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急,请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感激不尽。

2021-01-02 11:01:56 字数 3066 阅读 5037

1楼:匿名用户

围绕气色不好的‘她’(女主角)而的

青春涂鸦

最终章节

2楼:日语-英语-中文

字面直译哈。

相遇高冷的她(上面的小字是'女主人公')

青春涂鸦完结篇

3楼:匿名用户

围绕不如意的“她”

青春涂鸦

-进入最终篇

请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意思,感激不尽。

4楼:gta小鸡

数据无法从此账号上转移。请稍等片刻后重试。

5楼:神捕铁手

非常抱歉,无法从该账户继承资料,请稍后再试。

求求日语大佬帮忙翻译一下下面这一段话(不要机翻),急用,谢谢了!!很急! 200

6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个外国仁在讲述他刚到日本时体会到的各种文化差异。简单翻译如下,括号中是我为了方便理解做得补充说明:

“(告白内容被你截掉了)”我被告白了。我其实只是一心想要多交好友,于是哪怕只是说过一两句话的男孩或女孩,我都想要和他们握手、拥抱,甚至于亲吻(多半是亲吻脸颊)。(作者只是按照西方习惯用这种方式表示亲近而已,结果女孩误解对自己有好感于是被告白了,其实作者连做梦都没有想到会被告白)

当然了,多次遭到不同对象得严厉拒绝,我总算是明白过来日本人压根不愿意被用那种举动对待(不愿意上文说的又是握手又是拥抱甚至亲吻)。可是为时已晚啊,我已经被周围的人纷纷责骂“拥抱魔”“亲吻狂”,还被冠上了“色鬼”“登徒子”这种当时的我根本不知是何意的名号。我也深刻的认识到:

在日本,普通的人际关系当中身体接触就意味着性的意味,甚至于很多人认为性是肮脏不堪、下流的。这样的话,我这具已经被我国文化浸染的身体,岂不是要封印起来才好?

7楼:阿雨

当然,在根据数次被不同对象强烈拒绝的反应来看,我体会到了日本人对于不去做那样的事会到说讨厌的程度。但为时已晚,我的周围交织着【拥抱魔】、【接吻男】这样的骂声,甚至于像【色鬼】、【下流】这样的,当时的我还不知其意义的话语也开始被抛过来。我深深地体会到在日本通常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身体上的接触马上会带上性的意义,甚至于觉得性是一种下流的,低俗的事物的大有人在。

这样除了把我自己文化上的身体彻底封印以外别无他法。

8楼:匿名用户

我被告白了,卢卡塔。“。没错,我一心想增加七个朋友的心,对稍微会说话的男孩和女孩,都要求他们握手,拥抱她,甚至亲吻她.?

当然,由于经过数次的、来自不同对手的强烈的排斥反应,让日本人深知日本人不会做这样的事,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在我周围,有“拥抱魔”和“接吻者”等骂人的话语飞来飞去,“**”。在当时的“h”字里,我被一个莫名其妙的词所蒙蔽了.

——在日本通常的人际关系中,身体上的接触,立刻就具有性的意义,更何况是性厌恶。极力体会到许多人感到下流这只能封印整个自己的文化身体.去见里君朋友吧

9楼:虾米刘

我接受了勒卡塔的告白。是的,我是想要更多的朋友,无论是对稍微交流一下的男孩还是女孩,都想要握手,拥抱,甚至是甜蜜都想要接吻。

当然历经几次,不同的对象不同,日本人开始强烈的排斥这样的事情,时间来不及了,我的周围出现“色魔抱我”“接吻男”等谩骂的语言是飞来飞去,“色鬼”,“黄色”当时的我是不知道这些话语的意义的。通过在日本通常的人际关系,我深刻体会到身体接触会马上产生性方面的意义,甚至有很多人会感到性是下流的、低贱的。现在,这个只能将自己的文化身体整个封印起来。

有没有懂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最右边的几行日语一下,谢谢!

10楼:多元老人

多元输入法(多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法)可以直接在《google 翻译》上打出下列日文:

【千叶の名产物って言えば

落花生とか落花生とか梨とか落花生とか

スイカとか落花生とかビワとか落花生とか

海产物とか落花生とか酱油とか落花生とか

まぁーあと落花生とかだな。】

自动译为:

【说到千叶的名品

花生,花生,梨和花生

西瓜,花生,枇杷或花生

海产品,花生,油和花生

好吧花生。】

上述译文中的“油”应改为“酱油”,其余可以不作修正。

11楼:手机用户

给你最右边两行,第一行:千叶的名产物之说,第二行:像花生梨子之类的。

请会日文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下**字,,**等!!!

12楼:匿名用户

(出处不详),意思是: 与你同在的世界,让人无比眷恋。

有没有会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这几句话,跪谢! 5

13楼:茫茫人海中

私は陆地裏で适当な娼妇を见つけて交わった後、家路につきました我在小巷与长得不错的妓女相遇擦身而过后,回家了。

彼女は私を见るなり半狂乱になり、逃げて走てしまいました那女的(女友)一见到我就发狂着,逃跑了。

私は一度だけ、诗津絵いる町を访れました。

我曾有一次访问诗津绘所在的街道。

日语大佬来帮忙翻译一下了!!

14楼:

どの距离が离れるほど远くに感じてしまうだ。

大概是上面这一段话。意思是「不管距离是多少,只要离开了就觉得很远」

15楼:萌小

没截全吧

大概是 和…的距离越远越感觉到…

求翻译,会日语的大佬帮忙翻译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看!求人用日语给写了‘アサシン’啦!

哎~?那可不对啊?

那个么是早上,香波(早上洗头)的意思哎。

呵呵,因为我聪明。

啊...

不,不对

肯定是早上,活跃的‘アサシン’!

对不起,说话没有折腾人的意思啦~

啊恩,再说遍

哇啊,妈咪—!

嗯嗯?这儿是幼儿园么?

请懂日语的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好喝的煎茶冲泡方法 1 向茶杯中注入8成的热水冷却。冲入后大约温度下降10度左右。 2 等待热水冷却期间,向茶壶中放入人数份的茶叶量。请以大约茶匙1勺 2至3克 为一人份做为参考。 3 将稍微冷却后的热水慢慢倒入茶壶后,盖上壶盖泡60至90秒左右 敬请等待香味完全溶入茶中 4 为了让...

求日语大佬帮忙翻译下这个说明,图

1楼 匿名用户 两个圆圈键 显示系统菜单 一个圆圈键 确定键 或者看接下来的台词。 下方向键 显示背景图 上方向键 显示以前的台词 右方向键 出现过的台词快进 左方向键 没出现过的台词快进 方块键 开启自动模式 phone键 呼叫 关闭小帮手。 2楼 匿名用户 2个手用丝锥 双击 系统菜单的标识 指...

求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感谢,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感谢 5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 唯一号 的取得方法 关于唯一号的申请方法,领取方法请在内阁府主页上查询 唯一号,社保税号制度 。 和唯一号有关的ic卡的存储设定,对应机种,电脑设定等等有关的, 请参看公共个人认证服务的主页。 和国税有关的 唯一号 制度最新情报。 最新情报请参考国税厅的主页 社保税号制度 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