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冬季长款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

2021-01-04 16:08:50 字数 3652 阅读 8215

1楼:月生木辛

长款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最主要的是肤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

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绿、红、银灰。白色**就比较随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适,黑色、黄色宜搭配在一起,里边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里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黄色或红色。

里面红色,外面宜穿米黄色。里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银灰。

2楼:南盈芒灵慧

可以搭配针织开衫、马甲、中长休闲西装或风衣等都是和谐搭配,浅在的优雅气息;另外若想多些甜美活泼还可以搭配修身t恤、泡泡袖短袖纱质上衣等多的是一种清新好看。

冬季长款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

3楼:梅萱夫丙

可以搭配针织开衫、马甲、中长休闲西装或风衣等都是和谐搭配,浅在的优雅气息;另外若想多些甜美活泼还可以搭配修身t恤、泡泡袖短袖纱质上衣等多的是一种清新好看。

中长款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 气质时尚风格

4楼:匿名用户

宽松打底衫 +中长款半身裙,尽显气质

雪纺+半身裙 小家碧玉的感觉

背心+中长款半身裙,干练 运动气息

蕾丝+中长款半身裙 名媛气质

羽绒服+中长款半身裙

以上内容来自艾莱依时尚羽绒服时尚穿搭,希望你能从几张配图中 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

长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5楼:啊往事知多少

半身裙配什bai么上衣 好看:黑du

色紧身长袖/无袖t恤zhi+半身裙+黑色高dao跟鞋黑色紧身专t恤无论是长袖还是短属

袖都可以和半身裙搭配,自己可以根据气温变化来选择上衣的厚度和样式,因为黑色十分百搭,所以半身裙不管是什么花色都可以与之搭配,这两身look各有风采,但都十分时尚 、显瘦显高。

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好看:不要以为裙子 只能和短袖、t恤搭配 ,其实薄款发的针织衫 和半身裙也能搭配哦

6楼:桓培胜阴酉

金裸色不适合配鲜

bai艳的上衣du,否则会显得zhi

俗气,建议穿白色或dao银色。版

面料建议用珠丽纹权或真丝缎,或者色丁和真丝皱,雪纺等。

款式建议穿坎袖的,微微露出肩膀,较优雅的**。

领子要看你是长脸还是圆脸,如果圆脸,就穿v领,开深些也可。

如果长脸,就穿一字领。当然都要戴项链呵,建议带长款的,较夸张些的。比如几串珍珠,夹着亮钻,珠子大小各不相同的。圆润的珠子配亮闪闪的面料,很相宜。

7楼:申气百里幻香

长款半身复裙搭配什么上制

衣最主要的是肤色和身bai材。黑色**不

du宜穿

zhi亮色衣服,宜穿黑、dao白、墨绿、红、银灰。白色**就比较随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适,黑色、黄色宜搭配在一起,里边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里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黄色或红色。

里面红色,外面宜穿米黄色。里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银灰。

长款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8楼:匿名用户

长款裙子搭配上衣,需要结合身材体型的搭配。颜色呢,这需要结合肤色搭配,

这样的话就会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如何搭配半身裙 配半身裙的上衣

9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雪纺半身高腰裙+线条硬朗外套

舒适又浪漫的长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皱处理,内部有内衬的配置不透哦,线条柔软的半身高腰长裙配上线条硬朗的机车外套,让你帅气中透露着甜美。

二、白色蕾丝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

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轻熟女,全白色的蕾丝上衣甜美又优雅,化个淡妆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与黑色**,将优雅与潮流风格完美结合。

三、洗旧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风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爱的小碎花裙,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年轻了5岁呢。

长款半身裙怎么搭配什么外套

10楼:国资委

搭配针织衫外套

宽松简洁的针织衫外套,

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

都可以尽情的搭配。对于身材比较有肉的姑娘,这款搭配简直在适合不过了,它不仅能藏住肉,而且还能凸显时尚气质,赶快来试一试吧。

11楼:k回妈家

[3] 未拍剧目编辑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2楼:匿名用户

半身裙衣服的搭配:形身材的小仙女适合的半身裙是蓬蓬裙,蓬蓬裙的裙摆弧度可以很好地衬托腰身的纤细,可以遮挡没肉的臀部,看起来更凹凸有致的感觉。也可以修饰腿型,让小个子看起来更修长。

1、搭配绿色的上衣看起来复古又清新,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v领的设计露出**的锁骨,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下身搭配一件白色半身裙,白色与绿色的搭配看起来真的很协调也很清新的,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清新复古。

2、搭配皮夹克和帅气的皮衣混搭在一起,一定是最吸引眼球的组合了,集帅气和优雅于一身。

3、搭配针织衫,搭配简约修身的针织衫是最常见的穿法。针织衫很彰显女人的温柔气质,两者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而格纹元素的加入也让整身造型不再单调,多了一些丰富的元素和风格。

4、碎花半身裙应搭配纯色上衣,短袖长袖皆可,款式可以是衬衫,t恤等;面料或棉或雪纺或针织等等。

13楼:万来福俞甲

半身裙,由于其长度,不仅对身材有所要求,其实对搭配也十分挑剔。对于个子比较矮小,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mm来说,穿及膝的半身裙会造成上下身比例的失调,给人身长腿短的错觉。半身裙在搭配上想出彩,上可以搭配包包,下则和鞋子匹配来看看.

14楼:深入到个人

女生的话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服,

可选择直筒廓形连衣裙,a廓形连衣裙来修饰。

搭配无肩线的针织外套,修饰宽肩。

搭配深色系打**袜和同色系高跟鞋,延展腿部,显高显瘦。

男生的话不要穿无袖的上衣,至少要遮住整个肩膀。

不要穿夸张肩膀的上装如垫肩,泡泡袖。

15楼:清时芳后裳

白色黑色这两个色是最好搭配的,

要看你的裙子是什么颜色了。黑色配白色最搭了。黑色配黑色也可以的。

长款半身裙如何搭配衣服

16楼:红亮庚癸

1.白色来印花t恤+棕色棉麻半身自裙

2.白色衬衫+浅蓝bai色白点棉麻半du身裙+白色帆布鞋zhi+蓝白格子斜跨布包

dao不管是长裙、短裙、铅笔裙、a字裙等等,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半身裙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ol套装的窄裙。其实半身裙是十分多变百搭的,选择不一样的衣衫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

半身裙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约会的甜美可爱装扮,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

17楼:以霞房雀

搭配二:

针织镂空t恤是夏季搭配的法宝,不至于漏的太多也不会包的太严,专所以用它来搭配长款碎花半身裙再属合适不过了。ps:如果是抹胸的裙裙,那就更更好了!

搭配三:

深开领拖地式长款碎花半身裙是最简单而出彩的款式,随便你高跟抑或人字拖,都可以穿出**气质的霸气感。

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1楼 王京木辛 半身长裙优雅端庄适和穿着的场合很广。今天 80后男人就为您奉上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 好看的着装技巧。 选择同色上衣这是一种最简便 最基本的配色方法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2楼 不甘堕落的帅哥 半身裙,对立于连衣裙,裙体的造型构成不包括上体,局限于下半身,由...

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针织衫 卫衣 蕾丝打底 衬衣 机车夹克 棒球服 牛仔,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配什么上衣,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半身长裙搭配 2楼 太阳花花花之歌 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 看你的描述最好搭配黑色条纹廓形t恤 宽松的廓形t恤怕单穿不好看, 这样扎在高腰短裤里更有精神,搭配...

牛仔长裙裙怎么搭配上衣,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1楼 du知道君 雪纺衣,也可以是衬衣,t恤都可以。颜色可以选择白色,米色,粉红色,淡黄色,天蓝色,浅灰色,红色都很好看。衣服可以纯色也可以带有暗花或者大花。 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2楼 芥末留学 1 加小外套的方式 2 穿皮衣。我感觉像斜拉链,袖口有短链头的那种,感觉会更好点。 3 披披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