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老公出轨他很生气。很多日子不理我怎么办

2020-12-13 07:53:58 字数 5860 阅读 1972

1楼:kk蒸留水

有证据才好说话,这样怕伤害了你俩感情

2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可能真的出轨,这没有啥好生气的

3楼:匿名用户

你只是怀疑,不是确定啊

我怀疑老公出轨了他就是生气,一句安慰也没有

4楼:匿名用户

第一保持和平时一样,怀疑不行,要有真平实据,畅开心菲,多加关爱,勾通,加强团结,不能为一时之气,留下终身依憾。

为什么我怀疑老公出轨我提到离婚他很生气样子

5楼:拆穿流言

在你没有证据的时候,还是不要跟他说开,就算他是真的有也会跟你否认,你也无可奈何,尤其是没有证据下,还是不要乱怀疑,不然很容易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我怀疑老公出轨,起因看到他收藏的短文,说结婚没有爱,只是顺理成章有人接受他,他没退路,我太生气了?

6楼:vi哈哈哈

你需要做的不是生气,生气对你是没有任何帮助的,而是先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你需要做好的是下面这几件事情:

这样做并不是为了捉奸在床,而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孩子的权益提前做准备,万一被逼到无路可退之时,那么这些证据一定是你的得力助手。

如果你真的能拿到了证据其实内心无比痛苦,你可能会品尝到心碎的滋味。那么请你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和他吵、不要和他理论,更不要让他知道这些证据的存在。

对于有些变了心的男人,他们的做法令人发指,如果你跟他吵,当他恼羞成怒时会对你拳脚相加 或者冷暴力,很快你们成了一个屋檐下的两个陌生人。

拿到证据只是为了防止他做伤害家庭利益的事,而不是为了去羞辱他。最好的止损办法就是把这件事当作没发生,你只需要静观其变。

男人刚刚出轨,他会和你共同赚钱养家。慢慢的你会发现 ,他越来越不愿意为家庭去付出了,他会变得特别吝啬,拿给你的钱也会越来越少。

他要去讨好外面的人,陪她玩、给她买礼物哪样不得还钱呀!与其把钱给别人花了,还不如你自己想办法把钱要过来,养家养孩子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你已经发现他不愿意拿钱补贴家用时,这个时候你要开动脑筋让他掏钱 。比如,你可以给孩子报个特长班或者给家里添个大的物件,然后逼迫他掏钱,总之这钱花在自己身上才踏实。

不管你的男人出轨后是不是上面的情况?防人之心不可无对吧!否则吃亏的一定是自己。

喜欢和别人玩暧昧的男人往往是最缺乏责任心的,你要明白你最终依靠的只能是你自己。

很多男人在外面玩得昏了头,他会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他兴奋、惊喜、激动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甚至抛妻弃子,这些都是有可能的。

与其无用的争吵,撕心裂肺的痛苦,还不如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7楼:匿名用户

你看到他收藏的短文,不能说明你老公出轨,他只是觉的这篇短文写的好才收藏,可能写出了他的心里,多给丈夫点爱,让他感到你对他的关心。

8楼:匿名用户

怀疑没有用。带有真情诗句。坐下来和老公。

好好沟通一下。你们应该是相爱。才结合到一起。

今天组织上的家庭。彼此要对。地方。

负责。听听对方的心声。然后彼此为对方。

附属真爱。

9楼:龙舞九天的人生

先自己不管对错反思一下,站在对方角度去想下,是不是自己平时的一些言形让你老公有这种想法,打个比喻:就好比一个病人,你拿副药就给他就是对他好?不行,要对症拿药才好。

10楼:匿名用户

就这些也看不出是老公出轨呀,只能是说他对婚姻有厌倦的感觉,希望你不能因为这些就去怀疑他,而造成夫妻之间更严重的矛盾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婚姻确实在一起结婚的都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人。凑合一个家庭就是了,现在只有亲情,没有初恋的激情。新鲜没有了,可以和他谈,找他想要的人给他玩,性与爱无关,只要他爱家,肯为家负责就行。

我怀疑老公有外遇了,然后他很生气,不理我了,好多天都没有**了,是不是证明他真的有外遇?

12楼:缘盾婚姻情感咨询

出轨分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你现在还处于怀疑阶段,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老公是否回真的外遇了,因此建议你可以答从以下几点去解决:

1、你怀疑老公外遇的方式是什么,为什么会惹得老公生气几天不理你并且没有**?是否有触及到他的一些行为底线;

2、你要知道没有**不等于就是外遇,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男人的性欲冷淡期,或者因为感情与你有所疏远,心理那关没有过去,所以就没有身体接触的欲望;

3、一味地怀疑,还不如尽早直接跟老公摊牌沟通,而不是各种试探或者直接撒泼,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地点氛围,两人坐下来好好开诚布公谈一谈,或许结局并非你想的那么糟糕。

13楼:龙生财

两个人在一起了,就不应该随便怀疑的,他应该是生气了,所以不想碰版你,但是

不管怎么样夫妻权之间**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的话会让人心烦意燥,所以好好沟通一下,看看他是什么原因,如果他的确比较累的话可以介意他两天或者三天一次,当然如果能天天来最好,这样的要求他都办不到的话你可以在外面多认识两个异性朋友,满足你生理上的需要,就算以后被他发现了,把道理说给他听,他也不敢对你怎么样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不意味着真有外遇,有外遇一样可以和你**的。如果你没有足够明确的证据,最好不要怀疑,否则就像心里生了根毒刺,对双方都没有好处,最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行了。

15楼:射手

这不能证明什么,要说明一件事,是需要切实的证据的。

16楼:1请继续任性

做事要讲究证bai据,你的证据du不足就不要瞎怀疑,即便是zhi怀疑了也dao不要直接去争吵,这样只会回

事得其反!争执答和怀疑会让彼此相互远离,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不愿碰你也很正常,关于那方面是需要有情调的,这边堵着气还要去**简直是强人所难

17楼:aaaww007微私

怀疑这个还不一定,但是很多时候女人的怀疑都是很准确,到底有没有出轨还是应该暗中查查比较好,如果有要掌握好证据。解决婚姻感情三者问题

18楼:心烛

他真的有外遇了,所以你趁早离了,否则以后等有了小孩就麻烦了。

19楼:风行天下

要知道女人的直觉是很敏感的,我估计很有可能!

20楼:三秋枫雨

他生气有可能是出自被你发现的愧疚,也有可能是气你对他的不信任,这个要根据他的实际反映来推断

21楼:谁来当我女神

要有证据。多久没和你**了。你渴望**么。渴望就主动要他那个。要是他博不起来肯定是外面吃了

22楼:匿名用户

你仅是怀疑,没有证据,就说你老公,老公会不生气吗?

建议你仔细观察,拿出他有外遇的证据再说话。

23楼:开心下快乐点

真的想知道答案,那么你要做好两种准备,如果他出轨了,你怎么办,你会怎么办,结果后果你都能承担,也都好办

24楼:云起在云上

你只是怀疑?不过女人的直觉一般都比较准就是了

25楼:匿名用户

没证据你不能怀疑他的,男人都会生气的,你好好哄他,认个错,

26楼:匿名用户

当一个男人被怀疑出轨时候,他已经出轨3月,当一个女人被怀疑出轨,她已经出轨2年

27楼:西红柿手负

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你冤枉他了,一般男人不会这么小气,被说中了就生气,有问题

28楼:轩宝宝乖乖

为什么怀疑呢?以前你们多久**一次啊?他主动吗

29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你得去抓证据,不要乱怀疑的

30楼:婚询

有没有外遇你说也没有用,主要是要拿到证据,没有证据就是乱说,这样只会让夫妻感情越来越差。可以暗中查查啊

31楼:匿名用户

嗯,首先你怀疑他的问题是因为什么!

32楼:真是好好男人

被怀疑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啊!

没有证据,不能瞎说!

怀疑老公出轨,他很生气,就说我们离吧

33楼:刘小米大画家

你的怀疑是从**来的?如

果没有真凭实据,还是不要这么早跟老公摊牌你怀疑他。但是你老公很生气,说要离婚,我觉得有两种可能。

第一,他根本没有出轨,而且很爱你,所以听到你怀疑他,他真的很生气。

第二。他可能真的出轨了。抓住这个机会顺水推舟和你离婚。

如果只是一时气话,夫妻俩该冷静下来好好沟通,不要整天怀疑,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还会增加矛盾,得不偿失。

我怀疑老公出轨就去算卦了,算卦的说他出轨了我回来就逼问他,他很生气说出轨了他说的是真的吗还是气话

34楼:灵魂最后的呼吸

你可以怀疑,但是没有证据的时候,

不要轻易将怀疑,说出口。

至于算卦,要是什么都能由算卦说了算,世上哪还有不幸的人?

你算了又如何,还不是一团糊涂?

35楼:匿名用户

哈哈,还算什么挂,,下次回来你看她射多少

36楼:儒雅的帅你一脸

首先你不能以算卦的结论来评判他是否出轨,讲这些之前你要有证据,不然从他的态度中你是不能得到答案的

37楼:小小萨摩耶

既然俩人在一起不信任就没必要在一起了。不过这要是我老婆无缘无故的这么问我,我也会说有。估计八成是气话,晚上回来好好伺候伺候你老公就没事了。

38楼:感性的莫潇雨

正常应该是气话,你只凭算卦的说,看出平时你一直疑心,出不出轨,你自己观察

39楼:霸气元爷

这个不能信这些还是要看平时表现

40楼:爱一个人需真心

应该以事实说话,去找线索,通过跟踪,摸底,然后再问你老公,而不是现在这样

41楼:愿你囍

气话 你这样不信任他 是我我也说出就出咯

42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问他,他肯定说早,要冷静,不出轨给你说出轨了

43楼:匿名用户

还这么迷信,应该是气话

怀疑老公出轨,我一问他他的反应很生气难道是我多想了吗

44楼:_令孤公子

你直接问他,如果他没出轨,你就伤了他的心,如果他出轨了,你就是打草惊蛇,让他有了防范。所以暗中观察才对。

45楼:匿名用户

难得糊涂,别问,他自己会回头的,如果问了反而僵了。

怀疑老公出轨,然后就问他是不是外边有别人,他很生气,说我不信任他。没有的话就说没有,他气什么?

46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是真没有的话,当然会生气啊,而且不光是他,绝大多数男人都会生气有些脾气不好的可能还会发脾气。这摆明就是不信任他嘛,这种情况就要好好勾通了。

如果你能从蛛丝马迹上确定他有外遇的话那就是他是故做姿态。

47楼:善生无所住

如果你老公怀疑你外面有人,这样问你,难道你不会生气吗?

想问题,看问题要多站对方的角度看一看,才说出口,不然会很伤感情。

当然,如果他真的外面有人,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你毫无证据就这样问他,他是不会承认的。夫妻之间的关系还是要靠平时好好经营,才能长久幸福。

我老公一生气,就喜欢冷战不理我,不回家怎么办吗

1楼 漫若微溪 无论理在哪边,你可以委婉的用短信的方式慢慢的以退为进的耐心的讲理给他听,把你内心最真的想法说出来。 说不出来的话可以用短信说效果会好点 2楼 陌伤浅笑 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 老公一生气总是冷战,我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挺纠结的啊!这事你要问你自己和你老公!想化解矛盾是要用心的...

老公出轨了他屡教不改我该怎么办,老公出轨屡教不改他还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1楼 瑜峰团队任老师 如果是人品堕落了,还是考虑离婚 如果是你的方法出错了,找婚姻家庭咨询师 如果是你们关系有问题,想办法修复 2楼 齐进訾昆琦 起诉走法律程序,别做傻事才好,不能跟他学出轨 老公出轨屡教不改他还不想离婚 我该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起诉 走法律程序,别做傻事才好,不能跟他学出轨 4...

喜欢人但是我跟她聊天他都不理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好好了解一下她的性格 兴趣爱好,然后抓住这两点开始聊天,一般情况有些事情你是知道的,聊些她比较容易回答的话题。 2楼 对面来了个谁 会不会你的聊天内容比较无聊,还是他知道你喜欢他 所以在拒绝你 喜欢一个人,如何去表达,和她聊天都不理我,他会不会删除我呢! 50 3楼 杯水永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