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情人,不爱丈夫,该怎么办,我很爱情人,可是我不爱自己的老公了,我该怎么办?

2020-12-13 08:52:15 字数 3518 阅读 4797

1楼:奔打

个人觉得最好能尊重婚姻,不要在婚内出轨,在婚姻中出轨的女人不会被人理解,你的情人不一定能给你幸福

2楼:另类v迷

首先丈夫给了你家庭,你要珍惜,其次,感情的事不可以勉强,这和成熟无关。但二者必须要做取舍的,不然会一无所有。个人奉劝,爱那个爱你的,情人给不了你家庭,就算能给,有眼前的稳妥么。

仅供参考

我很爱情人,可是我不爱自己的老公了,我该怎么办?

3楼:易稚晖

不要轻易离开家庭,要是以后跟情人生活也不一定幸福。

4楼:匿名用户

离婚看你情人能要你不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和情人真心相爱,和老公离婚,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6楼:匿名用户

地下情,要么谁都不知道,好好过。要么谁都知道。离婚。

7楼:匿名用户

回归家庭,不要害人害己。

如果你不爱你老公,你很爱情人怎么办

8楼:as丶女王

你好 我来为你解答

抄 希望能帮助你 看了你的这

个情况是这样的,如果你们已经结婚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我建议你用自己的心来感化他,男人有时候,被一个女人长期用心来悟,就可能慢慢的被悟热,所以只要你好好的真心的对他

9楼:永远相信未来的

那就跟老公离婚,跟情人好啦

10楼:心聊

试着多爱老公一些

我喜欢情人,不喜欢老公,怎么办

11楼:爱笑的猫嘟嘟

这不很正常吗?你不喜欢老公才会有情人啊,不是有句话吗?找一个爱你的人做老公,找一个你爱的人做情人。现在你是想把情人变成为你的老公吗?那是打算离婚了吧?是这样吗?

12楼:匿名用户

请跟随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不近杜甫:朱门酒肉臭。

13楼:拉莫斯特

你觉的对就行,不用怎么办。

我喜欢情人了不爱老公了怎么办,但是情人是不能和我结婚的,人家也有老婆了

14楼:自来也

那不是更好吗,情人也不会过分要求你什么,维持现状呗

15楼:妞、再叫就把你娶了

就算你和现在的情人结婚了,以后你还是会对其他的情人有感觉,这不是你老公的问题,是你不适合结婚

16楼:手机用户

想不到,现在女人比男人还有才!

17楼:双子

既然情人不能娶你,还是以家庭和睦为主吧。不能为了性而失去家庭,组建也不容易,好好珍惜。

18楼:匿名用户

你是在玩火你知道吗?欲海无涯,回头是岸。

19楼:火山石

我只想问你,如果你怀上了你情人的孩子,你是告诉你老公这时你们的孩子,还是和你老公离婚问你情人愿不愿意要这个孩子。

20楼:追新工作室

你是犯贱到难以启齿的程度了

21楼:魍

爱情和婚姻本是两码事

22楼:非受伤的鸽

情人一个月给你多少钱

我很喜欢情人,可这样联系下去怕老公知道,该怎么办

23楼:life粉粉妞

情人再怎么好也不是和你一路走来的生命最重要的人,也许情人会给你一时的激情,和幸福感,但是他可不是能和你厮守到老的人,爱你疼你一辈子的人,别傻了!断了吧!别去伤害家庭了!

如果你不爱老公会和他结婚?也许只是缺乏新鲜感了!和老公去旅游吧!

换个环境,换种心情!别去伤害爱你的老公!我也是女人,懂得珍惜吧!

现在老公不找小三就是万幸,你还来这出,不怕家里人知道?以后怎么面对孩子那!

24楼:匿名用户

对情人太入心,往往最后是自己受伤。帮忙采纳吧

25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如果没有完美外情过去;是一生人中在遗憾过去;这个事实;如果要找回自己失去的外情;也可以去寻找自己情侣快快乐乐;也是人知常情;

26楼:一笑二笑三笑

人在做,天在看。你再聪明,也有人知道。

27楼:梦幻

你不会做神秘些啊!笨!

我爱情人超过爱老公,怎么办

28楼:匿名用户

爱让人软弱,也让人坚强;爱人喜悦,也让人悲伤;爱让人裹足不前,也让人跨越万水千山,一夜成长。从前以为,只要放手,就能简单地结束,现在发现,放手只是痛苦的开始,遗忘是一种修炼,像一颗坏掉的牙,一痛好几年。

29楼:你笑啥额

你想怎么办呢,可以不负责任的离开,也可以这样不光彩的继续。不要因为你的自私伤害孩子就好。

30楼:手机用户

他对你比你老公对你好吗?

31楼:南盈芒灵慧

我现在处境和来

你一样自,也是很烦恼,我和情人是一起开公司的,天天都要见面的,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样下去,一定会出问题的,我正在想办法解决,我要离开情人,

好好地爱自已老公,情人是靠不住的。女人的婚外恋,最后受伤都是我女人,因为我们女人负出的是真感情。我现在在不停的问自已,(我想要的是什么,而我现得到了又是什么)。

我爱的情人不爱我,爱我的老公我却不爱万分痛苦怎么办

32楼:陌路遇见真爱

自己种下的苦果自己尝吧。

一个女人,走到这种地步,是那么的可悲,又那么的可恨。你没有一点点家庭责任感,身在福中不知福吧。伤害了家人,更伤害了自己,而且还不明白错在**。

33楼:一张过时的文凭

楼上这位仁兄对你的痛斥,都是诚恳的,你既然能找到一个全心全意能爱你的,不专说你同等的去属对待她,但不能从身心都出轨,你将伤害的是一个爱你的人,我不想骂你能找到一个,能爱你的人,你应该觉得幸运才是,且行且珍惜吧

34楼:正能量朋友请顶

不爱老公为什么结婚?认识情人感情转移才不爱老公的吧。

35楼:我是

人生不过一场梦,何苦执着

很爱老公又忘记不了情人怎么办

36楼:朱朱大叔

如果这样将来被老公发现了,你会同时失去两个人,你就会彻底忘记哪个所谓的情人的

37楼:匿名用户

该放下的放下。时间总会沉淀所有,只留下美好

38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这样,工资给你就行,

老公不爱我,但是我很爱他,和他相处很难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变的心狠 也不爱他 然后找他的替补人员去吧 我也是女生 我懂男人有多无情和贱 2楼 匿名用户 你爱他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不爱你了 老公不爱你了 可我还很爱他,我该怎么办? 3楼 百度用户 你现在在他心里的地位很卑微。2个人生活要相敬如宾,除非你喜欢 。要赢得对方的尊重,除了要有基本...

女朋友要分手说不爱我了,我真的很爱她,该怎么办挽回

1楼 就是爱太极 她是不是喜欢别人了,如果是,真的麻烦了,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了。如果是别的原因,看有没有补救的措施。先好好谈下 2楼 匿名用户 她都已经说了不爱你了,你再挽留就成了一种纠缠。是男人就放手,虽然一开始很痛很痛,但是过去了再想起来不也就那回事。大男人的失恋怕什么,谁没失恋过。 单身一...

女朋友要离开我我该怎么办?她说我不爱她可是

1楼 百度用户 既然她还爱你 就什么都好办 努力挽回 把你心里最真实想法说给她听 做些让她感动的事 让她知道你很爱她的 2楼 好子 多沟通多交流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真爱! 3楼 ilove小哲一生 如果爱你就不会离开你,离开你了,再多的理由也都是借口!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就该脸皮厚一点,多哄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