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应该怎么掌握自己的人生,19岁了对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

2020-11-26 05:19:57 字数 3962 阅读 7109

1楼:会飞的阿黄

当然要定好目标了,有目标的人生和无目标的人生完全是不同的。

首先看你喜欢什么,兴趣在哪,然后针对自身条件开始学习或培训,如果没有学位就学习技能,像当厨师、理发等,如果有资金朝着创业的方向发展也不错,当然最好是从打工开始积累经验。

19岁了对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

2楼:匿名用户

迷茫是因为没有追求!多孝敬父母!干点自己想干的事~交几个知心朋友!

和最好朋友倾诉~人生是很短暂的。相信我这个年龄谁都有过迷茫~把心放宽了,只要活着,只要努力,慢慢你会发现以前的一些事根本不叫事。世界上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3楼:这是谁家志哥哥

努力做自己该做的事,也许会迷茫困惑无助,可只要您一直在做,不曾放弃,不忘初心,一定会很不错的。读书怎样不重要,无论在**,让自己不要虚度,始终在做事情,那么,多年后,你一定不会后悔

4楼:匿名用户

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欢什么,找一个方向

19岁好小哦 人生真的是最初的样子

5楼:匿名用户

静下来思考一下你想要的是什么

6楼:北风流水

先想一下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

我19岁了 人生好迷茫啊,我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正是学知识的时候,不如静下心来为自己充电,学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慢慢的就有目标了

如果让你回到19岁你会如何选择 自己的人生

8楼:yi辈孓爱祢

我现在就是19岁,不过真想回到10岁的时候啊。

9楼:匿名用户

还是上那所大学,选择依然相同。

10楼:匿名用户

怎么样人生都是不会变的,如果回到以前做了那件事,那么你19岁的以后所有的都变了。

11楼:手机用户

宁可错杀一万不可放过一个

12楼:爱情叁腳貓

没有如果,就算有也还是这样的轨迹,因为不经历是不会真的懂的。

13楼:奔到矿里

如果能让我回到06年,那一夜我一定不会闭一下眼。

14楼:雪子

我回不去啊,我今年也才19

15楼:匿名用户

本人19求没有选择,给个建议

16楼:匿名用户

我走我的路,你过你的桥

17楼:有梦不只是想

你后悔什么了吗=-o

18楼:匿名用户

我都快29了,说什么都没用

19岁销售我该如何规划自己人生

19楼:max嘟嘟狼

当你年轻有冲劲的时候快速磨练提升自己、形成自己的风格和套路、有自己的人脉和资源、快速积累必要的资金,销售是吃青春饭的,不可能做一辈子,当你年龄大了就要转向管理去发现了,这是你之前的一切累积都是你的“养老”资本,否则你的销售生涯可能就在几年间结束了

19岁,迷茫的人生

20楼:sunny爱在希望

幸好现在你才十几岁,赶紧找个目标,只要是你的爱好就行。人生短暂,总得精彩几回,不要平庸浪费时间,到几十年后再来后悔!加油只要努力了,没有成功那又怎样呢?

21楼:若水兰心

如果读书考大学不行,就赶快去学一门技术吧,男生最好学汽车修理,女生学美容什么的也行。

22楼:理财专家

目标是自己的,主要你努力目标会实现的。上网不是好事。还是少去为好。建议你去找一份工作。迟早你的目标会实现的。祝你成功!

十九岁了女生应该为以后有什么计划,打算自己的人生

23楼:十年之前

确定一个职业目标,然后提高有关该职业的一些素养,多看看人际交往方面的书籍。

19岁,人生指导 50

24楼:匿名用户

兄弟,既然你有一颗不怕苦的心,那么你已经拥有了成功的最基本的资质!现在你还年轻,才19岁,你现在需要的是一些历练和沉淀。现实和**不同,很多高位必须要年龄大一点才能坐上去,年龄小很难服众。

你会开车吗?有驾照吗?有的话可以看看**招司机,给别人开车,最好是什么**机关啊、大酒店啊之类的,可以增长很多阅历,工资也不低。最重要的是这些地方很多机遇。

25楼:mikey涵

不怕苦很重要 但是能坚持 更重要 其实做什么事情都有前途 所谓行行出状元 最好找个能终身都能做的事情 起码不是会令你反感的工作 不能半途而废 比如厨师啊 或者销售也不错 但是都是需要耐心和持久力的人 没有一开始做就有回报的工作 只要你专心投入到你的工作当中 并且不能因为个别什么原因老是换地方换工作 不然那样很难闯出点什么名堂 要知道哪个混的不错的 不都是花上几年的时间扎实的打下来的 当然靠关系的除外 所以脚踏实地 一步一步来 不要太急 只要找对了路 就行了

26楼:静夜清疯

我觉得成功并非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你在什么环境下成长就会导致你是什么样的性格,性格决定一个人的一生。你是开朗还是孤僻?身边朋友多不多?

你社交怎样?也就是你人格魅力的体现,你人缘好得人信服,朋友也就多,朋友多了也就是说机会也多了,至于能不能抓住机遇,那就要看你自己了,成事者总会说:为之而后成。

27楼:匿名用户

是男是女?问题条件就没反映清楚,怎么根据你的情况开导你,这就是你的一大缺点,做事情不够细心,现在能吃苦的人多了,你能比得过人家有现实生活需求的农民工同志那样吃苦耐劳么,不要把能吃苦看做你的有优点,这个社会赢家是用脑的,不是吃苦的,你能在这里提出这样的问题,这才是你的优点,证明你有去改变的心,既然有心,就行动起来,证明自己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东西,目标是靠自己定的,在人生的问题上不要指望哪个能帮你,但只要你有心,总会走出低谷的,话说得硬了点,但你现在需要的不是同情,是激励。

28楼:匿名用户

你的人生刚迈出第一步,你应该找个地方好好充电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几年后再规划自己的未来,那样会有另一种人生等着你

29楼:匿名用户

学门技术,理发,厨师机械加工之类的,不然你会后悔的~~~

30楼:匿名用户

在生活中发现自己拿手或喜欢的,然后确定目标走下去,

我十九岁了,是个女孩子,突然对自己的人生感到了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人总是要长大的对吗?你才19,我小时候也一样,不爱学习,爱玩,倒数第一都是我,但是我就是不学习,也不爱说话,闷葫芦一样,我19时候也和你差不多吧,上班,闷声干活可以,让我跟人交流?别开玩笑了,说半天别人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给人的感觉应该是个小傻子的样吧,哈哈,后来,,,然后呢,我自己到外面打工,木有办法为了生活,就硬着头皮去上各种班,有东西的,有推销的,有的,等等,等等,平时也不喜欢说话,我的性格就是不喜欢交流,但是工作需要别人问你,你得回答啊!!

比如要发给别人一张,你得说一句你好吧!!!!就这样,一点点的就张开口了,越来说的越多,就这样发展到我现在的样子,还算能说会到吧!哈哈,,,现在想起来,就是当初还狠幼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实世界是不一样的,从我跑了东西南北好多地方以后,就越来越觉得自己就是沧海一粟,人真的很渺小,而且人生很短,自己原先在乎的那些自己为很重要的东西,原来那么的不屑一顾,就越来越觉得,自己用该过好自己来之不易的一辈子,敞开心扉,拥抱世界吧,说了这么多,希望你能认真想一下,小朋友,助你幸福

32楼:看着好恐怖

找个男朋又养你,这样你就不会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