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的是园林专业要考公务员应该做什么准备

2020-11-30 21:40:09 字数 3749 阅读 3406

1楼:

考公务员的难易程度需要看具体报考的职位,有些职位很难,而有些职位限制较多,也就相对比较容易,园林专业能报考的职位不多,所以说选择性较小,考公务员难度也比较大。而且备考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不仅需要平时的大量积累,也需要大量的做真题...

2楼:匿名用户

去你那个省份的人事考试网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在上面找你要报考的职位,然后报名,交钱,上面有复习资料,自己买来看,等考试通知

园林专业的学生如何准备考公务员?

3楼:飞鹤之蓝

一、如果基础很差,建议可以去各家培训学校试听一下课程,了解他们的授课风格和服务,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辅导班学习一下。

二、公****涉及面较广,没有其它考试所谓的知识点,如果有时间,参照考试大纲和习题,系统的坚持每天练习,掌握各个类型题目的答题方法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注意时间行政能力测试题量较大,要充分安排好答题时间,平时练习的时候给自己规定时间答题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园林专业主要培养从事园林植物繁育、养护管理与应用,城乡各类园林绿地的规划与设计,园林施工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复合型科学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园林、林业、城乡建设、市政交通、教育等相关部门从事园林植物的繁育栽培、养护管理和种植设计以及城乡各类园林绿地、园林建筑等方面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我是学风景园林专业的 要考公务员应怎么报考

4楼:北京大兴华图

公务员中有很多岗位,有的限制专业,有的限制毕业身份,所以到时候可以选择专业相关岗位或者不限专业的岗位。

我是学园林专业的,想考公务员,是不是随便考哪方面的公务员呢?有什么报考条件呢?

5楼:匿名用户

各省市公****报名条件不同,可以看一下想要报考地区的公****公告、报考指南及职位表,公告和报考指南中有相关报考问题的说明,职位表中有招考职位对学历、专业等的限制条件,符合条件才能报考。

6楼:流走非梦

只要学历达到,都可以报的

园林专业考公务员主要是考什么专业

7楼:匿名用户

公务员抄考试类别是袭2是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即**直属部门的外派机构,如各地方的国税局、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 国家公****2个类别分别为: 省级(含副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职位:

中共**、国务院、**直属部门

8楼:匿名用户

公务员考

试类型细抄分 目前袭,我国的公****bai制度大致可以分

du为**、国家机关zhi公****和dao地方公****两种,基本包括了各个系统的公****,例如招警考试、海关系统公****等。 除此之外,公****还有其他类型

9楼:嬴增岳农庚

园林专业考公务员也是考行测+申论,和其他专业没什么区别啊~~可能会外加专业测试,不过目前来看很少测试了~~

园林专业的学生考公务员难吗?需要从什么时候如何做准备?

10楼:匿名用户

考公务员的难易程度需要看具体报考的职位,有些职位很难,而有些职位限制较多,也就相对比较容易,园林专业能报考的职位不多,所以说选择性较小,考公务员难度也比较大。而且备考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不仅需要平时的大量积累,也需要大量的做真题。

一、如果基础很差,建议可以去各家培训学校试听一下课程,了解他们的授课风格和服务,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辅导班学习一下。

二、公****涉及面较广,没有其它考试所谓的知识点,如果有时间,参照考试大纲和习题,系统的坚持每天练习,掌握各个类型题目的答题方法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注意时间行政能力测试题量较大,要充分安排好答题时间,平时练习的时候给自己规定时间答题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11楼:匿名用户

园林专业考公务员和别的专业没多大区别。也是考综合基础知识和申论。如果报考园林管理的公务员职务,多看一些国家的绿化政策、城市建设法规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貌似岗位不太多啊,林业局招的不是很多,要是考不限制那种竞争就激烈很多了

13楼:匿名用户

考公务员确实和专业没多大关系。如果你要求专业,你想想,毕竟林业部门就那些,,招考率不会高。大众专业很多,也很容易。

14楼:小黑的梦

考公务员跟你学的专业没什么关系的。如果你想学扎实,最好提前一年开始学吧。

我是一个普通二本园林专业的,我想考公务员,对英语四六级有什么要求,我现在需要准备些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公务员岗位对英语没有要求,只有个别岗位有要求,对专业和学历有要求,要考公务员你还是先看一下今年的招考计划,选定岗位之后,去做考试的练习题。

16楼:薄荷糖3橙

看你想考什么样的公务员,可以在官网看一下要求,有的有专业限制的

17楼:冷家族

考公务员不要求六级吧,不过竞争压力大,早作准备

大学专业是学园林专业,考公****可以报考哪些部门?哪些职位? 20

18楼:中公教育

公****(国考、各省省考)报名时,需在报考单位的职位表专业列筛选“园林”查看对应的岗位信息,在筛选结果中,选与自身的专业、学历、学位等条件相符的岗位填报。

以四川省公****为例,2017上半年四川省考为例,面向“园林”专业招录的职位有(单位,职位):

①"成都市新津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园林管理";

②"南充市营山县林业局,综合管理";

③"资阳市雁江区城东新区管委会,工程项目管理";等。

由于各省省考参照国考考试大纲,考生可参考国家公****复习资料夯实基础理论、提升应试能力。

园林专业要考什么样的公务员?公务员都是要干什么,待遇如何啊?

19楼:今生只爱

报考公务员的时候是按照你的毕业证上的专业来报考的,你可以先在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中看一下自己的专业属于哪一大类,然后根据自己的专业及自身的其他条件,在职位表中寻找适合自己报考的职位。

每个岗位的待遇都是不同的。建议你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职位进行报考。

20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1)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

(2)按照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3)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受人民监督;

(4)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

(5)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服从和执行上级依法作出的决定和命令;

(6)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7)遵守纪律,恪守职业道德、模范遵守社会公德;

(8)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9)法律规定的其他义务。

不可以到我们官网查询往年的招考职位表,看看园林适合的岗位,有针对的,待遇相对稳定,不是很高。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1楼:张峰

过去公务员还可以现在也一般!

22楼:朱建华朱兴

林业局可能要,公务员就是铁饭碗,待遇一般,毕竟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