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载机烧机油怎么回事

2020-12-31 06:13:44 字数 507 阅读 4240

1楼:彭君丽资意

烧机油的主要**是缸体,缸内的接触表面———缸壁与活塞,因各种原因造成配合间隙加大、密封不严,致使机油上蹿到燃烧室而出现烧机油,具体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是起密封作用的活塞环。活塞环的质量各有差异,弹性强度亦有不同,且在缸内做高频上下往复运动,磨损量的差异性凸现出来,其密封效果自然不同。

二是接触表面的配合情况。车型不同,加工精度各异。经济型车,其精度略低,部分车间隙略大于高端车型,因而部分经济型车用全合成机油并不太合适,机油消耗量将增大。

此外,各部件组装误差不一,导致了车辆的个性差异。

三是气缸或缸壁磨损严重,导致两者之间间隙过大,过量机油窜入燃烧室。

四是发动机材质设计不同,对油膜的要求也不一样。

五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不完全燃烧产物———积炭或积锰,使活塞环胶粘失去弹性,出现扁轴摩擦,使活塞环或者缸壁磨损,导致出现烧机油。

摩圣发动机修复宝可以解决因气缸套正常磨损范围造成的烧机油。

详细你可以咨询下摩圣!!!

装载机启动会冒白烟怎么回事,铲车发动机冒白烟怎么回事

1楼 qfvs小艾 1油质不好,2其中某个或一个以上喷油嘴喷油不好,以上都是小问题容易解决,再就是供油提前角不对或者需要二保了 铲车发动机冒白烟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冒白烟说明燃油里有水,或者是缸垫冲了 或缸盖裂纹,缸套沙眼等 ,水道与气缸连通,水进入气缸,变成水蒸汽排出去。 喷油嘴卡滞,不雾化...

别克君威2.0T烧机油是怎么回事

1楼 纯纯 发动机使用时间长了,气缸 活塞及环磨损,环的弹力下降,刮油作用降低,机油就会窜入气缸参加燃烧。这是发动机烧机油的主要原因。 另外,气门与导管磨损,油封损坏,机油漏进气缸,也会发生烧机油现象的。 2楼 匿名用户 超美共晶不烧机油的,可以去试试。 别克君威2 0t涡轮烧机油吗 3楼 匿名用户...

装载机大量冒白烟怎么回事,铲车冒白烟是怎么回事?

1楼 莉莉 冒白烟说明燃油里有水,或者是缸垫冲了 或缸盖裂纹,缸套沙眼等 ,水道与气缸连通,水进入气缸,变成水蒸汽排出去。 喷油嘴卡滞,不雾化,燃油燃烧不完全,也会以大量白烟形式排出去。 其他相关原因 缸压严重不足,供油时间过早或过晚,进气量不足, ,燃烧不良,会造成相同现象。 铲车冒白烟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