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公务员可报考什么职位

2021-01-06 17:23:39 字数 3268 阅读 1136

1楼:我是鲁班尺

公务员中直接招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比较少,大都是影剧院等事业单位会招。

不过,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属于中国语言文学类,一般来说许多机关办公室都有招,按类招的话,机会还是很多的。具体职位的话,以招考公告为准。祝你好运!

2楼:云兮若儿

不知道你是**的,山东这边很多职位是不限专业的,都可以报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公****中的能申请什么职位?

3楼:星语二三事

戏剧影视文

bai学专业公务员可报du考戏剧影视文学zhi专业、表演艺dao术类或专业不限的职

4楼:重庆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这个要看你公务员公

告的,如果有你这个专业招考回

的话答 ,你可以报相关岗位,还有那种不限制专业的岗位都是可以报考的,随时关注公务员公告

http://cq.off**.***/html/guojiagongwuyuan/?wt.mc_id=tq15128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戏剧影视文学报考公务员属于什么专业范围 10

5楼:匿名用户

戏剧影视文学报考公务员专业类别为艺术学学科门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码130304。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培养目标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培养具备戏剧、戏曲和影视文学基本理论及剧本创作能力,能在剧院(团)或电视台、电影厂、编辑部等部门从事文学创作、编辑和理论研究工作,以及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单位从事实际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培养要求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首要学习中文类基本知识,奠定文学基础,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熟悉中国的文艺、政策,系统地掌握戏剧、戏曲影视文学的基本理论和创作技能,有较强的观察、理解、概括生活的能力,有较强的剧本创作能力,及较强的文艺编导能力。

6楼:匿名用户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考公务员属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文学类专业、表演艺术类专业范围。

符合条件可报考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文学类专业、表演艺术类或专业不限的职位,具体请以最新职位表为准。

7楼:编导100网老师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考公务员一般在事业单位或者是相关的文化部门工作。一般,属于电影电视学或者是新闻学,或者是传播学专业的范畴。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公****能报什么岗位 10

8楼: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兴为您作答,2014年国家公****职位表已经公布,中公教育北京分校**为您提供2014年国家公****职位表,希望能帮助到您

9楼:陈再雨露姬

可能省长还缺一位秘书。

10楼:河北华图网校

具体职位要求要看国考或省考职位表发布后各个职位的要求哦。

11楼:华图网校

您好,华图教育为您服务。

不能报考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等专业的岗位,但是可以报考不限制专业的岗位,河北省考里面的乡镇的岗位基本都是不限制专业的

如有疑问,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2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招考简章里的职位要求,一般都有专业解释的。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考生在公务员和事业编考试中能报哪些岗位

13楼:百富考爹

公安你就可以报

和**的公务员 那些基本不限专业

事业单位你那专业比较占优势,可以报戏曲研究院和学校都很占便宜

14楼:匿名用户

没准,但是一般来说 公****里你只能报考不限制专业的

事业编制里可以报考文工团、艺术学校、少年宫之类的

我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我想报考公务员,可是有好多限制

15楼:陕西京佳教育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bai答!du

就目前而言,公务员报zhi考dao的专业确实限制了回许多的同学的报考,专业不对口让答多少人都无法圆公务员的梦。就你们的专业而言,新闻学专业可能是你报考的热门专业之一。

如果竞争压力大的话,有许多的三不限岗位你也可以去选择!

祝你考试顺利!

16楼: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考公务员一般在事业单位或者是相关的文化部门工作。一般,属于电影电视学或者是新闻学,或者是传播学专业的范畴。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可以报考山东省的哪些公务员岗位?

17楼:水静云舒

在选择职位时看抄

你参加什么样的公务员bai

考试,不同的公du****会有不同的zhi要求。

每一回dao考试之前下的公告中,都会明确的写明条件.在学历一栏中,会写上: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研究生,本科,大专.....

2、还得看你读的大学是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要是**高考,委培生,定向生,也有可能不能报考!

3、报考时你就看看招考简介就都知道了!

能报的职位的确很少!不过你大可放心,肯定有你能报的职位!

职位基本上都有专业限制的,首先你要看职位表是否有符合你要的职位,在看一下专业里面有你的专业没有,如果你所选定的职位有专业要求,你不符合要求的话,是不能报考的,当然,还有一些岗位是不限制专业的,这些职位任何人都能报考,(明白没,没有专业限制的职位,你也可以报考)因此竞争可能会大点!

祝你好运了哦

18楼:lady尕尕

大专以上都有资格报考公务员,不过山东省考对专科的限制是山东常住户口,本专

科没有限制。职位的话要属看具体职位的要求,建议你去航博公考网上查一下职位表,每个职位后面都有具体的招考条件,符合了就可以报,有些职位是不限制专业的也可以考虑。祝你成功!

航博公考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可以报考哪些方面岗位

19楼:可以

buy their own ship in the planky

戏剧影视文学报考事业编,公务员

20楼:苦瓜糖豆

你好,我也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山师的,请问你现在公务员上岸了吗?咱们这个专业可以报的职位多吗?

历史学可以报考哪些公务员岗位,历史学专业的报考公务员,能报考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专业限制或者就针对你这个专业的就可以,其他的注明了的你的资格就够不到了 2楼 匿名用户 历史学能报的职位简直不要太多,历史学属于文秘类。 3楼 赵氏人民 应该对专业没有什么限制吧,都可以吧 历史学专业的报考公务员,能报考什么? 4楼 中公教育 公 报考时,可报考面向 历史学 专业...

应用心理学这个专业可以考哪些公务员职位

1楼 匿名用户 国考 各部委的离退休干部局职位 部分边检 边防和国税职位。 省考 民警 狱警。 另,可报不限专业的职位。 2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需要 参见具体的职位表。 另外还可以报考不限制专业的职位。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3楼 关冬灵环厚 每年的职位表都不一...

师范类大专数学教育专业能考公务员的什么职位

1楼 漆黑的夜 这个得看你要考那个地方公务员简章上面的要求 上面一般要求专业对口的 是你去看了通告之后选择哪个职位你有资格去报考的 2楼 匿名用户 职位很有限,一般是不限专业的基层岗位,如果有较强的驾驭语言的能力。很强的分析和语言概括能力会更有帮助 学师范类什么专业考公务员岗位多点 3楼 兰语湾 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