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古钱币值多少钱呢,我有一个十二生肖古钱币能卖多少钱

2020-12-26 19:25:54 字数 1603 阅读 4534

1楼:黑酸糖豆

这个是哪个版本,多少钱?

2楼:陶心斋主

十二生肖古钱币,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钱币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个十二生肖古钱币能卖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内圈是古文字外圈是12生肖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十二生肖八卦花钱,不知道能管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花钱,100左右吧!

十二生肖古钱币 这个谁能知道值多少钱?

6楼:枫的春天

这种钱币有过拍卖的记录在前年成交价86.5万 现在的话**会更高

请问大神这个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50

7楼:逆天火狐

这哪来的什么东西啊?有这样的朝代的铜钱吗。?应该是现代社会的产物吧,是纪念品吧。

8楼:匿名用户

拿到古玩市场上问一问。这古币分年头的,古必有乾隆,雍正各个朝代的,看你是什么样的能值多少钱?

这个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这枚生肖花钱,是枚新货,包浆没有层次感,字体也太软。花钱市场**不高。新货价就更低了,市场价30左右一枚。

10楼:谯芙保怿

你好!楼主说的这种钱币属于花钱,普通尺寸的现在的参考**在200元左右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十二生肖八卦古币现在值多少钱?

11楼:陶心斋主

八卦十二生肖花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12楼:宏仁法师

市场一般三至五百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

一面是十二生肖的铜钱值多少钱现在

14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是花钱,具体要上图看,,**差别太大.

15楼:山

品相较好的市场价在400-500元左右。

16楼:匿名用户

尺寸,**?否则不知道不好定价。从几百到几千都有。

17楼:威武大中华

十二生肖花钱吗,几百元吧

18楼:霜士恩余巳

你好!楼主说的这种钱币属于花钱,普通尺寸的现在的参考**在200元左右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19楼:匿名用户

看品相,另外看另一面的图案文字。有十二生肖背山鬼、十二生肖背八卦等不同品种**不一样。当然首先是老的才值钱,另外看年代,十二生肖早的有宋代的,晚一点常见的有明清**的。

另外苏花一般品相好点,**会高一些。常见的**300-1000不等,视图案、文字清晰度来定。

十二生肖纪念币银行卖多少钱一枚,十二生肖纪念币第一轮的一套银行能换钱吗,值多少?

1楼 独仙草 您说的是纪念币吗?普通流通纪念币从羊年发行,到现在没有一套,金银纪念币有的,但是银行不卖,有专营店进行销售。普通纪念币银行发行时按面值进行兑换,现在购买基本都是溢价, 2楼 林眼相看 普通流通纪念币从羊年发行,到现在没有一套,每一枚 都不相同,领头羊 最高,1枚要200多元,今年发行的...

看下十二生肖玉器值多少钱,十二生肖玉石,能值多少钱啊 240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这不是玉,连石头都算不上,是树脂工艺品,街头行骗道具三大爆款之 九转乾坤球 ,树脂材质,模具成型,20是最高估价,量大估计就几块钱。 十二生肖玉石,能值多少钱啊 240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值几千元,好一点的几万几十万都有,更高档的上百万都可能,主要看你的是什么玉石,成分如何...

十二生肖的邮票价值多少钱,十二生肖的邮票价值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自1980年开始,每年发行一种生肖邮票,至今已经发行了三轮,不知你收藏的是那一年的生肖邮票。 2楼 大神就4我 单套十二全300左右,大版的7000左右吧 十二生肖的邮票价值是多少? 3楼 昝梅花九棋 你是说第一轮生肖吧,第一轮生肖邮票,从去年年底开始有较大幅度增长,现在又点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