一个不支持的太少了。

如果插上转接头和u盘或储存卡,一点反应没有,一个是转接头不行,再就是文件管理不提示,把它们换一个就妥。

华为手机cl丅一al0o支不支持o丅g的连接?

15楼:匿名用户

otg功能是手机标配的,还没见过不支持otg功能的手机。

16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 p20 pro支持otg功能。

otg是一种usb传输技术,通过 otg 转接线,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或数码相机等设备中的文件,还可以连接到键盘、鼠标等外接设备。使用方法如下:

1.手机充电:手机a插otg线,另一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b,a可以为b充电。

2.连接鼠标键盘:连接时,通过otg转接线,一端插入手机接口,另一端连接鼠标键盘。

3.传输文件:通过otg线将手机连接到usb存储设备,然后进入“文件管理”的“本地”标签页,选择“usb”,就可以在手机和usb存储设备间传输文件。

苹果x手机如何打开o丅g?

17楼:

你好,苹果手机如何打开otg功能:

1、首先我们进入苹果手机桌面,在桌面点击打开【设置】2、下拉设置菜单,点击【其他设置】

3、然后只要打开【otg连接】右侧的开关,即可在手机上插u盘使用otg功能了,如果十分钟内没有使用,这个功能是会自动关闭的,所以我们如果再需要使用就必须重新按以上操作方法打开,使用结束后也不需要自己再去关闭了。

金立k3手机支持o丅g吗?

18楼:匿名用户

金立k3手机支持otg功能。你可以通过这功能连接u盘或者键盘之类的外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