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这个专业可以考哪些公务员职位

2020-12-30 21:03:50 字数 2992 阅读 8996

1楼:匿名用户

国考:**各部委的离退休干部局职位、部分边检、边防和国税职位。

省考:民警、狱警。

另,可报不限专业的职位。

2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需要 参见具体的职位表。

另外还可以报考不限制专业的职位。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3楼:关冬灵环厚

每年的职位表都不一样,各地的考试职位信息也不一样,如果不好找职位的话,可以选择那些不限制专业的职位

应用心理学专业可以考公务员哪些职

4楼:匿名用户

-_-,我刚毕业时也经常想这个问题。最近两年没怎么关注公****,前两年狱警、地税经常招应心的。然后无专业限制的岗位也可以。另外,残联、妇联之类的也会经常有适合的岗位。

我学应用心理学的 考公务员的话 什么职位合适?

5楼:左手半夏

应用心理学属于心理学专业大类,可授予理学或教育学学士学位,因此可以报考要求是“内应用心容理学专业”、“心理学大类”,或专业不限的职位。另外,除了专业相符外,还要满足给职位的其它具体要求。

海关,老干局,地税,监狱,教育系统等会明确一些职位专门招心理学。每年公****报名前会出相应的报考简章,里面会有职位表。每个职位都有相应的学历和专业的限制。

只要符合职位的要求,就可以报考该职位。

扩展资料

应用心理学专业主要学习心理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同时也要接受心理学科学思维和科学实验的基本训练。实际上根据每所高校培养方向的不同,心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也各有不一。

不过主干课程都少不了:普通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发展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临床心理学、人格心理学… 还有一些分支辅助课程:管理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学史、工程心理学、积极心理学。

6楼:公考熊大

应用心理学属于bai新兴du学科,在公务员考zhi试的序列中还没有特dao别对口的单位。专近两年来,

属一些公安类岗位需求量大些。另外就是一些基层行政机关本人建议,不要找专业对口的岗位,要先找岗位再匹配专业。这样的话对你以后的公职之路也会有很大帮助。

7楼:aiyou伤

你可以去航博公考网上找一下以往的职位表参照一下。

8楼:用智慧为你解答

国家公****网:

http://****chinagwyw.***/

国家公务员中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可以报考哪些职位

9楼:中公教育

以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为例,面向“应用心理学”招录的岗位,比如:

“海曙区国家税务局”科员(十二);

“龙邦海关缉私分局”综合;

“沈阳铁路公安局通化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

“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荆门调查队”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及以下;等。

可在职位表“专业”列筛选,选择学历、学位等条件相符的岗位。

应用心理学专业能报公务员什么职位

10楼:匿名用户

-_-,我刚毕业时也经常想这个问题。最近两年没怎么关注公****,前两年狱警、地税经常招应心的。然后无专业限制的岗位也可以。另外,残联、妇联之类的也会经常有适合的岗位。

应用心理学可以考公务员么 10

11楼:新广安

不要因为专业就决定职业,现在这个社会,职业和学习的专业没有绝对挂钩内的,只是说学容习的专业可以为以后的职业更接近,便于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特长,有助于职业的开展,当然,你也是学心理学的,公务员也是分很多种的,普通专业性的公务员占大多数,当领导和钻营的占的份量也不少,心理学学得好,读心术也是应该不错,而公务员大多数算是做人与人的工作,社会性的工作,要想不被孤立,不让工作走弯路,读心术就是绝对重要了,你说呢,觉得你你是想好还考还是不考,不是可以考与不可以考吧!

12楼:公职千事通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3楼:段干桂枝商冬

公务员的职位报考bai条件是需要专du

业限制的zhi,如果你的专业和dao报考职位完全不同,那么你是

专无法报考的,就像属你应用心理学应该是不能报考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的职位的。如果是相近专业的话,一般来说是可以报考的,当然具体看审核,根据以往情况,如果专业差距不是很大,是可以报考的

应用心理学考公务员可以做什么

14楼:陕西京佳教育

你好,报考公务员

抄时候有相关的职位要求,需要相对应的专业,你先看看应用心理学有没有想关专业,如果有的话报考考上了,你去了人家肯定会给你分配任务的,但如果没有你这个职位的话,报考不限专业的,可能就会被分配做了别的事情

应用心理学考公务员可以做什么?

15楼:中公教育

建议您参考您所要参加考试的职位表,有部分岗位是招聘心理学专业的,另外您还可报考在满足其他招聘前提的条件下,不限专业的岗位。

读应用心理学可以报考公务员吗?

16楼:中公教育

应用复心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的学生制

是可以考公务员的,但是前提是要考生满足公****公告要求以及职位表里的具体岗位要求。

补充: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的学生可以报考,专业要求是对应专业或者专业所对应归属大类的岗位或者是没有专业要求限制的岗位,具体参考公务员报考岗位表。

17楼:匿名用户

大专以上学历都是可以报考的。不过不同的职位对学历及专业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具体的要看你报考的职位了。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可以考公务员吗

1楼 黎明前的曙光 可以的。公考每个职位都有自己的职位条件 包括了学历 专业 工作年限 政治面貌等 你只说了专业 其他的不清楚也不好说 从你的专业看 可以报考你所学专业或者专业不限的职位。希望采纳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能报考统计类的公务员吗 2楼 中公教育 公 不同地区的要求不一样,要以本省的职位表...

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生,报考公务员有哪些专业

1楼 中公教育 公 报考时,查看职位表,选择面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 专业招录的岗位,还需结合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等条件。 以2017年度国考为例, 仅从专业看 面向 数学与应用数学 专业招考的职位,有 岗位 学历 天津市蓟县国家税务局科员 二 本科及以上 辽宁省兴城市国家税务局科员 二 仅限本科 ...

师范类大专数学教育专业能考公务员的什么职位

1楼 漆黑的夜 这个得看你要考那个地方公务员简章上面的要求 上面一般要求专业对口的 是你去看了通告之后选择哪个职位你有资格去报考的 2楼 匿名用户 职位很有限,一般是不限专业的基层岗位,如果有较强的驾驭语言的能力。很强的分析和语言概括能力会更有帮助 学师范类什么专业考公务员岗位多点 3楼 兰语湾 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