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认识这是什么植物9月份开花,这是什么植物?9月才开花?

2021-01-03 12:45:20 字数 4184 阅读 9311

1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斑叶兰 拉丁学名:goodyera schlechtendaliana rchb.

f. 别称:白网脉斑叶兰、银线莲、大斑叶兰、白花斑叶兰、大武山斑叶兰、偏花斑叶兰 科:

兰科 属:斑叶兰属

这是什么植物?9月才开花?

2楼:匿名用户

栾树,别名灯笼树、bai黑叶树,木栾、du栾华等zhi,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

dao落叶乔木或灌木;回高可达10米,落叶乔答木,生长于石灰石风化产生的钙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国只分布在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见。

3楼:

油菜基本是在9~10月播种,次年4月开花;蚕豆、豌豆多10月播种,次年4~5月开花结果;

这个是什么植物,8-9月份开花

4楼:大青树下

肯定不是香花槐!

蝶形花科的杭子梢。

当然,也可以认为是广义豆科

5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如图bai所示植

du物:多花木蓝zhi

【多dao花木蓝】内

别名野蓝枝、马

胡梢,马黄消容。多花木蓝(学名:indigofera amblyantha craib)为豆科木蓝属下的一个种。

直立灌木。产于中国大部分省区。生于山坡草地、沟边、路旁灌丛中及林缘,海拔600-1600米。

哪些“草本”植物9~10月开花?

6楼:匿名用户

九月开花的植物:

桂花————木犀科,

虎刺梅———大戟科———(秋、冬)(铁海棠),木芙蓉———锦葵科———(9-10月),

铁刀木———苏木科———(9-12月),

海南红豆——蝶形花科——(秋),

洒金珊瑚——山茱萸科——(秋),

野菊————菊科————(9-11月),

血草————禾本科———(夏末),

菅芒花———禾本科———(秋)(五节芒),吉祥草———百合科———(9-11月),

凤尾兰———百合科———(9-11月),

鹅掌柴———五加科———(秋、冬),

常春藤———五加科———(9-12月),

十月开花的植物:

羊蹄甲———苏木科,

胡颓子———胡颓子科——(10-11月),八角金盘——五加科———(10-11月),亚菊————菊科————(10-11月),油茶————山茶科———(10-12月),十一月开花的植物:

茶梅————山茶科———(11-次年4月),十二月开花的植物:

山茶————山茶科———(冬-次年春),

滇山茶———山茶科———(12-次年4月),珊瑚朴———榆科————(冬-早春),

鹅掌柴———五加科———(冬),

叶子花———紫茉莉科——(冬-春)(九重葛、三角花),蜡梅————蜡梅科———(12-3月),

全年开花:

双荚决明——豆科决明属(苏木科)———(金边黄槐)。

7楼:sky_风筝

大花秋葵、波斯菊、大丽花、鸡冠花、假龙头、小菊、菊花、月季、旋覆花、桂花、扶桑、翠菊、醉蝶花等等。

草本的:一串红、一年蓬、万寿菊、翠菊、长春花、石蒜、大理菊、菊花、葱兰、韭菜莲、紫茉莉、彩叶草、雁来红等。

8楼:阿曼达小姐

补充:鸡蛋花

我今天上班路上拍的

9楼:温雪寒绒

如向日葵、葱兰、一串红。 http://gdfg9908.i.sohu.***/blog/view/228860152.htm 此**有具体说明。

**中的是什么花,每年9月或10月才开花的。

10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很高兴能为

您解答,如图所示植物: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

沙漠玫瑰(拉丁学名:adenium obesum.),又名:

天宝花,夹竹桃科等,天宝花属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多肉灌木或小乔木,高达4.5m;树干肿胀。

单叶互生,集生枝端,倒卵形至椭圆形,长达15cm,全缘,先端钝而具短尖,肉质,近无柄。喜高温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酷暑,不耐寒,因原产地接近沙漠且红如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原产地为非洲的肯尼亚、坦桑尼亚,花盛开时美丽,常栽培观赏。

沙漠玫瑰花形似小喇叭,玫瑰红色,非常艳丽。伞形花序三五成丛,灿烂似锦,四季开花不断。因原产地接近沙漠且红如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

5月~12月是沙漠玫瑰的花期,花有红、玫红、粉红、白等色。南方温室栽培较易结实。种子有白色柔毛,可助其飞行散布。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植物,好像是一种药,**月份开花,一直开,开了好长时间了

11楼:匿名用户

猫须草 *别称抄

:肾茶、化石草bai、腰只草、肾草du

科: 唇形花科

属: 肾茶属

猫须zhi草为唇形科肾茶属植物dao,由于其雄蕊酷似猫的胡须,故有此名。其花序为轮伞形,在主茎及分枝上又多重地组成顶生总状花序,十分美观。常种于房前屋后的园圃之中,作观赏及药用。

如有人患泌尿系统病或上呼吸道炎症,随手采来新鲜的猫须草,用开水一冲就服用,既当茶喝,又可治病。据有关资料记载,猫须草清凉消炎,主要用于**急慢性肾炎、膀胱炎、尿路结石和风湿性关节炎。

12楼:沙漠巨型仙人掌

醉蝶花花梗长而壮实,总状花序形成一个丰茂的花球,花形专优美别致,花瓣团圆如扇属,花蕊突出如爪,形似蝴蝶飞舞,花色娇艳,初为粉白,次转粉红,后变紫红,一花多色,兼具蜜腺,常令飞蝶陶醉,故名。长长的雄蕊伸出花冠之外,形似蜘蛛,又如龙须,颇为有趣。醉蝶花开放时,花瓣慢慢张开,长爪由弯曲到从花朵里弹出,其过程如同电影快镜头慢放一般。

地栽可植于庭院墙边、树下。盆栽可陈设于窗前案头,应控制株形,勿使长得太高。

13楼:匿名用户

醉蝶花,又名西bai

洋白花菜、紫龙须

1年生du草本,zhi株高60-120厘米,dao植株有强烈的气味

专,叶属片掌状裂开,小叶5-7枚成矩圆状披针形。总状花序顶生,花由底部向上层层开放,花瓣披针形向外反卷,花苞红色,花瓣呈玫瑰色和白色,雄蕊特长,蒴果圆柱形

醉蝶花花梗长而壮实,总状花序形成一个丰茂的花球,色彩红白相映,浓淡适宜,尤其是其长爪的花瓣,长长的雄蕊伸出花冠之外,形似蜘蛛,又如龙须,颇为有趣。醉蝶花开放时,花瓣慢慢张开,长爪由弯曲到从花朵里弹出,其过程如同电影快镜头慢放一般。

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神秘

14楼:若蔓蔓丝

不是醉蝶花,难道是百子莲/?

哪些“草本”植物9~10月开花?

15楼:匿名用户

九月开花的植物:桂花————木犀科,虎刺梅———大戟科———(秋、冬)(铁海棠),木芙蓉———锦葵科———(9-10月),铁刀木———苏木科———(9-12月),海南红豆——蝶形花科——(秋),洒金珊瑚——山茱萸科——(秋),野菊————菊科————(9-11月),血草————禾本科———(夏末),菅芒花———禾本科———(秋)(五节芒),吉祥草———百合科———(9-11月),凤尾兰———百合科———(9-11月),鹅掌柴———五加科———(秋、冬),常春藤———五加科———(9-12月),十月开花的植物:羊蹄甲———苏木科,胡颓子———胡颓子科——(10-11月),八角金盘——五加科———(10-11月),亚菊————菊科————(10-11月),油茶————山茶科———(10-12月),十一月开花的植物:

茶梅————山茶科———(11-次年4月),十二月开花的植物:山茶————山茶科———(冬-次年春),滇山茶———山茶科———(12-次年4月),珊瑚朴———榆科————(冬-早春),鹅掌柴———五加科———(冬),叶子花———紫茉莉科——(冬-春)(九重葛、三角花),蜡梅————蜡梅科———(12-3月),全年开花:双荚决明——豆科决明属(苏木科)———(金边黄槐)。

哪种花花期是9月? 或者哪种植物的花期是九月?

16楼:一度就可

答案:娇小玲珑者:三叶草、含羞草、夏水仙、凤仙花、高山积雪、草紫薇、九月开花,相对小些。

17楼:匿名用户

凤眼莲(水生植物)8~10月

这是什么植物。四五月开花,有种植物四五月开花的花型像个红圆球,谁知道这叫什么花

1楼 天使联盟国领主 络石 拉丁学名 trachelospermum ja inoides lindl lem ,英文名china starja ine confederate ja ine ,别称 石龙藤 耐冬 广群芳谱 白花藤 植物名实图考 络石藤 河南 江苏 万字茉莉 北京 软筋藤 广西 扒墙...

有谁知道这种五月开花的植物是什么

1楼 益汉堂 羊蹄甲bauhinia purpurea dc ex walp 云实科 caesalpiniaceae 羊蹄甲属别名 紫羊蹄甲 白紫荆 羊蹄甲 红花羊蹄甲 玲甲花 洋紫荆 紫花蹄甲 白花羊蹄甲 在五月开花的有哪些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花期在五月份的植物有 月季 蔷薇 石榴 海桐 山梅...

太阳花种子是9月份开花吗,丛生福禄考种子二月份种植什么时候能开花

1楼 植物网 太阳花为一年生肉质草花。从6月到9月花开不断,花期5 11月,岭南地区全年绽放。花单生或数朵簇生于枝顶。花茎3 4厘米 有重瓣也有单瓣。 丛生福禄考种子二月份种植什么时候能开花 2楼 康姆勒发电机 七八月份能开花。 该植物耐寒,耐旱,耐贫脊,耐高温。在零下8 时,叶片仍呈绿色,零下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