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白色花结果长的很像石榴的是什么东西

2021-01-02 08:10:19 字数 1098 阅读 8903

1楼:匿名用户

莲雾树是桃金娘科蒲桃属植物,又名辈雾、琏雾、爪哇蒲桃、水蒲桃等,属热带常绿乔木,主干矮,树干多分枝,树冠自然圆头形,单叶对生,叶革质,果实具有特殊芳香,清脆可口。原产马来半岛及安达曼群岛,现在分布于印度爪哇岛、菲律宾、中国、泰国及东南亚地区。目前我国台湾莲雾栽培面积已达8700ha,年产量达10万t。

台湾莲雾早在17世纪就由荷兰人自爪哇引入,18世纪从台湾传入广东、福建、海南。目前,我国华南的广东、海南、福建、广西,西南的云南、四川等均有种植。 莲雾品种以果色区别,可分深红种、大红种、紫果种、粉红种、淡红种、白色种、青绿色种。

其中以青绿色种(俗称20世纪莲雾)甜味最高,并且具有特殊香味;大红种果形最小,色彩最美观,但甜味最低,并有涩味;粉红种果形最大,是台湾栽培最广的品种。莲雾喜温怕寒,生长最适气温为25-30℃,10℃以下花、果出现冻害;莲雾喜好湿润的肥沃土壤,对土壤条件要求不严,能适应多种土壤类型,但以土层深厚、富含有机质、底土含石灰质微酸性或碱性砂壤土为佳。

石榴果实上那个像花的东西是什么?急!

2楼:匿名用户

从生物学角度讲石榴果实上那个像花的东西叫萼洼。

3楼:abc囧

您好!那应该是石榴花。

开的像石榴花但比石榴花小的是什么树

4楼:杏花春雨

开的像石榴花但比石榴花小的是看石榴树,它与石榴树是近亲(同一科属),花期很长,可以作为盆景栽培。

这个花叫什么名子。叶子向石榴树叶子开小白花。

5楼:匿名用户

火棘,学名: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别称:

火把果、救军粮、红子刺。蔷薇科火棘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3m,通常采用播种、扦插和压条法繁殖。 火棘树形优美,夏有繁花,秋有红果,果实存留枝头甚久,在庭院中做绿篱以及园林造景材料,在路边可以用作绿篱,美化、绿化环境。

具有良好的滤尘效果,对二氧化硫有很强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实、根、叶入药,性平,味甘、酸,叶能清热解毒,外敷治疮疡肿毒,是一种极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观果植物。

白色绒毛花大果实,像石榴,是什么树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玉蕊科 lecythidaceae 玉蕊属 barringtonia 玉蕊 barringtonia racemosa 像石榴树开小白花果实紫色的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女贞?桂花树?有图吗,果实紫色是一串的吗? 开白色花结果长的很像石榴的...

石榴树只开花不结果是什么原因,为什么石榴树只开花不结果?

1楼 杏花春雨 石榴树的花朵有两种 钟状花和筒状花,只有筒状花 后面有大肚子的花蕾 能够座果,钟状花只有雄蕊,没有雌蕊,是注定不能座果的,应当及时摘掉一部分,节约营养,提高座果率。 另外,在石榴的盛花期喷洒300倍液的硼酸或硼砂,可以提高座果率。 为什么石榴树只开花不结果? 2楼 ok程潇潇 石榴树...

室内开小白花结黑果的植物,路边开小白花结黑色小果的植物是什么东西

1楼 林魂树痴 龙葵,茄科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实成熟时紫黑色,味甜可食用。不过据说含有一定量龙葵碱,有毒性,不宜多食。正常这个季节,室外的应该冻死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果能吃,农村好像有好多 花盆里长出来的 开小白花 黑色果实 微甜 有半年了一直不知道是什么植物?! 3楼 龙葵,一年生草本植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