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生肖邮票(除猴票)多少钱,第一轮猴票价格:第一轮生肖邮票猴票现在是多少钱

2020-12-09 21:18:06 字数 1985 阅读 6372

1楼:匿名用户

第一轮生肖票鸡--羊11枚现价500元左右!

2楼:朱玉珂鄂泽

第一轮生肖邮票《庚申猴年》市场最新**一万元一枚,可到全国各地邮币卡市场购买。

购买时一定讨要正规发票和保真证明。

祝你好运,祝你发财!

第一轮猴票**:第一轮生肖邮票猴票现在是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80年猴票全新的万元以上,信销的好品相2000元左右。

第一轮生肖猴票多少钱一套

4楼:匿名用户

公交偷^拍

http://b.hiphotos.

baidu.***/image/pic/item/0923dd54564e92583edd1eb19582d158cdbf4e80.jpg?

=gfxnff

中国第一轮生肖邮票之首猴票为什么值钱

5楼:唐山退伍兵

印量不到四百万,八十年代初期大部分人还没有集邮这个概念,邮局**人们寄信大量使用,剩下的也就不多了,少为贵。

第一轮生肖册缺猴票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鸡200元左右,狗25元左右,猪50元左右,鼠16元左右,牛3-4元,虎3元左右,兔3元左右,龙10元左右,蛇3元左右,马4元左右,羊3元左右。

7楼:匿名用户

450港币十一只.

没t45

没有册在香港的价

第一轮生肖猴票的价钱是多少?

8楼:湘西土匪

第一轮生肖邮票《庚申猴年》市场最新**一万元一枚,可到全国各地邮币卡市场购买。 购买时一定讨要正规发票和保真证明。 祝你好运,祝你发财!

第一轮生肖邮票全部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第一轮生肖邮票现在已经很贵了,收藏品市场成交价在13000元左右,具体看品相定价,其实这个**主要是因为1980年发行的猴票贵,单张就要12000多元,其它都11种加起来也不值1000块钱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第一轮生肖邮票,市场价在1.2万左右。

第一轮生肖邮票猴票为什么那么少

1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这是因为:

发行量较少。 78年以后,集邮活动恢复,集邮者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第一枚生肖邮票来说,原定的800万枚发行量,还是略偏少。

实际印刷没有达到原计划印量。 由于原雕刻印刷模板在印刷过程中坏了,为了保证全部发行的猴票完全一致,故在印制了500万枚,就停止印刷了,(而原计划印制800万枚);但是实际上一些研究猴票印量的研究者经过大量考研,得出较一致的结论,猴票的发行量只有 460多万枚。

喜欢的人众多。 猴票发行出来后,由于是首套生肖,又是名家设计、雕刻,印刷也特别精美,故国人(集邮或不集邮的)购买踊跃,并且大量使用(寄信是当时通讯的最主要的方式),造成了大量的消耗、损失、损毁(不集邮者损坏的最多,集邮者从信封上揭下来,也揭坏不少)。

时间的流失。绝大多数实物,经过岁月的洗礼,都有耗损。猴票也不例外,即使有如此高的身价,任然逃不了不小心被损伤、丢失、遗忘放何处了、被盗等等情况的发生。

综上所述,就是“第一轮生肖邮票——猴票为什么那么少的原因。

一轮生肖邮票12个整版每版最新**一轮猴票整版多少

12楼:集邮生肖

一轮生肖,整版都是八十套邮票,单枚一套。雕刻版印刷。猴版全品在一百二十

万左右,单枚猴票在一万二左右。鸡版全品在四万左右;猪版全品在一万左右,狗版全品在六千左右;鼠版全品在四千左右;其余牛到羊,因为发行量过大,除龙**过千外,其余都在500-1000之间。

第一轮生肖马票版票值多少钱,第一轮错版生肖马邮票整版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1990年1月5日发行的生肖马 庚午年 邮票,志号t146,面值8分,发行量13118万枚。 目前全新单套在邮币交易市场上价值6元左右,整版票 80枚 价值9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轮马版前段时间800多,最近有点回落。全新挺版的话,现在750元左右,折版450元。如果是...

第一轮生肖银币是从那个年份开始,第一轮生肖牛本色银币价格

1楼 匿名用户 1981年,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发行第一套中国十二生肖系列纪念币,即1981年鸡年金银币,以后按十二生肖顺序每年发行一套,至1992年,第一轮十二生肖系列纪念币的发行完毕。从1993年开始,又发行了我国的第二轮生肖纪念币。 彩色生肖银币是1988年虎年开始发行。 第一轮生肖牛本色银币 2...

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银四方连我是1180元买的会贵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300克重不贵。 2楼 南山长青 是16年小版猴票,并有金猴对吗?邮政局售价 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银四方连60g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银四方连60g有没有收藏价值,要看你的收藏目的 如果是作为产品设计参考 艺术品欣赏 送礼储存的话,就有收藏价值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