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plus屏幕碎了更换大概多少钱

2021-01-01 17:00:32 字数 5354 阅读 1908

1楼:修机机

您好,苹果6sp手机屏幕了更换屏幕大概费用在8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您!

苹果6splus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楼:微我

苹果6splus屏幕是一体屏来的。

一体屏,分为三层,第一层叫外屏,里面两层统称内屏,包括触摸屏和液晶屏。内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没法分离,需要用到工厂级别的设备和技术。

要求专业的无尘车间以及除尘设备,首先得对屏幕进行分离,把破碎的外屏进行切割,然后清理光化固体oac胶,然后重新贴偏光,重新贴胶然后再压制新的原装外屏玻璃上去。

这种工艺目前就广州深圳这边才有,内地的小店都是直接换整个屏幕,还要收走你的原装内屏,换上去的整个还经常是高仿屏幕,非常坑爹的。

一直在广州开苹果维修工厂店的,对这些都比较了解。

原装的外屏一般要1000左右,高仿的200~500都有了

3楼:狂奔的蜗牛哎

不说了,还是看图吧,这个是苹果官网的截图**:

4楼:微信

苹果6splus屏幕摔碎了换屏 有两种方式:

直接对调整个内外屏屏幕总成。

采用原厂技术和工艺通过屏幕分离和压合技术来单独更换外屏,内屏不需要换。

第一种直接对调一体屏的,把看起来无损坏的内外一体屏调到你手机上,同时:

**你碎了外屏的内外一体屏。这样就等于你的内屏就被调走了,

先不说他人的屏幕有什么质量问题,是通过什么渠道进货;是高仿还是原装;

是进水维修过的屏幕还是其它。最重要的一点是:

内屏标有全国唯一的序列号和***,一旦被调走,官方不再认可,

导致一些想日后以旧换新的果粉们没了希望。

所以,有必要了解下什么是屏幕分离技术。首先了解屏幕架构:

苹果6s plus屏幕分为三层架构:

外屏钢化玻璃层。

具有3d touch重力感压液晶层。

电容式压力传感层。

虽然苹果6s的黑猩猩外屏比6代的大猩猩外屏在材质是有所超越,硬度更高。

但在摔碰过程中超出负荷范围还是容易碎的。

苹果 6s/6s plus屏幕碎了是分为两种情况:

外层钢化玻璃碎裂。显示图像正常,无变色、无竖条花纹、无黑块,触摸功能正常。

内层液晶屏碎裂。显示图像异常,触摸失灵。

第一种可以单独更换外屏,无需更换整个内外屏,**一般是300-500,它的工艺是:

在无尘车间和除尘设备下对屏幕进行分离切割出坏的外屏。

然后用光学胶水胶合,除泡,对焦压盖等工序,重新压合好的外屏到内屏上。

第二种故障只能更换整个一体屏幕,**肯定高很多,一般是1200-1500。

但有些维修店对客户不够诚实,在第一种故障下也会忽悠消费者更换整个一体屏幕。

所以要分清到底是碎了外屏还是内屏。

但无论是哪种情况,官方一致认为是人为造成,不给免费保修,只给**维修或换新,

它政策是:换屏或者换新机器,**一般都是2500

5楼:微信

苹果6splus屏幕碎了是分为两种情况:

外层钢化玻璃碎裂。显示图像正常,无变色、无竖条花纹、无黑块,触摸功能正常。

内层液晶屏碎裂。显示图像异常,触摸失灵。

第一种可以单独更换外屏,无需更换整个内外屏,**一般是200-500,它的工艺是:

在无尘车间和除尘设备下对屏幕进行分离切割出坏的外屏。

然后用光学胶水胶合,除泡,对焦压盖等工序,重新压合好的外屏到内屏上。

第二种故障只能更换整个一体屏幕,**肯定高很多,一般是700-1000。看原装或高仿。

但有些维修店对客户不够诚实,在第一种故障下也会忽悠消费者更换整个一体屏幕。

所以要分清到底是碎了外屏还是内屏。一直在苹果专修店,见过很多这种情况。

但无论是哪种情况,官方一致认为是人为造成,不给免费保修,只给**维修或换新,

它政策是:换屏或者换新机器,**一般都是2300

6楼:微我

phone6s和以往苹果任何一款的产品屏幕都不一样。除了增加了3dtouch的功能,屏幕的硬度也大大增加了。

现在用的外屏玻璃是康宁公司出品的***黑猩猩其最大的优点就是将大猩猩玻璃抗冲击的强度和蓝宝石超强的耐刮性能结合到一起。简单来说,比大猩猩玻璃更耐刮,而又比蓝宝石玻璃强度更好。

虽然比iphone6耐摔了,但是还是会容易碎。

如果你的iphone6s屏幕碎了,也分为两种情况,一是玻璃外屏碎了,然后触屏正常,液晶显示正常,3dtouch正常。

如果只是这种情况可以单独换个外屏。这种需要到工厂店才能换的,因为需要6s是一体屏来的。玻璃外屏和液晶屏触摸屏是粘合在一起的。

需要设备分离切割,然后用光学胶水胶合,除泡,对焦压盖等工序,这种工序只能在广州这边的工厂店可以做到,大部分城市的小店都是只能整个屏幕换掉。换个外屏一般是400~700.看用原装还是高仿屏。

如果屏幕划不动或者液晶变黑屏,变色,出白色柱状条纹或者3d touch功能失灵。除了3d touch功能失灵之外,可以单独换个芯片之外,其他的都要整个屏幕全换掉的。整个屏幕换掉的成本就高很多了。

那么如果手机在保修期间是不是可以免费换新。因为凡是屏幕碎裂都是人为的,苹果售后并不负责保修。除非是加钱换新或者换屏。

国行机一般都是加2700换新机。日版美版啥的都是不能进大陆的售后的,要回到原销售地才能保修。

一直在广州这边开苹果手机维修工厂店的,见过很多朋友不是很了解iphone6s的构造老是被人忽悠,有些明明是外屏碎了,仅仅需要换个外屏就行。有些店家忽悠消费者iphone6s是一体机必须全换才行。自己原装的内屏还要给别人收走,非常坑的。

7楼:51修

不说了,还是看图吧,这个是51修官网的截图更新**:

苹果6s plus换屏幕多少钱

8楼:修机机

您好,苹果6sp更换屏幕的费用是850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9楼:浙中国象棋大师

外面小店150-200元,苹果公司的1000-1200元之间。

苹果6splus换屏幕多少钱

10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iphone手机更换屏幕的原料费和手工费一般在500到800元左右,具体要看当地的原料费用和人工成本,具体请以当地维修网点**为准。

苹果6s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11楼:小勇叔

原装屏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详细**还是以门店为准。非原装屏幕**极低,但是往往伴随着制作工艺差,兼容性差和损坏其它硬件的风险。

1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苹果手机屏幕copy更换维修

bai的费用一般在300-400元左右 ,不同

du的机型不同地区zhi的维修站的费dao用是不同的 建议直接到售后咨询,需要手机的 也可以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 ****ah.189.**

13楼:咯几乎广

根据苹官公布消息超1质保iphone 6单独更换屏幕**109美元(约合669元民币)iphone 6 plus稍高内129美元(约合792元民币)与前iphone 5s、5c基本致

机身损坏(包括主容板等零件)iphone 6维修**299美元(约合1836元民币)iphone plus329美元(约合2020元民币)需要注意损坏即便1质保期内苹免费保修

14楼:庾连枝酒锦

你是复想换带有3d

touch功能的iphone6s

plus的屏幕是吗,制由于baiiphone4与iphone4s已被美国苹果电脑公司du列为过时zhi/停产级别的产品,以下有iphone从daoiphone5开始的全系列的产品的换屏**

苹果6s 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15楼:小勇叔

原装屏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详细**还是以门店为准。非原装屏幕**极低,但是往往伴随着制作工艺差,兼容性差和损坏其它硬件的风险。

1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该机更换屏幕**在500到1000元主要,推荐更换原装原厂屏幕,使用效果更好。

17楼:匿名用户

1100左右吧 售后可能还会收一点服务费 或者你自己找小店换6-800元可以搞定的

苹果6s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18楼:小勇叔

原装屏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详细**还是以门店为准。非原装屏幕**极低,但是往往伴随着制作工艺差,兼容性差和损坏其它硬件的风险。

19楼:蓬芙弓画

你是想换bai

带有3d

touch功能的iphone6s

plus的屏du幕是吗,由zhi于iphone4与iphone4s已被美国苹果dao电脑公司列为专过时/停产级别的属

产品,以下有iphone从iphone5开始的全系列的产品的换屏**

20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iphone手机更换手机屏幕**一般在400-700元左右,不过不同地区的维修店具体收费有所不同可以直接到维修店咨询的

21楼:飞聪冷星然

iphone6s

plus的屏幕总成为275元,如果你自行更换的话那么最好,如果你自己不会换的话,你就只能到维修店让师傅帮你换了,一般费用在350元左右。

22楼:友媚邹涵山

主板进水严不严重,如果严重基本是要换主板,6s

plus刚出你就进水了,换个主板少说4000多到5000,太贵了,如果不严重的话修好应该1000块以下,

23楼:校升乐正书意

手机屏幕是不修的,不论是内屏还是外屏故障,都是一整块直接换。既然是6s,我建议你可以直接加钱换大内存新机了,现在的**实在没人承受的住,除非你舍得用组装屏

24楼:保赫泷箫笛

很贵,以前1100元,估计现在700-800元

可以问一问加钱换新

方便采纳谢谢你

6s plus 屏幕碎了,有修过的吗?要多少钱

25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换的话,原装屏幕总成**买大概500左右。去售后要1000多

吧,如果自己不会换其实你可以自己买一个,找维修师傅帮你换

26楼:乐乐达果粉必备

乐乐达外屏768,内屏1460,保证原装品质,可以保180天

27楼:匿名用户

我修的时候1478,售后修的,外面不敢去

OPPOR9手机外屏碎了,换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oppo客服 r9的原装屏要590,建议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内外屏是连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换哦 不能只换外屏哦 2楼 爱笑的小小婧 根据描述,这款手机换屏 为590元,具体以客服中心检测 为准 3楼 太史文华怀安 你好,oppor9是一体机,屏幕属于配件问题,建议你前往当地客户服务中心更换...

苹果6splus换主板多少钱,苹果6splus换主板要多少钱

1楼 微我 先科普一下主板是什么 主板是个很大的概念,上面有几十个小的芯片构成包括cpu处理器 基带 功放 电源ic 触屏ic wifi模块等其中最核心的芯片就是cpu处理器,类似机器的大脑常见的故障包括短路 脱焊和没电流。 一般的处理方案就重新焊接或者飞线,拆解等 根据不同的情况费用也不同。 一般...

苹果5s换屏幕后不久,老是闪屏,拿去修大概要多少钱啊

1楼 炸飞的老头 当您的手机屏幕闪烁的时候应该怎么办?作为现在的智能手机,除了系统软件方面的问题之外,硬件问题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显示屏问题造成的屏幕显像闪烁,影响您的视听体验以及游戏感受,首先,我们要先找出这种问题的原因。 目前来说,虽然造成手机屏幕闪烁这个问题的原因其实并不止一个,但一般情况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