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售后换电池多少,oppo手机换电池官方售后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2021-01-01 16:55:02 字数 2742 阅读 5544

1楼:匿名用户

不同机型的电池**是不一样的。

建议前往当地opp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及更换电池。

oppo 电池售后指导价158,具体以售后服务店为准。

oppo手机换电池官方售后**一般是多少呢?

2楼:vast的天涯

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

建议前往当地opp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及更换电池。

具体**以售后服务店为准。

3楼:匿名用户

不同机型的**是不一样的哈,而且我也不是官网换

的,麻烦。网上买的品胜电池,然版后有帮安装权的,上门速度给力。**也觉得对我来说很ok,100多块钱,出门换电池的交通费都省了。而且电池安装后1年时间内都可以售后质保的!!

4楼:爱笑的小小婧

请问你具体是什么型号呢

oppo手机去oppo客服中心换电池要多久,当天可以拿回手机吗

5楼:与鲤

换电池不难,扣下了换个新的就好了。问题在于来回的路程。快递的需要时间啊。

快的话三天左右吧,一般也就三到五天吧,如果你在偏远地区可能就更得等的久一点了。

实在不想等,多花点钱,找顺丰。他们有飞机。

6楼:独家记忆年华

如果当地的客户服务中心当天排队不多,且有配件的话当天也是可以得,具体可以去之后咨询下得哦。

7楼:失落的记忆

你可以在去客户服务中心前拨打**咨询一下,然后在去

8楼:匿名用户

你好,维修换电池一般一个小时就换好了

9楼:甜蜜

一般一个礼拜左右时间

苹果6售后换电池得多久?

10楼:研讨会怀茄

苹果6要更换电池,还在保修期内的,可以通过苹果官网预约维修更换。

操作为:

1.登录苹果官网后,点击“技术支持”。

2.点击“提供序列号”,输入正确的机器序列号,查询保修期/进行预约。

3.预约成功后,在指定的日期内,带上机器和身份证到苹果直营店即可更换。

苹果6要更换电池,还在保修期内的,可以通过苹果官网预约维修更换。

假设设备是国行港行在保、非人为损坏,则电池自热损坏后可以去售后无偿更换电池。

假设设备是水货、过保、人为损坏的,则电池人为损坏后去售后要加钱更换。更换后的设备同样没有保修,直到换到在保新机为止。一般来说,在售后都是过保设备换过保新机,在保设备换在保新机,可能是对人为损坏的处罚条例(规定,人为定的,可以改),也可能是在保新机库存不足,还可能是工作失误。

假设设备是山寨产品,不能换电池。因为山寨产品的零件通常和iphone6真机不同,无法替换。即便规格恰好相同(几率非常之低),安装好真品电池后也不见得能使用,结果落了个雪上加霜,得不偿失。

oppo售后换电池多少钱

11楼:千叶爵士

不同的手机型号电池也是不同的哈,手机检测、维修、更换零配件请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一般oppo智能机**在120元左右。

12楼:oppo客服

不同机型的电池价

bai格是du不一样的。可以zhi去当地oppo客户服务dao中心求助。

oppo客户服务中心地址查专询方式

1.登录

oppo维修点换电池多少钱

13楼:王兰气秀花

亲,电池使用时间久,电池活性降低,建议前往当地opp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及更换电池。oppo 电池售后指导价158,具体以售后服务店为准,私自拆修虽然便宜,但是没有安全保障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官方论坛哦!

oppo手机换电池的话必须要去售后换吗?

14楼:老人

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哈,看你个人选择了。换的品胜电池比较好 ,没比原装电池差多少。1年时间超长质保也是很给力的,官方售后都保证不了这么久的。

15楼:匿名用户

情况一:如果是在保修期内,出现什么问题,可以去服务中心具体检测,工作人员是会进行相关处理的。

情况二:如果是过了保修期,并且是人为损坏,这个是需要自己付费进行更换的。

2、输入oppo进入第一个账号。

3、点击右下角的服务站--附近服务点,根据所在地区进行查询就可以了。

上面会有具体的地址,而且有**,也可提前打**咨询一下的。

16楼:万万是个小胖子

最好去售后,放心点,现在很多oppo都是内置电池,你明白吧!

oppo维修换电池多少

17楼:oppo客服

小伙伴,电池属于配件问题,建议携带机子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更换。oppo手机不同型号零配件**不同,不过可以自主查询。

查询方法:在手机自带的oppo+--服务--零配件**,进行查询。

18楼:oppo客服

了解手机屏复幕、主板、制电池等配件**,你可bai以进入oppo官网du--服务

zhi--预约服务--零配件查询;若需更换dao手机配件,可进入预约服务提前预约时间,将手机送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工程师会根据手机损坏情况来确定手机具体维修**。

去oppo售后换电池多久,oppo售后换电池要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去oppo售后服务中心,那里有原装的, 还是全国统一的 oppo手机去oppo客服中心换电池要多久,当天可以拿回手机吗 2楼 与鲤 换电池不难,扣下了换个新的就好了。问题在于来回的路程。快递的需要时间啊。 快的话三天左右吧,一般也就三到五天吧,如果你在偏远地区可能就更得等的...

oppo售后换电池要多久,OPPO售后换电池多长时间

1楼 王兰气秀花 如果当地的客户服务中心当天排队不多,且有配件的话当天也是可以得,具体可以去之后咨询下得哦。喜欢点个zan哦,谢谢 2楼 女子精英团 人不多的话,半小时就ok了 不过正常都会半天时间 让你把手机放那修好了会给你打 3楼 东卿 这个和具体的当天客户服务中心等待维修的人数有关的呢。 一般...

换OPPO手机电池需要多少时间,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1楼 媛接媛 我现在用的是oppo手机电池的话大约用一天吧。如果要是不玩手机的话也可能用两天。电池能用多久我倒是不知道。因为我新买的手机基本上就是一天充一次电就行。 oppo手机换电池大概需要多少钱?? 2楼 oppo客服 小伙伴oppo手机换配件可以自主查询得。 oppo 首页 推荐 客户服务 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