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金箔邮票值多少钱,十二生肖纯金箔精品邮票价值多少

2020-12-09 21:20:17 字数 1592 阅读 9036

1楼:匿名用户

金箔邮票不是真正的邮票,只是邮票纪念品,没有价值的。真正收藏邮票的人不会收藏这样的东西的。

十二生肖纯金箔精品邮票价值多少

2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邮票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品种版式、品相保存的怎么样,一成品相一成**!

3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十二生肖纯金箔精品邮票有多种,其价值要针对具体是哪一种 。

这些年来市场上出现了多种十二生肖金箔邮票,其实这些都不是中国邮政发行的正规邮品,而是一些机构、公司、企业按照中国邮政发行的十二生肖邮票制作出版的艺术品/工艺品 。

由于这类“十二生肖(纯)金箔(精品)邮票”有多种, 设计、用材、制作、包装精度、成本各不相同,发行**相差很大,每种的市场**都不同 。

其实市场的真正**主要依据这类“十二生肖纯金箔精品邮票”中含金的重量以及其纯度来确定,再适当的加一些设计制作发行的成本 。

4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2015年发行猴年金邮票

金箔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5楼:奇南香

只要是国家邮政局正式发行的邮票都有收藏价值,只是价值不同而已,金箔邮票又是邮票中使用较少的邮票印制工艺,基本上价值都比较高,除了香港、澳门回归稍差点,其他都很给力。

国宝生肖金箔纸邮票现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庚申年12生肖金箔珍藏版市场价

7楼:令狐林的春天

这些都是工艺品,不是邮票,价钱只能按金银价走

24k金十二生肖珍藏版邮票值多少钱? 15

8楼:匿名用户

这种商业的“邮品”因为不是邮政正规发行的,因而不是邮票,只能算是一种商业的礼品。无论它复制的邮票本身如何受到集邮者的欢迎,**如何的高,这种金箔的复制品是不相关的,它的**仅仅只是***本身的**。商业炒作的时候,往往会说一枚猴票**如何如何,这个复制品还是金箔的,言下之意也如何如何贵,其实是误导。

比如一枚猴票的金箔复制品,不论猴票1块、100块还是10000块,它的**都仅仅是那几克金子的**,最多再加点包装费(当然你要售出的时候,没人认这个包装费的)。

看看里面一共有多少克的金子,现在一克金子大概150元左右,可以自己估个**了。

9楼:匿名用户

刚发行时9800,现在可能贬值了。大约只值金箔重量的钱。

97年香港回归小型金箔纪念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场价90-100元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50元的邓小平头像金箔邮票现价?

庚申猴金箔邮票整版价值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灯尤昧移厦#(pic,367adab44aed2e736ffc96fe8f01a18b86d6facf,500,281)

十二生肖的邮票价值多少钱,十二生肖的邮票价值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自1980年开始,每年发行一种生肖邮票,至今已经发行了三轮,不知你收藏的是那一年的生肖邮票。 2楼 大神就4我 单套十二全300左右,大版的7000左右吧 十二生肖的邮票价值是多少? 3楼 昝梅花九棋 你是说第一轮生肖吧,第一轮生肖邮票,从去年年底开始有较大幅度增长,现在又点小回...

第一套生肖邮票值多少钱,第一套十二生肖邮票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邮票价值有收藏价值 市场 和使用价值, 收藏价值是根据市场涨跌起伏来内的,如t46金猴,现在市价在 容12000元左右。但是它的使用价值还是8分,邮票的功能之一是可以作为邮资使用,这个价值,始终是面值不变。昨天给朋友做了一个丁酉年实寄封,鸡年邮票尽管市价已经在4元左右,但是实寄封还是...

2019十二生生肖邮票价值多少,1991十二生生肖邮票价值多少

1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1991年中国邮政没有发行过 十二生肖邮票 ,发行的生肖邮票是t 159《辛末年》 即农历生肖羊年 ,全套1枚,目前新上品的市场 是4 4 5元左右。 另外,中国人民邮政和中国邮政,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行完了三轮生肖邮票,目前的市场价如下 第一轮生肖大全 80年猴 到 91年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