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换个电池要多少钱,OPPO手机换一个电池大概要用多少钱?

2021-01-01 16:57:14 字数 6274 阅读 1801

1楼:匿名用户

oppo我建议你到售后去买, 但是非常贵貌似是150元左右 总之超过了100元, oppo电池还是挺耐用的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买那种后配的好,也许对机身会造成伤害 然后千万不要用万能充

2楼:横行姓涸

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哈,介绍 看 下 品胜内置电池,还有180天质 保。

oppo手机换一个电池大概要用多少钱?

3楼:我是你港姐呀

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手机检测、维修、更换零配件请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一般oppo智能机**在120元左右。

手机电池支撑着手机工作,也代表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各种品牌都会在电池上下点儿功夫,例如超长待机功能。

oppo手机一样不甘落后,电池容量和质量都非常***。再好的手机电池使用的年数都是有限的,大家都会尽可能的想让手机电池可以耐用一些,这离不开平时对电池的保护,重要的就是充电过程中的保护,还有一些比较次要的,比如温度,冬天的时候避免手机电池温度过低。

4楼:熊雨梅酒彦

你好,请问你用的是哪款oppo手机的型号呢,建议你前往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具体**以当地售后服务中心为准~

5楼:oppo客服

您好,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哈,手机检测、维修、更换零配件请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

苹果手机换个电池要多少钱?

6楼:哆啦a梦是梦想家

根据2019年12月份的苹

果官网的电池**,

iphone x及以后出的机型到内iphone 11都是519元/块,iphone se到iphone 8的机型都是359元/块

如果 iphone 存在任何影

容响电池更换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更换电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产生维修费用。

扩展资料手机充电注意事项

1、要使用原装充电插头、充电线

使用充电插头要使用原装的,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好多都支持快速充电,而且有一些手机的快速充电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不同手机充电头的电压、电流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混淆使用,那么就会给电池带来非常大的损伤。

2、不要边玩手机边充电

7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du机换个

电池原装的485元,zhi非原装的dao80元。

去苹果的

回官方售后更换答电池的话,所有iphone更换电池统一**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左右)有点小贵,不过你可以去网上买原装的,**大概是80块钱左右吧,然后在找专业维修手机的师傅给你安装上去就行了,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强的话也可以自己更换。

手机电池正确使用方法:

手机上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它没有记忆效应,一般2-3小时就可充满,充满就足够了。如果对新电池前三次充放电真能达到12小时或以上,那会对电池造成很大伤害,有可能引起电池鼓胀,甚至燃烧。好在手机和充电器都有保护电路,充到100%是就会自动断电,插在充电器上也不会继续充电了。

不过,这时还是拔下充电器为好,以防充电器保护电路万一出现问题使电池过充,对电池材料造成严重伤害,影响电池的容量和寿命。通常,手机说明书上介绍的充电方法,就是适合该手机的标准充电方法。

8楼:匿名用户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bai

方面du判断手机是不是需要更换电池:zhi一、耗电快

dao在日常生活中,有回时候我们的手

9楼:亿邦通科技

我们可以通过来以下方面判断手机

自是不是需要bai更换电池du

:一、耗电快

10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手机系统费电。有些版本的系统确实耗电大,建议你更新一下系统试试看能否解决。内

主板漏电。主板漏电比较麻容烦,电源会自动损失,这种情况必须找专业维修才能解决。

手机设置问题。你查看一下手机的设置,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许所有软件全部获取了权限。再看隐私,位置获取是不是都是打开的,导致***连接耗费电量。

也可联系(我们)苹果售后:电池214***格自3月1号开始,凡是更换手机电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动,提前预约免服务费,原厂配件。(注:214活动“换电池214元”)...

建议您携带设备到正规售后中心进行专业的技术性检测,避免盲目维修,导致其他零部件的损坏。

11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现在电池的**是214元,因为现在苹果售后在进行活动的原因

建议你去正规的售后中心更换,因为在正规的售后才会有苹果手机的原装电池

非原装的电池耗电比较快,而且容易出现故障。

12楼:继锰艔琳i彭

现在因为苹果服务中心在进行活动的原因,现在电池的**是214元

建议你去正规的苹果服务中心更换,因为在正规的苹果服务中心才会有苹果手机的原装电池

非原装的电池耗电比较快,而且容易出现故障。

13楼:趥吕輴俸o豆

一般苹果手机苹果手机换电池,去专营业店,700元左右。

去苹果的官方售后更换专电池的话,所属有iphone更换电池统一**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左右)有点小贵,实际可能是500-600吧。

而且现在苹果官网正在做电池的活动,所以说**大概是在两百元左右。

14楼:r春雨刚刚来过

您好,一般电bai池寿命1-2年,如果du您手机出zhi现耗电、发热、自动关dao机的等情况,建内议您应该及容

15楼:们紊固宋茄

苹果手机换个电池要多少钱/214元电池更换计划_各城区服务点查询预约

「设备运行卡顿」「回电答

池耗电快」「电池损耗大」可选择到苹果手机维修服务点更换电池,6以上设备享受214元优惠更换计划,提供预约更换服务.

16楼:柔高寒仵暖

65左右

来,我说的可不是苹果体验店啊源,那得二三百,还bai有就是建议,苹果手du机电池一般

zhi能用2-3年,保养的方法,玩dao游戏的时候把手机壳摘了,影响散热,充电不玩手机,一星期左右玩到手机自动关机,使其深度放电,两个小时以后在充电,直到充满。这叫深度充电,中间不要使用,平时能不用3g就不用,3g用电快,对电池有很大影响!还有再不行最后一个办法,就是把手机关机,包上报纸放冰箱里,在深度冲放电,电池补救程度70-80%

17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现在bai苹果官网在搞活动,苹果6电池的du**zhi是214元。

苹果手机换电池的话dao,建议你去正规的售专后中心属,因为在正规的售后中心他们给手机更换的电池是苹果手机原装的电池。

但是在非正规的售后中心,他们更换的电池都是仿造的电池,是没有保障的。

在正规的售后中心修复完之后,是会有180天的售后保障,而非正规的售后是不会有的

18楼:风雨旋蚁芫

我是苹果销售顾问,换一块电池的**大概是100-150,官方的稍贵一点,大概在200-300。

19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来果您的iphone出现耗电、发

20楼:prince王明洋

这个不一定复的,具体要看手机的型号制

才能判断。拿bai6s来说,原装电池,du如果是去苹果官方zhi

实体dao店铺去,**据说要600元。如果网上买那么就多了去了,从20块钱到200块钱的都有,乱七八糟。不过还是建议购买正规厂家的大牌子手机电池,如品胜的,**在100多元。

21楼:像郭德纲刚

苹果的官方售后更换抄

电池的话,所有iphone更换电池统一**为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左右)。

你可以去网上买一块的,**大概是几十块钱,然后在找专业维修手机的师傅给你安装上去就行了,一百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强的话也可以自己更换。

可以去规模较大的手机店更换,选择品胜和飞毛腿或者是德赛这些一线品牌就可以了,都是电池知名企业,质量完全信得过,费用在130左右。

真的不建议你自己动手换电池,因为很容易就拧穿主板的。

22楼:誉悉栓谦茂

你这边也没抄说你要维修的是苹果bai7还是苹果8之类的,所du以无法具体跟你说苹zhi果手机换电池**是多dao少。如果你是在北京的话,这边给你推荐几家北京好的苹果维修服务中心,这边跟你说下: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东区b座23号楼8层朝阳区望京sohot1c座16层

西城区西环广场凯德mall t2座中间楼18层海淀区复兴路33号翠微大厦写字楼11层

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28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b座12层以上这些是我所知道的苹果维修服务中心地址,你看下哪个苹果维修服务中心地址离你近,你就去哪个苹果维修服务中心维修你的手机屏幕吧。

23楼:互联网第一专家

方**我们可以通过以dao下方面判断手机专是不是需

oppo手机更换一个电池多少钱?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你的手机具体型号是什么,换原装的还是第三方电池,**都是不同的。

如果是早期型号,一般换原厂电池的**在100元以内,第三方电池那就得看准备换什么等级的,**也有不同。

25楼:天地惊神鬼泣

换电池官方**是75,请到就近的oppo官方售后服务点更换电池。

oppo的手机换块电池大概多少钱?

26楼:oppo客服

oppo不同型号的手机,电池**不一样,你可以在oppo官网--服务--预约服务--零配件查询,输入机型,就可以查询配件**了。

27楼:鸿发21幢

要具体看你是哪种手机,如果是一体式的不可拆卸电池那就贵了,100块左右。可拆卸电池就便宜,几十块。望采纳!谢谢

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28楼:oppo客服

小伙伴oppo手机换配件可以自主查询得。

oppo+~首页~推荐~客户服务~零配件**。

29楼:匿名用户

oppor11plsu

oppo手机换一个电池大概要用多少钱

30楼:我是你港姐呀

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手机检测、维修、更换零配件请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一般oppo智能机**在120元左右。

手机电池支撑着手机工作,也代表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各种品牌都会在电池上下点儿功夫,例如超长待机功能。

oppo手机一样不甘落后,电池容量和质量都非常***。再好的手机电池使用的年数都是有限的,大家都会尽可能的想让手机电池可以耐用一些,这离不开平时对电池的保护,重要的就是充电过程中的保护,还有一些比较次要的,比如温度,冬天的时候避免手机电池温度过低。

31楼:邓紫棋gem丶

你是什么型号的呢 不同型号不同**

32楼:oppo客服

您好,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哈,手机检测、维修、更换零配件请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

33楼:冰雪乐棋

你好,请问你用的是哪款oppo手机的型号呢,建议你前往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具体**以当地售后服务中心为准~

oppo手机换电池要多少钱

34楼:飞得更高

你好不同的机型电池**会不同。建议去官网查询配件**。

也可以直接去售后咨询,如果过保也可以选择维修部。

35楼:喜晴中鸿远

不同机型的电池**是不一样的。

建议前往当地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及更换电池。

36楼:是旭方银柳

你好,更换不同型号的手机电池价位会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网查询一下价位哈。

37楼:西门长顺虞婷

oppo我建议你到售后去买,

但是非常贵貌似是150元左右

总之超过了100元,

oppo电池还是挺耐用的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买那种后配的好,也许对机身会造成伤害

然后千万不要用万能充

38楼:闾振英巨裳

你好,oppo8207(r1c)电池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电池**是158元,具体**以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为准哦~

换OPPO手机电池大概多少钱,换一个OPPO手机电池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你好,更换不同型号的手机电池价位会有所不同,你可以在oppo官网查询一下价位哈。 2楼 mr鸟不甩 你具体是什么型号,不同型号的电池物料 是不同的。 具体的 也是可以 咨询当地oppo客户服务中心了解。 3楼 用心看 100以内都行,好点的200以内足够好了 oppo手机更换一个...

换OPPO手机电池需要多少时间,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媛接媛 我现在用的是oppo手机电池的话大约用一天吧。如果要是不玩手机的话也可能用两天。电池能用多久我倒是不知道。因为我新买的手机基本上就是一天充一次电就行。 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2楼 oppo客服 小伙伴oppo手机换配件可以自主查询得。 oppo 首页 推荐 客户服务 零...

OPPO R8007手机换个电池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建议到当地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更换电池,oppo r8007电池售后指导价为 138元。 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及相关信息查询方法 方法一 在oppo官网 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 方法二 在手机oppo会员 客户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还可以预约维修哦。 方法三 在客户端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