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2021-01-04 16:06:42 字数 3115 阅读 3685

1楼:王京木辛

半身长裙优雅端庄适和穿着的场合很广。今天,80后男人就为您奉上“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的着装技巧。 选择同色上衣这是一种最简便、最基本的配色方法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半身长裙秋季穿衣搭配技巧

2楼:不甘堕落的帅哥

半身裙,对立于连衣裙,裙体的造型构成不包括上体,局限于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称为半截裙。不管是长裙、短裙、铅笔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一个大类。

女子穿着半身裙会拉伸体型曲线,修身又显腿型,尽情展示女性妩媚的魅力!下面我具体的指导你如何搭配半身裙:(1)线条柔软的雪纺半身高腰半身长裙搭配线条硬朗的机车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让你帅气中透露着甜美。

(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丝上衣,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适合轻熟女,全白色的蕾丝上衣甜美又优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后化个淡妆,将优雅与潮流风格完美结合。(3)洗旧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爱,让你看上去充满活力,年轻了5岁呢。(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个性造型t修身又显瘦,凸显了你的时尚个性。

(5)雪纺高腰裙搭简约黑色上衣,甜美优雅。染色的雪纺高腰裙款式虽然比较简单,但是颜色很特别,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图形,浩瀚无边,给人一种静谧的视觉享受。散发出高贵迷人的气息。

衣服和裙子的颜色都可以衬托出你白皙的肌肤,让你的肤色更加粉嫩。(6)白色波点高腰裙显身材高挑,搭配纯色t,就算穿着平底鞋,也有显高的视觉效果哦。简单搭配纯色的上衣,轻易的打造出时尚感。

(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丝与浪漫雪纺拼接的上衣,可以称得上是甜美的典范。及膝长度拉长身材比例,让短腿美眉重燃信心!(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纺上衣,这样搭配充满了青春活力感,经典的黑红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领更显不少少女的味道,红色半身裙,选择黑色上衣搭配,特别显高。

(9)百褶波西米亚半身长裙搭配长袖宽松t恤,百褶波西米亚半身长裙,搭配长袖宽松t恤,不仅显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给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半身裙怎么搭配好? 15

3楼:尽量公正与公平

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种类型。

纯色半身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纺衫、t恤或者衬衫,当然,衣服上还可以有各种花色、带图案或字母。

花半身裙:上面可以搭配白色、黑色、灰色或者同色系雪纺衫、t恤或者衬衫,但是,衣服上最好不要有各种花色、带图案或字母。

紧身半身裙:上衣可以宽松一些,也可以修身一些;

蓬蓬裙:上衣不要过于宽松,最好修身一些,这要可以整体显出你的曲线。

4楼:向阳寻找爱

这样的搭配个人蛮喜欢的,楼主觉得怎么样呢?

5楼:匿名用户

穿件蕾丝,雪纺类的短袖。把衣服塑里边,自然就拉高身材了

6楼:yy彦

你可以上身穿一件较为宽松的短上衣,有纱质感的薄上衣

7楼:市幻枫斯豆

半身裙搭配一件可爱的图案t恤,立刻让你年龄,有一种回到青春你的感觉。

半身裙搭配一条白色短袖t恤,显得比较乖巧,而且又有时尚范。如果你的性格属于文静类型的,可以选择浅黄色t恤,看着比较干净清爽哦!

半身裙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纺上衣,经典的圆领雪纺上衣,能够凸显女性的**锁骨。

半身裙搭配一双鱼嘴凉鞋,可以提高身材比例,显得腿部修长。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

8楼:万字先生

半身长裙可以搭配长袖或短袖t恤衫,雪纺衬衫,莫代尔无袖衫、冰丝上衣等等。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上衣不能拖沓,忌讳上下身一条线。可以把上衣打进裙子里,以突出腰线。

如果裙子是花色的上衣就选纯色的;如果裙子是纯色的,上衣可以选择花色或有图案点缀的。

半身长裙怎样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

9楼:匿名用户

选择同色上衣这是一种最简便、最基本的配色方法。同种色是指一系列的色相相同或相近,由明度变化而产生的浓淡深浅不同的色调。同种色搭配可以取得端庄、沉静、稳重的效果,适用于气质优雅的成熟女性。

但必须注意同种色搭配时,色与色之间的明度差异要适当,相差太小,太接近的色调容易相互混淆,缺乏层次感;相差太大,对比太强烈的色调易于割裂半身长裙与上衣的整体感。经典的黑白条纹半身长裙搭配抢眼的白t看起来很干净,很有文艺小青年的范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 半身长裙搭配**

10楼:啊往事知多少

经典黑白配总不会出错,装嫩字母t搭配黑色半身长裙,休闲又随性。

复古小碎花半身长裙一定只能搭配简约上衣,繁简有对比才更吸引眼球。

半身长裙上衣怎么搭配好看

11楼:阳光的一饮茶尽

搭配皮copy草短外套

加皮草短外套的搭bai配既高贵又增俏

du皮感,实在是混搭手册的一**zhi宝。像这样一款清dao新感十足穿在身上很有田园风格,混搭更有个性魅力。

搭配毛呢西装外套

搭配毛呢西装外套更有清甜唯美的感觉,很纯净优雅。还带有白纱裙一种独有的清纯感,内里套上一条打**,舒服时尚又保暖。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半身长裙可以搭配一字肩吗

12楼:匿名用户

半身长bai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第一、上du身选择简zhi单的黑

色背心来搭配,时尚清dao新,格外抢眼。版第二、搭配蓝色权t恤,将丝巾做腰带,万种风情。

第三、蓝色宽松娃娃领上衣,雪纺材质,特别轻盈飘逸,十分秀美。

第四、搭配浅色镂空条纹感t恤,十分有女人味。

第五、搭配衬衣穿一件衬衣就能改变气质,丝绒和丝绸的质地相得益彰,十分贵气,再用大包和靴子中和长裙的甜腻,是旅行或者参加艺术展的最佳装扮。

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好看

13楼:最爱秋天的传说

棉麻宽松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适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伞裙,a字形散开的裙摆,悠悠散发出轻熟女人的韵味

长裙搭配雪纺衫:面料飘逸的长裙与雪纺的柔和搭配在一起,淑女优雅的气质由内而外。

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针织衫 卫衣 蕾丝打底 衬衣 机车夹克 棒球服 牛仔,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配什么上衣,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半身长裙搭配 2楼 太阳花花花之歌 半身长裙配什么外套 看你的描述最好搭配黑色条纹廓形t恤 宽松的廓形t恤怕单穿不好看, 这样扎在高腰短裤里更有精神,搭配...

半身长裙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楼 万字先生 半身长裙可以搭配长袖或短袖t恤衫,雪纺衬衫,莫代尔无袖衫 冰丝上衣等等。搭配的时候要注意上衣不能拖沓,忌讳上下身一条线。可以把上衣打进裙子里,以突出腰线。 如果裙子是花色的上衣就选纯色的 如果裙子是纯色的,上衣可以选择花色或有图案点缀的。 半身裙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半身...

牛仔长裙裙怎么搭配上衣,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1楼 du知道君 雪纺衣,也可以是衬衣,t恤都可以。颜色可以选择白色,米色,粉红色,淡黄色,天蓝色,浅灰色,红色都很好看。衣服可以纯色也可以带有暗花或者大花。 秋冬半身长裙怎么搭配上衣 2楼 芥末留学 1 加小外套的方式 2 穿皮衣。我感觉像斜拉链,袖口有短链头的那种,感觉会更好点。 3 披披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