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看看这花叫啥名字,哪一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花啊,叫什么名字?告诉我谢谢!

2021-01-02 17:10:29 字数 2307 阅读 6188

1楼:周洋

金钻蔓绿绒又名金钻,观叶植物,原产南美洲,为热带和**带常见观赏植物, 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其叶汁入口会中毒,根茎叶有毒。误碰或误食其汁液会引起咽部和口部不适,严重的还会窒息,导致心脏麻痹,甚至会发生死亡。**接触其汁液会发生瘙痒或强烈刺激,眼睛接触汁液可引起严重的结膜炎,甚至失明,有小孩的家庭最好不要种植。

生命力极强;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适宜家居、写字楼、宾馆、酒店等场所。 金钻性喜温暖湿润的半阴环境,畏寒,忌强光,适宜在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中生长。

金钻病害主要是由于养护或环境不适而引起的生理性病害,一般通过良好的养护管理即可预防,发病时喷施多菌灵、百菌清等进行防治即可。虫害主要有红蜘蛛,一般因空气干燥所引起的,勤喷水并擦拭叶片即可有效预防,有虫害时,需要喷施专杀药剂进行防治,如三氯杀螨醇等。

哪一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花啊,叫什么名字?告诉我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蓝目菊----

蓝目菊中文学名 蓝目菊

别 称非洲万寿菊、非洲雏菊、大花蓝目菊

亚 纲 菊亚专纲

科 菊科

种 蓝目菊

细胞分属裂方式 有丝**

拉丁学名 arctotis stoechadifoli var.grandis

界 植物界

目 菊目

属 菊属

分布区域 原产南非

请大神们看看这是啥动物?

3楼:艾康生物

应该是壁虎。

壁虎是蜥蜴的1种,又称"守宫"。西南地区称“四脚蛇”、“巴壁虎”,"巴壁蜥"等。体背腹扁平,身上排列着粒鳞或杂有疣鳞。

指、趾端扩展,其下方形成**褶襞,密布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墙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

其中壁虎属约20种,中国产8种,常见的有多疣壁虎、无蹼壁虎、蹼趾壁虎。在温暖的地区、丛林、沙漠都有分布,以至全世界的热带和**带国家地区的各家各户有檐篷小洞的地方都可以发现其踪迹,但由于壁虎是季节性动物,温度于摄氏11度或以下的环境下仍然活动的话就会死去,所以一般在**带地区生活的壁虎,每逢冬季就会躲起来冬眠,故此壁虎比较少见于寒带等寒冷地区。

跪求大神辨识这是什么品种的花,叫啥名字

4楼:匿名用户

花毛茛(学名:来ranunculusasiaticus(l.)lepech.),又源称芹菜花、波斯毛茛,昆明地区俗称“洋

牡丹”,是毛茛科花毛茛属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花毛茛原产于地中海沿岸,法国、以色列等欧洲国家已广泛种植,世界各国均有栽培。花色鲜艳丰富,花瓣五至数十枚,花径6~9cm,花有红、白、橙等色,并有单瓣及重瓣之分。

深受消费者喜爱,种植面积在逐年增加。冬季宜放背风向阳处或塑料棚中,可安全越冬,对生长也更有利。花毛茛地栽盆栽均宜。

栽植时要施入充足的基肥。盆栽可用园土2份、腐叶土与厩肥各1份作盆土。春季回暖后,进入旺盛生长阶段,这时要加强肥水管理,3月可陆续开花直至5月。

中文学名

花毛茛别 称芹菜花、波斯毛茛、陆莲花

界植物界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毛茛科

种花毛茛

分布区域

世界多地。

拉丁学名

ranunculus asiaticus (l.) lepech.

二名法ranunculus asiaticus门被子植物门

目毛茛目

属花毛茛属

亚 种无

植物大神帮忙看看 这花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大丽花,学名:dahlia pinnata cav.,别名大理花、天竺牡丹、东洋菊、大丽菊、地瓜专花、红苕花、红薯花。

菊属科大丽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有巨大棒状块根。据统计,大丽花品种已超过3万个,是世界上花卉品种最多的物种之一。大丽花花色花形誉名繁多,丰富多彩,是世界名花之一。

另可活血散瘀,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6楼:**里的妇产科

我们家乡的叫法是疙瘩花 因为这种花是根种的 根部有很大疙瘩

7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叫它地瓜花,因为它的根象地瓜一样

各路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8楼:田间松鼠

这是比较常见的玉兰花。

9楼:匿名用户

二乔玉兰,先花后叶,内白外粉。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紫玉兰--------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印章叫什么名字。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太不清楚,只能认出左下角的 制 字。 2楼 匿名用户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章回体长篇神魔 。现存明刊百回本《西游记》均无作者署名。清代学者吴玉搢等首先提出《西游记》作者是明代吴承恩 1 。 这部 以 唐僧取经 这一历史事件为蓝本,通过作者的艺术加工,深刻地描绘了当时的社...

哪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种草,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love姓周的 这个叫做。落地生根。那个叶子像锯子一样的会相处小种子掉到地上就会生茎张起来。 2楼 匿名用户 肉可清凉,忘了是啥名字了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草,名称是什么,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珍珠菜拉丁学名 lysimachia clethroides duby别 称 红根...

求大神告诉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求大神告诉我这些动漫叫什么名字,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画师的作品 画师 本作品pixiv id 61879076 求大神告诉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2楼 叶海王明 pixiv id 6187防和谐9076 p站画师原创插图,没有动画 求大神告诉我这些动漫叫什么名字,谢谢了 3楼 清海幽幽雪 已知截图一 四行第一个 疑似 青之驱魔师 人物 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