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后壳更换需要多少钱,vivo x9屏幕碎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2021-01-03 18:01:02 字数 2304 阅读 9765

1楼:匿名用户

vivo x9的原装电池盖售价为230元,建议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配件,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售后信息,或者进入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进行查询。

vivox9后壳更换需要多少钱

2楼: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这个换后壳那就是大工程了,需要整机都拆开,然后换,换后壳的**大概是200多

vivo x9屏幕碎了更换需要多少钱

3楼:倦染嘛

我的也是x9,没贴钢化膜,今天手机华丽丽的掉在了地上,屏幕碎了好多痕,然后去vivo专卖店问了一下,店内人员说120到160之间,最贵也不会超过200

vivox9售后换个壳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vivo x9电池盖**是230元,可以前往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的。

vivo x9更换屏幕,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vivo x9手机内

bai外屏是一体的。原装屏幕**du是580元,可以带上zhi手机前往当地daovivo售后服务中心版更换原装屏幕。维修权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进入vivo官网-服务网点查询中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即可。

注: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6楼:荒风

看你想怎么换了 自己有动手能力的 在某宝买总成换比较合适 如果不打算用的回很长久。答换个国产屏幕一百多块钱 原装的屏幕是oled 国产的就是普通屏幕 缺点就是 颜色不是特别好 最大的问题是边框会很厚 要么就换原装的 但是估计最少也要四百左右 看你觉得还打算用多久决定吧 触摸的话应该问题都不大

7楼:哈哈悠然

vivo x9内外屏是一体的,屏幕**是58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

一般**上内

有100到400的,100多的不是太容好,手感颜色和原装差太远,是国产的仿制品。还有200多的,和原装相差有点,是国产后压屏幕,就是原装的内屏幕加国产的外触摸屏,400多就是原装屏幕了,不过不是全新的,大约8成新,只有在售后装的就是全新原装屏幕,**会要500多。

8楼:匿名用户

哈喽,这位朋友。vivox九的屏幕**不菲 。为了保险起见,你应该在手机专卖店。

或者是拨打售后回**。vivo x9内外答屏是一体的,屏幕**是58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9楼:罗窝人

vivo x9的屏幕bai**为580元,建议您前往当du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更zhi换dao原装屏幕,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版置--售后服务即可查权询距离最近的售后信息,或者进入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中查询距离最近的售后地址。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上有来100到400的,100多的不是太源

好,手感颜色bai感觉的和原装差太远,du是国产的仿制品zhi

。还有200多的dao,和原装相差有点,是国产后压屏幕,就是原装的内屏幕加国产的外触摸屏,400多就是原装屏幕了,不过不是全新的,大约8成新,只有在售后装的就是全新原装屏幕,**会要500多,太不值了,现在这款手机旧的顶多值600

11楼:张建

你可以找我换,,120原装的亲亲,,

12楼:善良的王良妹

vivox9是一体同屏,要换的话要580元。

13楼:mr不眠猎人

**不等!

vivo x9好吗?vivo x9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vivo x9挺不错的,目前来vivo x9(64)版本在官网商源城的售价为

bai2798元,128g版本的售价为2998元,以du下是该机型的配zhi置参数及特色功能,您dao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9采用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1920*1080。

2、1600w后置摄像头;前置2000w主摄像头+800w副摄像头,虚化人像镜头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灯,展现真实美感和个人气质。

3、采用高通骁龙625 八核 2.0ghz 64位处理器。

4、电池容量为3050mah。

vivox9后壳更换需要多少钱,vivox9可以换一个外壳吗?大概多少钱,对手机有影响吗?

1楼 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这个换后壳那就是大工程了,需要整机都拆开,然后换,换后壳的 大概是200多 vivox9可以换一个外壳吗?大概多少钱,对手机有影响吗? 2楼 匿名用户 vivo x9的电池盖 为230元,如果需要更换电池盖, 建议您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电池盖,进入手机设置 更多设置...

vivo y67a手机屏幕摔碎了换一下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vivo y67a的屏幕 是370元,可以进入vivo官网 服务 vivo y67a手机屏幕碎了,但还能用,换屏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vivo y67 a手机原装显示屏 为370,可进入以下链接查询 网页链接。 3楼 0476木森 如果还能用,就证明是外屏碎了,内屏完好,到售后就可...

vivoy67换屏幕需要多少钱,vivoy67换外屏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vivo y67手机内外屏是一体的,屏幕 是37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该链接网页链接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注 可以先拨打 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2楼 励蕙兰荆磊 建议你到专业的维修店去 vivoy67换外屏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