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牛为主的十二生肖款为大明宣德年制的雕刻品是什么

2020-12-04 21:22:31 字数 1708 阅读 3863

1楼:匿名用户

2014-11-24 大明宣德时来运转十二生肖文物值多少钱 1 2013-11-07 请问上面是什么字?刻在一件以牛为主的十二生肖雕刻底部 2007-09-05 宣德年间的...

一件以牛为主的12生肖,底部有"大明宣德年制"这个是否是真品??

2楼:每一天每一生

大明宣德年间确实没有此类作品

3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全国古玩市场的明星产品,俗称“十二生肖牛”,材质为树脂加石粉倒膜而成,里面全是水泥,很重,底款部分是为了掩盖注入水泥的孔洞痕迹,有的用力一抠就能抠出窟窿,和古董沾不上边,只是一个工艺品摆件。

4楼:可悟

我敢说这东西的年龄绝对没有你老爸的年龄大

5楼:任柳鑫

现代工艺品 树脂合成的

大明宣德十二生肖以牛为主的玉器真品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大明宣德十二生肖以牛为主的玉器,真品**要超过10万元!

7楼:懒散的时光

“大明宣德十二生肖以牛为主的玉器”目前可考证的存世量极其稀少,每件都是非常贵重的文物。荣宝斋拍卖行在1997年2月曾经拍卖过一个“大明宣德牛生肖插屏”,当时成交价就达到两万七千元。相当于现在估计要在二十万元以上。

8楼:阳城干部

这种搭配没有真品,当下臆造罢了。

大明宣德年制雕刻牛

9楼:

关于来大明本朝宣德

炉的形制,源

有三本权bai威书《宣德鼎du彝谱》、《宣德彝器zhi图谱》、《宣德dao彝器谱》,对照其中的图谱,并没有楼主所描述的两种形制的炉,因此,可以断定这和严格意义上的大明宣德炉,没什么关系。宣德炉声名显赫,明、清、**,乃至现代多有仿制,打上大明宣德的寄托款。但十二生肖大团结和五龙戏珠这种题材,并不符合宣德炉(无论是本朝,明仿、清仿、乃至**仿)在造型上始终沿袭的:

古朴、厚重、雄浑的铸造风格,这么花俏的组合,本身与宣德炉的风格存在着南辕北辙的差异。根据文字描述,这应该是现代仿制的工艺品,它迎合了现代的某些审美情趣,却和古人崇尚的风格相去甚远,虽然打的依然是大明宣德的寄托款,但完全是两码事。

我最近收了一件以牛为主体雕刻的十二生肖,刻字是时来运转,底部刻象是宣德

10楼:灵魔乱

恭喜你,羊年必有牛市。

11楼:安若夕

我有一个跟你的一摸一样

大明宣德玉器十二生肖以牛为主

12楼:信誉评论

是真品,和田玉的。值五十至一百万。希望你把上面的尘埃清冼了,不会影响玉的。望采纳

13楼:另一种安眠药

结果出来了没有。我也有一个。

14楼:智能助手

**其实是大明宣德12生肖光看**是看不出真假的 要看实物才能判断真的

大明宣德十二生肖以牛为首值多少

15楼:昔祺俟柔怀

是真品,和田玉的。值五十至一百万。希望你把上面的尘埃清冼了,不会影响玉的。望采纳

我有大明宣德年制的十二生肖古玩值多少钱?请大家鉴赏

1楼 521314张宇 我也有一个,也有点纳闷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的那个没有底座,你找人看个没有 2楼 韦 如果是真的可能上百万 我有一个大明宣德年制的十二生肖古玩值多少钱?请大家鉴赏下 3楼 匿名用户 嘿嘿,高密度树脂材料制作,现代工艺仿制品 我有一个大明宣德年制的十二生肖古玩值多少钱? 4楼 暮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