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13岁自私爱生气不理人该怎么办

2021-01-02 09:04:15 字数 3569 阅读 5162

1楼:风飘燕飞

这应该bai

和小时候的教导有du关系,孩子zhi略微大一点,有自己的想法和意dao

识,版一意孤行,你面对你的

权儿子需要做个长久一点的打算,慢慢的从心底里让他意识到自己做的不对,用语言和行动慢慢感化他,不要心急,也不能武断解决,没有坏孩子,慢慢教育引领他。

2楼:mr.张

别管他,要么就别话多,说多了就会烦你

3楼:宇智波

慢慢来,13岁多变的练级

小孩13岁现在不理睬人,一直玩手机怎么办?是否有毛病

4楼:匿名用户

手机可以用,但不要没有节制,否则恐怕以后多多少少会导致社交障碍

5楼:匿名用户

也没那么严重,主要是开导孩子多跟任沟通,要注意方式方法,13岁也刚好处于青春期呢,有点自闭也正常!

6楼:手机用户

现在应该是读初中吧,这个时候是叛逆期,你让他做什么他偏不做,你不让他做什么他偏做,这时候一定要和他好好聊聊,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一下

7楼:匿名用户

没有,现在人不都那样

13岁的小孩一不合他意就生气,怎么办

8楼:爽朗的吕狗蛋

说明他性格教育都有问题啊,自私

9楼:海精灵

13岁这样的孩子,都是父母教育的失当,小孩没错,错在家庭教育和家庭环境,家长多看看自己的错,小孩自然就好多了,看看清理内心的书籍0极限吧,会帮助你解决问题,所有问题出现先不要看表面,要整理自己内心,多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世界就和谐了!

10楼:明成红木

更要好好教导他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必然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样不行的。不能太惯着他。

12楼:维ai她

不能这样惯着他,你这样以后孩子会走上歧途

13楼:匿名用户

孩子脾气大,一方面是天生的,另一方面可能是平时家人脾气也大,孩子学到的。先保证自己不发脾气,再去要求孩子。慢慢会改变的。

14楼:匿名用户

多军训几次就解决了

**各种臭毛病

十岁孩子太爱生气自私欺负弟妹不讲理怎么办

15楼:素锦流年

孩子还小,多讲讲道理,以理服人。但孩子还是不行的话小打小骂是可以的。太严重的话最好找心理医生看看

我儿子13岁了,总爱生气,生气时有时会一个人叽里咕噜的小声说,这正常

16楼:创新独树一帜

正常啊,不敢发脾气而已喽

17楼:匿名用户

孩子是不是有点内向呃,向这样年纪不正常,一般自言自语属于老年人,青少年不会吧

18楼:武哥

不正常。十三岁的小孩正应该是活泼开朗的时候。他很有可能是心理上面遇到了什么问题。建议您带孩子去看一下心理。

19楼:百度用户

很正常,这是进入青春期的征兆,你也可以问问他是什么事在烦着他,你必须问的委婉一点,要不然你们之间的隔阂会越来越深,现在你还看不出来,大了你就会知道了,必须委婉点,他要是不想说你就别问了,要是你很想知道的话可以问问他的老师

13岁小孩一生气说我不回家了,该怎么处理?

20楼:匿名用户

威胁家长的心理,现在孩子一不满足他的要求就离家出走,寻死觅活,这是教育的失职。要及时纠正管教,让他明白这样做没有效果,还要受罚。

21楼:王辣椒爱火锅

真让他一次补回来在外面过一夜就怕了

22楼:匿名用户

这种性格的孩子一定要注意,最好是说教,少打为好

我朋友的儿子13岁,重来不笑,对人爱搭不理,做事情我行我素,不管别人的感受,放假就拼命玩电脑,不让

23楼:朝阳丽文

13岁正是叛逆期,有难度!你可以叫他自己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放学回家或节假日先做作业,严格控制玩电脑的时间,客人来访或外出做客,带上他,教他一些礼节性的东西!记住,言传身教比什么都重要!

24楼:ok成羽

还是你朋友的儿子,和你有什么关系?

还需要你管理,这样的情况你管不了?

养成这样性格的人一般是父母溺爱出来的,

和父母平时的为人还有关系,

这样的情况要改变他的父母才是对的,

25楼:风清月爱神

小孩子需要从小严格管理,实际上,你就不应该让他玩儿电脑,这些东西如果你一开始就不严格管理,现在管起来也是非常麻烦的

26楼:

性格不好而且肯定是家长惯的太狠了。需要从根来解决

2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笑?你应该先问问他有什么心事,然后再给他讲讲道理。希望能帮到你^_^

28楼:匿名用户

不会是沉迷于游戏了吧!那可不行,多带他出去玩玩

29楼:倚楼听默然

你朋友 他们夫妻两口子 是不是天天忙自己的事,彼此都没时间来照顾孩子?

30楼:有木有牙齿

让他生气,不理他,过不了多久会认错,

3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自闭症的表现应该多带他出去玩玩多交一点朋友

3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非常严重的疾病里,比较轻的体现

孩子已14岁了,爱生气把自己关在屋里面不说话,这样的孩子我怎么管?

33楼:心的海浪

孩子正处叛逆期,有来

这样的情况很正常自

,您要多与他bai交流。du

无论如何,我们都zhi要记住一点,和孩dao子相处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像你尊重自己一样尊重他。您尽量不要和他对着干,尽量顺着他,多理解理解他,现在的孩子压力都不小。

34楼:真与人为善

教育孩子是一个很难的事情,绝大多数的家长都没有系统的教育孩子的理论作指导。建议你看一遍《蔡礼旭细讲**规》,只要你能从头至尾看一遍,一定会有收获的。

35楼:匿名用户

你要试着跟孩子去沟通,因为孩子可能心里有什么伤心的事憋着,跟大人又不敢讲

36楼:匿名用户

你也不用说话,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让孩子静一静。

12岁男自私和爱生气怎么办?不是和妈妈吵架就是和妹妹吵,我不理他吧,他就在我面前古意把东西弄坏,

37楼:洋娃娃山鬼谣

其实说穿了想想一些开心的事情..很容易觉得快乐吧.!.加油阿!

我的孩子十二岁了,老爱生气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孩子爱生气,大人一定要有耐心,大人也要注意言行,不能对孩子大声说话,不能在孩子面前生气,同时就是培养他多方面的兴趣,转移一下孩子的注意里,和孩子多交流,多陪孩子玩,让他多交同龄的朋友,这样时间长了可能情况就会好点。 同时,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多表扬孩子,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利用孩子的闪光...

我儿子十九岁了,一生气就摔东西怎么办

1楼 我不说 小时候没教好,现在想改 不容易呀,除非以后遇上个 能改变他的女孩子 或者让他多与脾气好的人在一起呆 小孩十 岁了一生气就摔东西怎么能办 2楼 我要申诉 太过分了,做父母有点尊严才对,18岁,成年了,让他自己出去打工吧,不需要回家了,有成了再说!我女儿12岁学人太恋爱我不也一样一脚过去,...

无儿无女残疾人该怎样过这一生,无儿无女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老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申请家庭应由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员作为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并如实填写《某某区廉租住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书面申请报告 家庭成员的身份证 户口簿 有效的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证 家庭成员现有住证明 现住租赁证 产证或无证明 合法有效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