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大钱值多少钱,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2021-01-04 08:20:13 字数 828 阅读 8247

1楼:

十二生肖八卦花钱是最常见的品种,大部分是清代铸造,版别也比较多,一般市场**3,4百元,有的版别贵一点。

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2楼:陶心斋主

十二生肖铜钱,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这个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枚生肖花钱,是枚新货,包浆没有层次感,字体也太软。花钱市场**不高。新货价就更低了,市场价30左右一枚。

4楼:谯芙保怿

你好!楼主说的这种钱币属于花钱,普通尺寸的现在的参考**在200元左右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谁知道12生肖大钱的这个价值是多少啊?那位大神给鉴定一下!

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钱币,真品品相好的**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真品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这样十二生肖铜钱值多少钱

6楼:陶心斋主

八卦十二生肖花钱,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十二生肖钱币现在可以卖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有面值的生肖币吗?1元、10元面值?从哪年到哪年?

8楼:杨国强

贺岁纪念币经典珍藏册

请问十二生肖八卦图铜钱大楷值多少钱

1楼 八极十二返,不是任何朝代的流通货币,而是古代占卜用的卦钱。你这个钱具体价值不是很清楚,要去请专门的鉴定师鉴定才能知道,如果是成色好无缺损的,应该在2000 10000之间。 十二生肖 八卦图 铜币 如果是真的值钱不 值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 八卦图 铜币 如果是真的值450 500元...

看下十二生肖玉器值多少钱,十二生肖玉石,能值多少钱啊 240

1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这不是玉,连石头都算不上,是树脂工艺品,街头行骗道具三大爆款之 九转乾坤球 ,树脂材质,模具成型,20是最高估价,量大估计就几块钱。 十二生肖玉石,能值多少钱啊 240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的值几千元,好一点的几万几十万都有,更高档的上百万都可能,主要看你的是什么玉石,成分如何...

十二生肖古钱币值多少钱呢,我有一个十二生肖古钱币能卖多少钱

1楼 黑酸糖豆 这个是哪个版本,多少钱? 2楼 陶心斋主 十二生肖古钱币,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钱币品种,补充 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个十二生肖古钱币能卖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内圈是古文字外圈是12生肖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十二生肖八卦花钱,不知道能管多少钱。 5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