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类专业的可以报考什么样的公务员

2021-01-02 13:35:56 字数 4448 阅读 8591

1楼:中公教育

对照专业目录中查看一下自己的专业属于哪一大类,然后对照职位表里对专业大类的要求,职位要求中的专业大类与你专业所属的大类相符,则该职位你就可以报考

土木类专业可以报考的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有哪

2楼:中公教育

公务员考bai试du或事业单位考试报名选职位zhi时,需在报考单位职位表

dao专业列筛选"土木类内",在筛

容选结果中选与自身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相符的岗位。

以2017上半年四川省公****为例,面向"土木类"专业招录的岗位有:

①"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质量监督2";

②"自贡市国土资源系统,综合管理";

③"广安华蓥市市级机关,城镇建设";等。

比如,可查看四川省考考试信息了解省情。

国贸类专业,可以报考哪些公务员岗位。 100

3楼:中公教育

公****分bai为国考、各省省考du,zhi

若报考要求工作年限的dao

岗位,考生内

在面试资格复审时需提交容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保证明。

即,比如,某岗位要求2年的工作年限,则须提交2年的社保缴纳证明。

以2018国家公****为例,《文化部人事司关于对入围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中指出:

“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基层工作经历有关证明材料。①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过的考生,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并注明起止时间和工作地点;②在国有企业、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过的考生,需提供相应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证明的复印件。”

公****,部分岗位有明确的专业限制

本科,国际经济与**专业属于经济与**类,又隶属于经济学大类。

1)若岗位仅面向“国际经济与**”专业招录,则其他专业不得报考。

2)若岗位面向“国际经济与**”相关专业招录,则属于经济与**类或经济学大类的专业也可报考。

(报名时,需结合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工作经验等,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符的岗位报考)

由于各省公****参考国家公****,可参考国考考试信息整理了解考情、复习资料。

4楼:医政司

公务员考抄试都有专业限制,性别限制,工bai作经验限制的,du也有很多不限的职位,zhi但是不限的职位报考dao的人数很多,竞争也很激烈,国贸就是经济类的,你最好报考时多看看,把范围缩得越小越好,不知道你们省考什么时候,但是南昌可能提供的职位也不清楚,相信有适合你的岗位的,祝好运~~

5楼:声淑兰束卿

国贸是属于金融类专业,公务员本身有许多岗位对专业是没有限制的回,但是根据你所学的专业来答说还是更加建议你报考金融类的专业,这样的话对于你本身会有一定的优势,在同等情况下你在专业知识上会比别人更有优势,可以参考的岗位有: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国税、地税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

药学类专业报考公务员可以考什么地方?

6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

copy育为您服务。

专业bai

可参照2014年国家

du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报考职位zhi

及职位专

dao业要求可查看职位表。药监局等都可以报考,具体要求还需查看职位表。

药学类 药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药物制剂(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中药学类 中药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中药资源与开发(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药学类 临床药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药事管理(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药物分析(注:

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药物化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海洋药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中药学类 藏药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蒙药学(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中药制药(注:可授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注: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7楼:匿名用户

药监局啊,卫生局啊,以及他们的下属部门.或者就是职位要求中专业不限的这类型.

如果公务员没考上,也可以考事业单位啊,事业单位里医学类的和教育类的每年招生都比较多.

8楼:匿名用户

药监bai

局啊什么的

du 往年的

zhi情况下dao面这版

个**有权

http://****mop.gov.**/

9楼:聂振华东罗

就是报du考药学类,比如卫生zhi系统或质检系统。

dao药学类:

药学、专生属物药学、药物

化学、药物分析、化学制药、制药工程、生物制药、药物制剂、药理学、中药学、中药制药、中药鉴定、临床药学、药剂学、药物工程、应用药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艺术类专业可以报考什么类型的公务员

10楼:在下头很硬

你好,具体报考职位需待2017年国家公****职位表发布后,结合你的个人综合条件,如学历、专业等情况查询职位表中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

11楼:知满天

根据每年的简章选职抄位,一般a类都袭

限制了bai

专业的,有对口的可du以报,还有那些不zhi限制专业的,你也可以报。dao每年的计划不一样,但是肯定有不限制专业的岗位。

报考的要求也在简章里面,你是本科,资格上没问题的教材学校周围,当然是大学周围的小书店,新华书店,网上书店都有的卖你说的考只是笔试,笔试完了就是等成绩,成绩过了的,面试加体检都合格了就上岗培训

12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艺术类bai专业可以报考以du下公务员职位:

专业zhi**学、作

曲与作曲技dao术理论、**表演、绘专画、雕塑、美属术学、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舞蹈学、舞蹈编导、戏剧学、表演、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录音艺术、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教育、艺术学、影视学、广播影视编导专业。你可以报考专业要求为艺术类的职位,也可以报考没有专业限制的的职位,具体可报考职位还需要你结合最新职位表进行选择。

13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复您制

服务。职位表通常会在考试前一个月左右下发,职位表中会明确列明所需人员专业、学历等要求,你可以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报考适合你的岗位,文化、宣传类岗位有时会招聘一些艺术类专业的毕业生。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警校的非公安类专业可以报考公安类专业的公务员吗

14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公安类 当然是面对警校公安类专业的学生招考的,社会人士是不能报考的,这也就是警校学生在报考公务员方面的唯一优势,你学的计算机专业,如果想考警察,建议你报考网警,这也就提升了你自己的门槛,要知道那些对专业不做任何限制的职位,竞争是异常火爆的,具体考试科目时间你要随时关注江西省的人事考试**。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参照公****的职位表,大部分都会有专业限制的,比如公安专业刑事侦查方向

建筑类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的哪些职位

16楼:匿名用户

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建筑类专业可以看看建设部和其他一些相关的部门,有没招考你的专业版的,其权

17楼:匿名用户

建筑类专业可以看看建设部和其他一些相关的部门,有没招考你的专业的,其他职位就不一定了.

18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抄公教育为您服务。

建筑类专业可以看看建设部和其他一些相关的部门,有没招考你的专业的,其他职位就不一定了.感谢你对中公网校**的支持与关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材料工程类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吗

19楼:中公教育

可以的参考招考名单,选择自己专业要求的,或者不限制专业要求的职位。

我是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生可以报考哪些类型的公务员

20楼:中公教育

考生可抄以参考想参加的省份的公告bai

信息如果今年还没有du

出,可以参zhi考之前的

看看公告和职位dao表说明

职位表上会有专业说明,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如果对自己的专业和职位表说明专业有疑问

考生可以在报名期间咨询报考单位核实情况

非公安类毕业后能考公安类专业吗,公安公务员考试非公安专业毕业的能报考公安专业的职务么?

1楼 中公教育 2018年国家公 不限制专业的公安职位有哪些 这样的职位多不多 三不限 职位是不是竞争激烈很难考 本文针对国考公安类职位报名中这一颇受关注的问题简要说明一下。 一 专业不限的职位多吗 在国考众多的职位中,不限专业职位虽然给考生们带来了曙光,但真正不限专业的职位其实不多,就拿2017年...

汉语言文学类的,可以报考公务员么

1楼 中公教育 2 公 时职位表中会有具体岗位的相关要求,可以参照历年的职位表。 3 还需要满足公 的基本报考条件,就可以报考相应的职位。 2楼 樂書卓 可以 一般报文职岗位 汉语言文学 师范类 报考公务员可以报考限定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吗? 3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您可以登陆我们当地...

汉语言文学专业能报考汉语言与文秘类的公务员吗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本科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属于中文 文秘类,从2014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来看,没有汉语言与文秘这一大类,你可以报考中文 文秘类。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楼 rugrats娜娜 可以的 应该是对口的 3楼 匿名用户 文秘及相关专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