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的十二生肖花钱值多少钱,清朝的十二生肖花钱值多少钱? 10

2021-01-04 08:20:14 字数 1209 阅读 1976

1楼:代表阳光的微笑

看大小和品相,全品大花铜钱200元以上,全品小花铜钱80左右。如果是仿品就无收藏价值了。

2楼:魅力神画

你这个是装饰过的都打孔了,品相不好,值不了多少钱

3楼:123人人家

值不了好多,就50.60

清代十二生肖花钱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看大小和品相,全品大花铜钱200元以上,全品小花铜钱80左右。如果是仿品就无收藏价值了。

5楼:匿名用户

若是这种,市价180元。

清朝的十二生肖花钱多少价位

6楼:傻

当地文玩市场**:看大小和品相,全品大花铜钱280元以上,全品小花铜钱100元左右。

一枚清代十二生肖花钱市场**多少

7楼:陶心斋主

十二生肖花钱,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有谁知道清朝的十二生肖花钱现在价位多少

8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清朝的十二生肖花钱主要看品相(也就是铸造的精美程度),好的现在大多300~ 500元左右 ,希望能够帮到阁下 \(^o^)/~

十二生肖花钱清代100万

9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清代十二生肖花钱。

1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生肖古钱传了四代。

11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枚十二生肖花钱清代有买的吗?

12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花钱有收购的吗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值多少钱

13楼:南宫增岳莘己

这种十二生肖背八卦花钱,是清代人辟邪用的,存世比较多,根据直径大小和方孔圆孔不同价值不一样,无法一概而论。您这枚品相还可以,只是边缘有些磕碰或铸缺,估计这枚花钱**在二三百元左右。

14楼:啊啊啊啊**上不

我有一个正面十二生肖,背面张天师,能值都少钱,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值多少钱,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大家帮我看看是真品吗?值多少钱?

1楼 南宫增岳莘己 这种十二生肖背八卦花钱,是清代人辟邪用的,存世比较多,根据直径大小和方孔圆孔不同价值不一样,无法一概而论。您这枚品相还可以,只是边缘有些磕碰或铸缺,估计这枚花钱 在二三百元左右。 2楼 啊啊啊啊 上不 我有一个正面十二生肖,背面张天师,能值都少钱, 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大家帮我看看是...

十二生肖大钱值多少钱,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1楼 十二生肖八卦花钱是最常见的品种,大部分是清代铸造,版别也比较多,一般市场 3 4百元,有的版别贵一点。 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2楼 陶心斋主 十二生肖铜钱,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个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枚生肖花钱,是...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这品相能值多少钱

1楼 李洛兵李兵 清代花钱十二生肖值多少钱 2楼 陶心斋主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 看看就知道。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值多少钱 3楼 南宫增岳莘己 这种十二生肖背八卦花钱,是清代人辟邪用的,存世比较多,根据直径大小和方孔圆孔不同价值不一样,无法一概而论。您这枚品相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