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3换屏幕多少钱,VIVO Y33换个屏幕大概多少钱

2021-01-01 17:24:44 字数 1120 阅读 4549

1楼:匿名用户

vivo y33手机显示屏**是275元,如需更换,建议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更换。

售后地址及****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离您较近的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vivo y33换个屏幕大概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1、小v帮您查询了一下vivo y33手机屏幕**是275元。

2、建议带着手机去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屏幕使用,售后会有相关人员为您妥善处理,服务中心执行的是全国联保,配件**是统一的。

3、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可以在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中查询到。

vivoy33换外屏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1、vivo y33手机bai内外屏幕是一体的du,小v帮您查询了一下vivo y33手机屏幕zhi**是275元。

2、建议dao您携带手机、版保修卡以权及购机凭证前往就近的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原装屏幕使用,售后会有相关人员为您妥善处理。服务中心执行的是全国联保,配件**是统一的。

售后服务中心****以及地址在设置--更多设置--售后服务菜单中查询到,也可进入vivo官网--首页--服务--网点查询--进行查询。

vivoy33换内外屏要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刚刚小v查询了一下,y33在售后更换屏幕的**是275元,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及**也可以进入vivo官网首页--服务--网点查询--进行查询。

换个手机屏幕vivoy33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vivo y33a显示屏**是275元,如需更换,建议前往vivo售后服务中心更换。

在vivo官网-服务-服务网点查询-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售后服务中心即可。

维修vivoy33的内屏幕需要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该机型的屏幕是一体屏,需要一起更换,刚刚客服查询了一下,y33在售后更换屏幕的**是275元。

vivox6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1 小v帮您查询了一下vivo x6plus手机屏幕 是630元。 2楼 约定北极光 可以去官网查询配件 哈 3楼 久伴 630元 关注vivo冀东查询 vivox6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刚刚客服查询了一下,x6plus在售后更换屏幕的 是630元。 vivox6p...

vivox6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去当地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刚刚小v查询了一下,x6plus在售后更换屏幕的 是630元,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及 也可以进入vivo官网首页 服务 网点查询 进行查询。 vivox6plus换个屏幕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1 小v帮您查询了一下vivo x6plus手机屏幕 是630元。...

魅族手机的屏幕摔坏了,换屏幕大概多少钱

1楼 逗豆佳 以下就是魅族手机维修更换的 表 http service meizu repair quotation html 在左侧有手机型号的选择,点击自己手机的型号即可查看维修 。 更换屏幕的话,那么是需要整块屏幕更换的,而不能单独更换内屏或者是外屏的。 2楼 三胖很胖 您好,可以去魅族授权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