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和吃出来像石头一样的白色东西很硬,不知道是什么

2020-12-28 05:13:13 字数 2467 阅读 2698

1楼:天凝紫

青鱼石,又称黑魭

石。**于青鱼(黑魭鱼)的鱼体内,其色为黄,其形如心,坚硬如石,晶莹体透,如翠似玉。 在客家地区奉为珍希物品。

可串绳系于小孩手腕之上,民间传有趋凶避邪,防小孩惊吓,纳福纳禄之作用。

你吃出来的石头可能类似于青鱼石,自己打磨一下,或许会得到奇石一枚,可以一试哟~

2楼:扶澜微步

这是鱼脑石

大部分的鱼都有的

正常的进化产物

3楼:喜欢萝莉呢

看你吃的什么鱼啦,如果是青鱼应该就是青鱼石,如果是带鱼就说明带鱼是东海的带鱼!

4楼:热心网友

那个东西老百姓都叫沉江石,长在鱼的头里边很多鱼头里边都有这种石头。

5楼:一文壹心

鱼也会吞食无法消化的东西,就留在餐桌上了!

从带鱼里吃出来一块白色的石头,硬的,这是什么东西

6楼:张明星

是较大带鱼背上的园骨。带鱼在

生长过程中背上自然就长出一个或

多个这样的园骨。一般不会长鱼肚里,如果真有也不会有害

今天吃鱼的时候 吃出来这玩意 很硬 像一块石头一样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来的 20

7楼:liqin芹芹

老人们都说羊是羊的时候,羊柱子里面有羊宝,牛有牛宝,猪有珠宝,你吃的这个鱼是不是鱼肚子里面的宝贝呢?

8楼:xuan莫失莫忘

有时候可能鱼的肚子里面就是长了个什么东西呀,就像人一样,这里面有时候突然长出东西。

吃带鱼吃出来一个白色的小硬块是什么?

9楼:付付付付付

那是鱼骨的变形。

带鱼就能活两年,没有在带鱼身上发作,骨结核杆菌侵入后在毛刺或背鳍根尖以及离骨头近的肉里都会有, 以后千万别吃 这是进口的图便宜的人引进的鱼种还可以养殖。

骨结核是一种致残率相当高的疾病。因为结核杆菌是不能直接侵犯骨与关节的,因此骨结核属于一种继发性疾病,95%继发于肺结核。结核杆菌通过身体的原发病灶进入血液潜伏在骨或关节滑膜腔中,此时的结核杆菌的虽具有活力但是处于静止状态的,一旦有身体过度疲劳、营养不良或者患有其他疾病机体免疫力低下时,潜伏在骨与关节滑膜腔中的结核杆菌便会乘机迅速繁殖,突破纤维组织的包裹而发病。

骨结核就此而发生。

10楼:匿名用户

那是病 会死 但是得十年后 因为带鱼就能活两年所以没有在带鱼身上发作骨结核杆菌侵入后在毛刺或背鳍根尖以及离骨头近的肉里都会有 以后千万别吃 这是进口的图便宜的人引进的鱼种还可以养殖

11楼:狂啊

种类问题 南海带鱼才有的骨头

12楼:匿名用户

无稽之谈 不懂就不要装懂 跳梁小丑

从带鱼里吃出来一块白色的硬的石头,这是什么?

13楼:不呐呐丩

是较大带鱼背上的园骨,带鱼在生长过程中背上自然就长出一个或多个这样的园骨。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

带鱼禁忌人群:

1、服用某些药物者

服用止咳药者不要吃鱼,尤其是深海鱼更不要食用,以免引起组胺过敏反应,导致患者出现**潮红、结膜充血、头晕、心跳加快等不良症状。

2、出血性疾病患者

如血小板减少、血友病、维生素k缺乏等出血性疾病患者要少吃或不吃鱼,因为鱼肉中所含的二十碳五烯酸(epa),可抑制血小板凝集,从而加重出血性疾病患者的出血症状。

3、痛风患者

因为带鱼中含有大量的嘌呤类的物质,所以痛风的人最好不要吃。

吃鱼的时候有两块像石头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14楼:趟水钓小鱼

鱼石,你这个太小了,大一点可以做雕刻挂件

15楼:霏瞳

这就是鱼骨头,大一点的鱼里都有。

16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鱼石”它的作用就是在水下保持平衡。

鱼体内吃出来的,硬得像石头,有认识的朋友吗,第一次碰到,周边的朋友没有一个认识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鳍条基骨增生物,类似人体的骨质增生。

18楼:匿名用户

吃的是海里的带鱼吧?

这个看起来是带鱼骨头,带鱼,尤其是深海带鱼,体内会有这种块状的骨头。正常的。

为什么在吃淡水鲈鱼的时候吃出一个像玻璃一样的东西,透明的,像石头一样不是珠子?

19楼:吴诗妍好

那可能这条鱼不小心吃了玻璃珠之类的

东西了吧。

你注意点呀,不要自己吃下肚子就可以了。

这石头抓起来很重,硬的钢铁一样。谁知道什么石头

1楼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这石头又重又硬的!是什么石头? 2楼 狼行天漄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3楼 硅质鹅卵石,连矿石都不够资格 4楼 匿名用户 石头都很重都很硬。真的好奇可以去检测它...

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吗,蓝色和绿色的,是石头吗

1楼 好男好男好 萤石又称氟石 氟石粉,萤石粉。是一种矿物,等轴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钙 caf2 ,自然界中的萤石常显鲜艳的颜色,部分可发出荧光。莫氏硬度4,低于钢,易划伤 质脆 甘 涩,无毒,是制造镜头所用光学玻璃的材料之一,因为含有铁 镁 铜等离子,绿 紫 黄 蓝 棕 橙 粉 萤石几乎可以呈现...

有人知道这白色的石头是什么吗,请教各位有人知道这一块乳白色石头是什么石?石头四周有线状血丝样纹路。谢谢!

1楼 老板是我 你好,这不是石头,是砗磲 2楼 付伟浪子 时至今日,用来制造手串的檀木,以黄檀和紫檀居多。尤其是紫檀,因木材坚实,纹理细密,色泽紫红,加之有馥郁的香气,被列为佛教五香 沈水香 白檀香 紫檀香 娑罗香 天木香 之一,更为人们所钟爱。 这是白檀? 3楼 娜仁 确定是石头?我看着像菩提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