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一只雏鸟,求大师指点什么鸟,如何喂养

2021-01-06 13:15:02 字数 4327 阅读 6513

1楼:天平小大师

灰椋鸟别名:杜丽雀、高梁头、假画眉、竹雀、管连子。属雀形目,椋鸟科。

繁殖在我国东北、内蒙古、华北、青海及山东一带;越冬于长江以南广大地区。灰椋鸟体长约21厘米。通体主要为灰褐色,头部上黑而两侧白,尾部亦白色。

嘴和脚橙红色。幼鸟上体褐色沾棕,头和颈的两侧白而缀以褐色细点。常结群栖息于树上,或旋翔于空中。

整群飞动,有如波状。叫声低微而单调。食物为忍冬果实、桑葚、枣和黄连木等的种子、甲虫及其他昆虫和幼虫等。

繁殖在4—6月间。巢以杂草、残羽等筑成,相当粗糙,而置于树洞中,距地面约3—10米。卵每产3一5枚,呈淡蓝或玉蓝色,有时更微缀以褐色斑。

1、鸟的选择灰椋鸟虽与八哥、鹩哥同属一个科,而且分布很广,但因羽色晦暗、其貌不扬,故饲养的人相对较少。灰椋鸟雌雄羽色相似,但雌鸟较苍淡而多褐色,而且无辉亮,**转为淡褐色,胸部褐色特浓,而杂以褐白色纵纹。2、笼的特点灰椋鸟体型较八哥小,为观赏饲养单只雄鸟可用八哥笼或画眉笼。

为了繁殖,须成对饲养在较大的笼中,可自制仅前面和下面为铁丝网,其余各面封闭的,大小为100×80×100厘米的繁殖笼。笼的后上方安树洞或暗箱巢(12×13×22厘米)。3、饲料和喂法灰椋鸟为杂食性鸟。

可以鸡蛋米(或雏鸡料搓熟鸡蛋)为常备饲料,经常保持清洁、光足,每天或隔日喂一次软料,用肉沫、水果或菜沫拌雏鸡料面(或玉米面),并经常给少量昆虫幼虫及蛹。若从树洞中掏到幼鸟,可把肉沫、熟鸡蛋黄、玉米面(或鸡料面)按5:2:

3的比例混匀后喂给。若需填喂,可加水调和,捻成两头尖的食团。4、管理和调教跟八哥、鹩哥相比,灰椋鸟比较容易饲养,而且较耐寒。

日常管理,除保持粒料经常有外,每隔日喂一次软料,洗刷水罐并换新鲜饮水。每周彻底清洗一次鸟笼、栖杠及食、水罐。冬季大的笼舍饲养条件下,无须特别保温,就能生活得很好,但若是小笼单只饲养,还是移至室内为宜。

据了解,灰椋鸟在笼舍饲养条件下曾达到产卵,但未能繁殖成功。家庭笼养,只要成对、管理仔细,是很有希望的。

砀山花鸟鱼虫宠物店

2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么急是要开另类宠物店吗?最近一直在各大新闻**看到一些报道,北

方新闻网:呼和浩特市一些时尚青年热衷饲养另类宠物,一些服装店的店主居然也将某些另类宠物放在玻璃盒子中,摆放在店中的显眼位置吸引顾客。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冰城又出现一种另类宠物雪貂,这种雪貂**不菲,每只要2200-5500元左右,但仍有很多年轻人购买。宋女士说,她的小店6月份开张以来,已售出12只雪貂。大洋网信息时报:

雷人公鸡被当着另类宠物养。广州**:蛇、蜘蛛、蜥蜴…… 另类宠物你够胆养吗?

开店要善于把握趋势!目前我国另类宠物的饲养之风逐渐兴起,国市场上各种小宠物几乎供不应求。另类宠物市场在很多城市甚至是一片空白,数量众多的另宠爱好者,根本不知道在**可以购买到这些奇异的宠物,更不要说在自己的周围找到合适的卖场,另类宠物市场潜力巨大,钱景异常广阔。

只要成为阳光巴士创业网的另类宠物会员,即可享受另类宠物免费加盟,获得全国一手的另类宠物货源信息,得到另类宠物行业专家的开店专业指导(包括另类宠物饲养方法及技巧、开店选址指导、店铺设计装修、店铺经营管理等),以及获赠价值1200元的行业**系统,终身免费的后续创业支持服务等。让你在当下的另类趋势中,赚够另类创意钱!

3楼:匿名用户

你那里可能花鸟市场不是很多,建议网购吧!网上的宠物丰富点!

4楼:获悉额

砀山西关大花园往西就是的

花鸟鱼虫宠物店在哪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美团上搜一下 有的话点进去可以看到地址 或者是下个地图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花鸟鱼虫,什么宠物最漂亮?

6楼:小小西瓜吧

有人觉得狗可爱,有人觉得猫好看,有人说小鸟不错,也有人说蛇也很**,还有人说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宠物。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看法,众口难调,自己觉得合适就行。

7楼:月白

个人觉得猫咪好养

猫咪可以说是人类喜爱的宠物之一了。猫咪外表可爱,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较爱干净,可以说是拥有一大波的粉丝喜爱,日常饲养猫咪可以说也比较省心省事儿,它自己也可以自娱自乐,十分省事。

在花鸟鱼虫市场买宠物好么 5

8楼:小卡

不怎么建议去买,

因为里面的宠物很多带有病毒,

买了回来,**的费用比你买来的费用,多很多~~**费加起来也是那个价钱,倒不如买只健康的。

不过也不排除你能买到健康的宠物~~~

9楼:匿名用户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传染病等,不是很卫生,应该去专门的宠物市场,希望对你有帮助。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做好请教养宠物的建议

抚顺**有花鸟鱼虫市场,要大小宠物都有的 10

11楼:匿名用户

榆林有个花鸟鱼市场啊,另外你可以去宠物店订一下啊,养老院那边有宠物店啊,一般宠物点可能不会那么全,但是你可以说你的要求,按你的要求给你进货啊,祝好运!

12楼:注册个名真废劲

在于林啊。于林花鸟鱼市场,而且有两家专卖爬虫类宠物的,有你需要的东西。

13楼:匿名用户

榆林桥附近有一个很大的鸟鱼虫市场

济南所有的花鸟鱼虫市场分布.............

14楼:蜥蜴满

大观园西南门 幸福时光南边几十米 博宁水族市场 里面不光是水族 还有蛇 兔子 乌龟 龙猫 蜥蜴……楼上卖狗狗~我是去逛过的!

还有一个好地方 就是标山宠物市场 好像也叫凤凰山 周日早上赶早集市 买什么的都有 宠物花花草草还有各种各样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周日的早市比周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来周日早上喜欢到英雄山儿童乐园里面 买花花草草的 1,2块买仙人掌回来玩玩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哈哈^_^

15楼: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凤凰山标山南路这边 每周六周日 都会有一次二环北路 药山公园附近有个花分市场

英雄山文化市场 卖什么的都有

二环东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个花分市场

黄台南路有个花分市场

经十东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里比较全

16楼:匿名用户

英雄上文化市场,你到周末在去看看啊,还是有的。平时很多小摊位都是不出来的。

在就是幸福时光ktv旁边的水族市场,里面卖什么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么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个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标山的市场,什么都有,花鸟鱼虫,古玩,小件,宠物,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卖的,不过最近那里修路,很多东西都太分散了。

17楼:

http://map.qlcity.***/给你个地图查一下,卖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没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过想买鱼、虫可以去三联大厦后面 有个小市场,买花人民商场杆石那里有,其他小东西 去西市场也很多不过大多是生活用品

18楼:想想未来好遥远

我好想要50分 不过我认为sky说的不错 在三联西门北走20m就到了

连云港花鸟鱼虫宠物市场有绣眼吗?

19楼:匿名用户

想知道连云港花鸟鱼虫宠物市场有没有岫岩这个就很难说了,你去看看才能够知道

20楼:free66春暖花开

应该是有的 最好是自己去看看

盐城哪卖宠物 狗狗之类的?花鸟鱼虫市场能去吗?

21楼:在东京残颜

你也去过那里?悲催 我也买过那里的仓鼠 当时就看见仓鼠肚子大的出奇 还以为是怀孕了 屁颠屁颠的就买下来了 回家不要2天就死了

22楼:张灬天龙

想买小狗最好找认识的人带你去,或者朋友家有萨摩的,等下小崽要一个或买一个。

23楼:匿名用户

花鸟鱼市场可以去 最好找懂点相关知识的朋友一起去!卖家也不都是骗人的!祝你成功!

24楼:愿人天长地久

宠物和动物不一样,所以不要去,以免上当。

25楼:门门

是病狗,那你买了干嘛??自己不会养不要诬陷人家狗的问题好不好?生病的狗还吃东西??漏洞百出!!!我就觉得他们家狗好!

26楼:百度用户

不过不能怪狗狗,要给狗狗看病

路边捡到一只雏鸟这是什么鸟怎么喂养

1楼 匿名用户 1 食虫类的,也叫软食鸟,看它的嘴形,一般比较尖长的 喂这类鸟比较麻烦,拿绣眼雏说吧! 刚开始喂雏 头几次是小鸟转变它食物的关建,为让小鸟易吸收和适应 所以把饲料尽量开稀 以刚好用竹条能挑上为准。喂上几次后 就能看到小鸟的粪便开始变细 水份也有所降低,这时就把饲料 调整到能轻易挑上的...

我捡到一只麻雀雏鸟,怎么养啊,捡了一只麻雀幼鸟,请问怎么喂养?

1楼 红色猎人 麻雀是很怕人的 你要看它会不会张嘴要吃的 会抬头要吃的就养的活 不然就只能强行灌 就很麻烦了 喂的话有几种选择 泡了一晚上的碎米粒 面粉 米粉拌上熟鸡蛋黄 馒头渣 最好都拌上熟蛋黄加强营养 用不扎手的塑料片或者木片 挑着喂 也可以去鸟市买黄粉虫来喂 一天至少3次 喂到它补张嘴为止 还...

这是什么鸟的雏鸟,请问这是什么鸟的雏鸟?该如何喂养?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金眶鸻幼鸟 学名 charadrius dubius 是一种小型鸻科鸟,体重28 48克,体长153 183毫米。上体沙褐色, 白色。 有明显的白色领圈,其下有明显的黑色领圈,眼后白斑向后延伸至头顶相连。羽毛的颜色为灰褐色,常随季节和年龄而变化。跗蹠修长,胫下部亦裸出。 中趾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