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里烧的慌是怎么回事,喝酒就胃烧是怎么回事

2021-01-04 15:25:57 字数 1426 阅读 5820

1楼:九叶蓝茶业

虚火旺盛,还有就是吃了刺激的食物,引起胃病,严重的话去医院看看,开些药,主要还是在平时注意,饮食上侧重吃些养胃温补的食物,如五谷粥,新鲜蔬菜,饮水方面多喝些绞股蓝,用80度开水冲泡,能降火,护肝养胃

喝酒就胃烧是怎么回事

2楼:憨牛网

根据来你的描述情况

,出现喝自酒以后胃部像bai火烧一样感觉,可能酒du精度数过高烧灼刺激胃粘zhi膜导致的,dao你的情况也不排除出现浅表性胃炎或糜烂性胃炎引起的。你的情况可以喝点纯牛奶保护胃粘膜的,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胶体果胶铋胶囊**观察。

辣椒到胃里马上就胃痛怎么回事

3楼:红枣

可能是太刺激胃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的。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吃得习惯的。如果不吃得辣也尽量也不要过辣的东西啦,这样对自己的胃真的不好了

早上拉稀感觉胃里热热的怎么回事

4楼:佰之丽语青汁

你的情况属于老胃病范畴,一般药物很难**,中药**的关键是配方,不然版

吃再多权的中药也是白搭。**慢性非萎缩性胃炎活动期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见效快,疗效确切,可以彻底**。用这些传统中药辨证施治,可以直击病灶,祛除病邪,彻底清除胃肠湿热,调理胃肠功能,修复胃肠粘膜,从而彻底**你的胃病。

肚子里面撑的慌,难受,怎么回事

5楼: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肚子胀,觉得肚子撑得慌;这种情况往往是进食量过大,超过胃肠道的消化吸收能力造成的。

鸡胃里石头子好多怎么回事

6楼:疑难问题

那是鸡自己吃进去的,在胃里起到研磨消化的作用,没有这些石子鸡就会消化不良的。

7楼:乐观的狮子岭

那是鸡吃食时候把沙子石子当食物吃了,但是没有消化,所以,留着胃里了。

为什么早上起来胃烧的慌

8楼:佰之丽语青汁

这种copy情况一般是胃炎的bai

表现:1、胃胀痛,烧灼感考虑胃溃du疡,反流性zhi食管炎,胃炎等疾病,黑便dao需要警惕上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溃疡伴出血不能除外。

2、建议先查便常规,如果潜血阳性,需要胃镜及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3、注意饮食:戒烟戒酒,饮食规律,不宜过量;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咖啡、浓茶、辣椒等;少食过甜及过酸的食物及水果,如巧克力、冰淇凌、苹果及桔子;少食易胀气的食物,如淀粉含量较高的红薯,藕,土豆等。

头晕胃胀啊,头晕胃胀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1调控情绪 放松精神 减缓生活节奏 及时休息,特别强调三餐要有规律,定时 定量,切忌暴饮暴食。加强户外活动,多呼吸新鲜空气。饮食上强调种类多样化,避免单调重复,注意掌控食物的色 香 味 形,做到干稀搭配 粗细搭配。 多食用开胃食物。在刺激食欲方面,各类调味品作用独到,不妨根据自己的口...

胃涨胃酸胃痛腹涨腹痛是怎么回事该吃什么药

1楼 文爷君偪摐掅 我建议你用 胃康灵胶囊,一次四个,一日三次 每四至六小时服用一次 中成药无毒 !! 疼痛厉害就加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一次一个 早晚服用一次 最好空腹服用效果更好!!胃病的饮食禁忌胃痛的原因有多种,如进食过多凉的食物容易引起胃痛,表现为胃部坠胀 嗳气 胃脘疼痛 肠鸣不适等。但是 得了胃...

一受凉胃就不舒服受凉胃不舒服怎么回事

1楼 刘中医看疑难病 那就不要让胃部受凉哈 在吃一些暖胃的药物 比如 附子理中丸 香砂养胃丸 温胃舒 等热性药物 不吃寒凉 不接触寒凉 少吹空调 。 祝健康快乐!!! 我的胃部一着凉就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tactful exciting the spring breeze ri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