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换个电池要多少钱,oppoa5手机外屏碎了换个屏幕大约要多少钱?

2021-01-01 16:57:15 字数 2120 阅读 8835

1楼:匿名用户

去手机维修店换个几十的电池就够用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去京东买那种上门换的,也不贵。

2楼:以柔情

oppoa5换电池应该一百左右或者以内,这个不会特别贵的

3楼:你爱我惜

80元,一线城市要一百多。

oppoa5手机外屏碎了换个屏幕大约要多少钱?

4楼:格拉腾天然**

oppo a5手机外屏组bai件依据其

官方公布du的保外指导**大约在259元人zhi民币左右。不同地dao区的以及不同维修渠内道所收取的人容工维修服务费用是不尽相同的。

在进行oppo手机维修时可注意下自己的手机是否在保修时间之内。其保修政策为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同时主机质保时间为1年,电池6个月,充电器1年,有线耳机3个月。

扩展资料:oppo手机相关备件**查询方法:

2、进入到oppo手机的官方以后点击右上角的服务按钮进入。

3、页面跳转进入到oppo服务界面,下拉页面点击备件**查询进入。

4、在出现的备件**查询界面选择需要查询的具体产品型号并点击立即查询。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该被查询的手机相关的备件官方指导**了。

5楼:devil小猪蹄子

oppoa5手机外屏破碎了,换个屏大概需要100块钱左右

6楼:热心网友

oppoa5手机外屏碎的话,换个屏幕外屏的话,大概售价是在450元左右

7楼:

oppoa5手机bai外屏碎了,目前换屏幕的官du方**zhi是305块。oppo手机上有自带dao

的软件用手机号注回册登录进去是可以查到答配件**,和附近维修售后点的地址和**的。

请到官方的售后点进行检测维修。服务好,**公道。

8楼:海洋之心

这个外屏你看看**上是多点钱…要原装的还是山寨的…知道价钱后去修手机的地方问问…那样有普了…

9楼:匿名用户

oppoa5屏幕没有碎,就是触屏坏了,大概要多少钱去修?

oppoa5换电池需要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oppo手机换电池直接去官方售后更换,官方统一**75元,官网可以查到**。只要不去乱七八糟的地方买电池换,直接换原装的,踩什么雷?

具体售后地址也可以在官网查到,输入省市可以看到当地的售后。

oppoa5电池扩容多少钱

11楼:oppo客服

oppoa5电池扩容多少钱,来oppo a5手机无法扩自容,如果手机电池bai不耐用,可备份手机重要du数据文件后,携带

zhi手机前往客户服

12楼:匿名用户

需要一百多块钱等于换块电池

oppoa5手机换个屏幕多少钱?

13楼:锡xixi锡

这个手机屏幕大概两三百块钱。这个价算是原装的了。你可以在**上搜索一下。**比这还要便宜一点,那有可能是组装屏。

oppo a5电池接触异常去维修需要多少钱?

14楼:你爱我惜

拆机费30元,换件的话再另加。这就是费用。

oppoa5怎么换电池?

15楼:最爱久宝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需要去手机店或者专卖店进行更换

需要把手机拆开才可以更换。

oppoa52换一个充电口多少钱?

16楼:朵朵多多

这个手机换一个充电口,一般就是50到70元左右不等。

oppoa5手机屏幕摔坏了,换一个大概多少钱?

17楼:爱下雨的丑八怪

几百块吧,几年前换过一次,去售后要我五六百,去街边的手机维修店两百换了一块。

OPPOR9手机外屏碎了,换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r9的原装屏要590,建议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内外屏是连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换哦 不能只换外屏哦 2楼 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这款手机换屏 为590元,具体以客服中心检测 为准 3楼 太史文华怀安 你好,oppor9是一体机,屏幕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更换...

更换手机屏幕需要多少时间,手机换个屏幕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换过两次屏幕 外屏 ,都是半个小时左右。 2楼 前古今者 1 如果是寄修,从您发出手机到收到手机大盖是一个周,如果是临近城市,那么一般来回就是五天左右。 2 如果去品牌售后点换,有现货2个小时左右,没有现货就要订货,一周左右吧。 3楼 落叶一九 一般外屏只需要一个小时,如果内屏碎了,...

oppor11手机外屏摔碎现在换需要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建议前往当地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更换,oppo r11屏幕组件的 是590元。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智能查询相关信息。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及相关信息查询方法 1 进入oppo官网 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 2 点击进入oppo会员 客户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还可以进行预约维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