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可以考公务员吗

2020-12-05 15:18:26 字数 2703 阅读 6857

1楼:黎明前的曙光

可以的。公考每个职位都有自己的职位条件 包括了学历 专业 工作年限 政治面貌等 你只说了专业 其他的不清楚也不好说

从你的专业看 可以报考你所学专业或者专业不限的职位。希望采纳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能报考统计类的公务员吗

2楼:中公教育

公****不同地区的要求不一样,要以本省的职位表为准,职位表内会标注具体岗位的专业要求,学历,年龄等。

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公务员容易吗

3楼:中公教育

公****跟专业关系不大的。

再考公务员的时候要求数学专业的职位是有优势的

公****统一的考行测和申论两门。

2017国家公务员应用数学可以报数学与应用数学岗位吗

4楼:中公教育

国家公****该专业是否可以报考,需要根据具体专业目录进行查看。可以直接根据专业目录进行选择。

有专升本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么

5楼:红叶嘉年华

你好,升本是有这样的专业的,建议你看下你们省份升本招生简章和计划,里面有招生专业的,好好努力,祝你顺利,望采纳。

6楼:墨殇孞

有的。你主要是哪一方面的

数学与应用数学在考国考的时候是不是数学类专业

7楼:中公教育

是的,是属于理学中的数学类。

2017年国家公****报考专业分类中,本科数学类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研究生数学类包括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

09国家公****,数学与应用数学可以报应用数学吗?

8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根据《2015年国家公****公告》,2015国家公****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2015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3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应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直属市(地)级机构职位、县(区)级及以下职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0%左右的职位用于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

报考**机关的,在地(市)直属机关工作的经历,也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录职位。

http://zj.off**.***/zg/gktj/

更多信息请咨询浙江人事考试网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因为数学与应用数学是包括应用数学的呀~~~~

10楼:ya乾星

of course.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适合考什么类公****,普通本二学校

11楼:乔盖布茨斯

跟你是师范,还是理论,还是信息无关,我有同学去了统计局

12楼:匿名用户

像地税、国税都可以啊,地税每年都招这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公务员中数学与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包括哪些专业

13楼:中公教育

数学类的专业包括,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研究生:应用数学,计算数学,基础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

**公****和地方考试性质一样,都属于招录考试,考生填报相应的职位进行考试,一旦被录取便成为该职位的工作人员。

地方公****有资格考试和招录考试两种,资格考试即成绩合格者发给公务员资格证书,考生可凭此资格证在市、区、县等国家机关求职,如北京市;有的需要再参加具体部门的一些考试,有的直接面试考核。绝大多数地方公****采用的是招录考试的方式,考生选择职位报名参加考试,考上后就直接录取为该部门的公务员,和**公务员程序一样。

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生,报考公务员有哪些专业

1楼 中公教育 公 报考时,查看职位表,选择面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 专业招录的岗位,还需结合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等条件。 以2017年度国考为例, 仅从专业看 面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 专业招考的职位,有 岗位 学历 天津市蓟县国家税务局科员 二 本科及以上 辽宁省兴城市国家税务局科员 二 仅限本科 ...

女生可以考乡镇公务员吗,鄂州可以考乡镇公务员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像农村妇女 现在很多城市人为了当上公务员会先挑个好考的 乡镇相对好考 很多乡镇机关其实都是市里人 公务员下基层也是趋势 2楼 中公教育 1 考公务员可以选择中公教育,办学17年,拥有丰富经验的师资团队。 2 如果你想要从事这个职业还是可以的。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我学的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能考警察吗

1楼 我说在座的都是 楼下不懂就别胡说八道 警察是公务员没错,但是有很强的专业要求 其中部分岗位仅限警校毕业才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警察只是公务员的一种,和你学什么没关系的亲。 我是学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研应该考什么专业 3楼 匿名用户 考研数学专业学科范围及培养目标 1 基础数学 基础数学又称为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