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十二生肖玉器值多少钱,十二生肖玉石,能值多少钱啊 240

2020-12-04 21:22:31 字数 1789 阅读 3065

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这不是玉,连石头都算不上,是树脂工艺品,街头行骗道具三大爆款之“九转乾坤球”,树脂材质,模具成型,20是最高估价,量大估计就几块钱。

十二生肖玉石,能值多少钱啊 240

2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值几千元,好一点的几万几十万都有,更高档的上百万都可能,主要看你的是什么玉石,成分如何?

3楼:匿名用户

玉石这东西就这样说一下是无法核定的,再说它会根据你购买的店面是否正规有关的,价位也会不一样的,如果是歪的,低的几十到几百都有,正宗的优质玉器,最高的可以是几十万的。

4楼:我是傻瓜暗暗

玉石是一个统称,分了很多种类,**也是天壤之别,具体看你的东西是什么材质的。

5楼:光头强

这个要看工艺和玉的品质再说价的

6楼:丁丁已硬

有图才有真相,品相水种产地雕工都有直接影响。

7楼:匿名用户

玉石分好几等,你没有图不好评估

8楼:sir临风

看你玉的品质,好的百万都有

9楼:春花秋月和你

几十元至上万元,雕工决定价值。

10楼:匿名用户

请上传具体的细节图,了解质的,品质,参数等,才能评判估测。

十二生肖玉雕,值多少钱。

11楼:飞马空行

怎么感觉是萝卜调的呢

12楼:匿名用户

有几斤 看着不像真的

十二生肖玉猴值多少钱

13楼:悲伤的回忆

您的问题,这样的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品相保存的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十二生肖玉石雕刻的**是多少

14楼:天泽春石业****

十二生肖玉石雕刻,一般石雕的**主要是材质,尺寸,规格,样式,多重因素决定的,没有材质要求,没有尺寸要求,没有样式,能报出**的岂不是胡诌

15楼:匿名用户

电脑150到200一个,手工每个400起

何田玉十二生肖多少钱

16楼:时肖飞

和田玉生肖每只**大概两百左右吧,有的店每只一百多也可以买到,你可以去实体店问问**的

十二生肖玉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这主要看你玉的质量,它不是邮票,是玉的工艺品,用工艺品的标准去衡量它的价值。

十二生肖现在值多少钱,看看真假如何。

18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八极十二返,不是任何朝代的流通货币,而是古代占卜用的卦钱,真假不好判断,要去请专门的鉴定师鉴定才能知道,如果你这枚是真的,这种中上品相的大概350到500左右

十二生肖石头雕刻,帮忙看下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谢谢!

19楼:云林山人

典型的现代假货兼臆造品无疑!这类所谓大明宣德年制的东西,是脑残弱智的造假者专门用来蒙骗你们这些外行人而制作的骗钱道具!千万不要以为是什么所谓的古董就好……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这品相能值多少钱

1楼 李洛兵李兵 清代花钱十二生肖值多少钱 2楼 陶心斋主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 看看就知道。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钱值多少钱 3楼 南宫增岳莘己 这种十二生肖背八卦花钱,是清代人辟邪用的,存世比较多,根据直径大小和方孔圆孔不同价值不一样,无法一概而论。您这枚品相还可以...

我有大明宣德年制的十二生肖古玩值多少钱?请大家鉴赏

1楼 521314张宇 我也有一个,也有点纳闷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的那个没有底座,你找人看个没有 2楼 韦 如果是真的可能上百万 我有一个大明宣德年制的十二生肖古玩值多少钱?请大家鉴赏下 3楼 匿名用户 嘿嘿,高密度树脂材料制作,现代工艺仿制品 我有一个大明宣德年制的十二生肖古玩值多少钱? 4楼 暮良...

这块玉如果拿来当的话,值多少钱,这块玉器值多少钱?如果拿去典当能当多少?

1楼 我在学校 那要看你手上的玉是什么品种,睡过老妪或者说是帝王浴的话基本都很贵,如果是普通的话其实都没有必要去当,因为剧本的就是收藏价值,你当了基本都是赚不了什么钱。 这块玉器值多少钱?如果拿去典当能当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翡和翠特点突出,个人认为成色还不错,可能因为光线的问题拍出来的效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