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换屏幕需要多少钱,vivoy67换外屏多少钱

2021-01-01 17:28:03 字数 1682 阅读 5469

1楼:匿名用户

vivo y67手机内外屏是一体的,屏幕**是37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该链接网页链接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注: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2楼:励蕙兰荆磊

建议你到专业的维修店去

vivoy67换外屏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vivoy67手机显bai

示屏是一体民du间,**是370元,如需更换,zhi建议前往dao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专

售后地址及****可属以在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离您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vivoy67换玻璃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vivo y67的屏幕**为370元,建议您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屏幕,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售后信息,或者进入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进行查询。

vivoy67屏幕总成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vivo y67手机显示屏复

是一体屏制

6楼:匿名用户

悲催了盆友可要好几百大洋的啊

查看原帖》

vivoy67换喇叭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vivo y67手机扬声器**是无法查询到的,建议**咨询下vivo售后服务中心人员,售后地址及****可以在手机桌面上找到vivo官网--服务--点击服务网点-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换vivoy67主板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知道合伙人2017-12-04

vivo y67有32g和64g版,y6732g版主板**是670元,64g版主板**是740元。

vivoy67休屏幕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vivo y67手机显示屏**是370元,如需更换,建议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更换。售后地

内址及****可容以在手机桌面上找到vivo官网--服务--点击服务网点-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vivoy67售后换屏幕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vivo y67内外屏是一bai体的,屏幕价du格是37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zhi中心更dao换屏幕。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回址可以进入该链答

接网页链接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注:可以先拨打**确认售后工作时间,合理规划行程。

vivoy67换电池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vivo y67的电池格是89元,可以进入vivo官网了解一下的,若是需要更换,可以前往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就在80~90,不超过一百

vivoy67手机后盖换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小v为您查询了一下vivo y67手机电池盖 是95元,建议您携带手机前往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电池盖使用,售后会有相关人员为您处理,售后服务中心更换配件仅收取配件费用,不收取手工费。您可以进入设置 更多设置 售后服务菜单中查询所在省市的售后服务中心地址以及 。 想问下vivoy67a...

vivoy33换屏幕多少钱,VIVO Y33换个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vivo y33手机显示屏 是275元,如需更换,建议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更换。 售后地址及 可以在vivo官网 服务 服务网点查询 选择所在省市 查询当地离您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vivo y33换个屏幕大概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1 小v帮您查询了一下vivo y...

vivox6D换个全屏多少钱,vivox6D换个屏幕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vivo x6d内外屏是一体的,原装屏幕 是450元。可以前往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的。 vivox6d换个屏幕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vivo x6内外屏是一体的,屏幕 是450元。可以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 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该链接网页链接选择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