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开粉色的花瓣是什么花,有一种高大的树,开的花是粉红色絮状的是什么花啊?

2021-01-02 07:46:08 字数 3085 阅读 3531

1楼:匿名用户

木槿花,是一种常见的庭院灌木花种,锦葵科木槿属(hibiscus syriacus l),别名白槿花、榈树花、大碗花、篱障花、清明篱、白饭花、鸡肉花、猪油花、朝开暮落花。木槿花颜色有的呈现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长速度较快,枝叶繁茂。

有一种高大的树,开的花是粉红色絮状的是什么花啊?

2楼:匿名用户

是合欢。

合欢又名红粉朴花、朱樱花、红绒球,绒花树,夜合欢,马缨花。豆科、合欢属植物。夏季开花,头状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条,淡红色。

荚果条形,扁平,不裂。高4-15米。树冠开展;小枝有棱角,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

托叶线状披针形;头状花序于枝顶排成圆锥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花期6-月;果期8-10月。喜光,耐干燥瘠薄。木材红褐色,纹理直,结构细,干燥时易裂,可制家具、枕木等。

树皮可提制栲胶。原产中国、日本、韩国、朝鲜。

合欢,落叶乔木,高可达16m。树干灰黑色;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托叶线状披针形,较小叶小,早落;二回羽状复叶,互生;总叶柄长3-5cm,总花柄近基部及最顶1对羽片着生处各有一枚腺体;羽片4-12对,栽培的有时达20对;小叶10-30对,线形至长圆形,长6-12mm,宽1-4mm,向上偏斜,先端有小尖头,有缘毛,有时在下面或仅中脉上有短柔毛;中脉紧靠上边缘。

头状花序在枝顶排成圆锥大辩论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长3mm;花冠长8mm,裂片三角形,长1.5mm,花萼、花冠外均被短柔毛;雄蕊多数,基部合生,花丝细长;子房上位,花柱几与花丝等长,柱头圆柱形。荚果带状,长9-15cm,宽1.

5-2.5cm,嫩荚有柔毛,老荚**。花期6-7月;果期8-10月。

一种高大的乔木,开粉红色的花,请问叫什么

3楼:深潭一饮

它叫重瓣榆叶梅

。重瓣榆叶梅是蔷薇科,桃属植物。落叶灌木,稀为小乔木,株高2-5米。

嫩枝**或微被毛,叶宽卵形到倒卵形,产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省区。生于低至中海拔的坡地或沟旁乔、灌木林下或林缘。 目前全国各地多数公园内均有栽植。

苏联中亚也有。

落叶灌木,稀为小乔木,株高2- 重瓣榆叶梅(榆叶梅)5米。枝条开展,具多数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嫩枝**或微被毛,冬芽短小,长2-3毫米。短枝上的叶常簇生,一年生枝上的叶互生;叶宽卵形到倒卵形,长2-6厘米,宽1.

5-3(4)厘米,先端少**,常3裂,基部宽楔型,边缘具粗重锯齿上面疏被毛或**,下面短柔毛。叶柄长5-8毫米,有短毛。花重瓣,花1-2朵,先于叶开放,直径2-3厘米;花梗长4-8毫米;深粉红色,萼筒呈广钟状,长3-5毫米,微被毛或**,萼片卵圆形或卵状三角形,**,近先端疏生有细锯齿,雄蕊20,子房密被短绒毛,花瓣近圆形或宽倒卵形,长6-10毫米,先端圆钝,有时微凹,粉红色;雌蕊约25-30,短于花瓣;子房密被短柔毛,花柱稍长于雄蕊。

子房下位;核果,近球形,红色,壳面有皱纹,直径1-1.8厘米,顶端具短小尖头,外被短柔毛;果梗长5-10毫米;果肉薄,成熟时开裂;核近球形,具厚硬壳,直径1-1.6厘米,两侧几不压扁,顶端圆钝,表面具不整齐的网纹。

花期3-4月,果期5-6月。

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4楼:匿名用户

二乔玉兰(学名:magnoliasoulangeanasoul.-bod.

),中文名二乔玉兰,又名珠砂玉兰 ,属木兰目,属落叶小乔木或灌木。株高7~9m,为玉兰和木兰的杂交种。叶倒卵形至卵状长椭圆形,花大,呈钟状,内面白色,外面淡紫,有芳香,花萼似花瓣,但长仅达其半,亦有呈小形而绿色者。

叶前开花,花期与玉兰相若。各种二乔玉兰均较玉兰、木兰更为耐寒、耐旱,移植难。

粉色花瓣这个是什么花

5楼:uma小埋

剑兰花剑兰花抄,学名为唐菖蒲。并非兰花。乃属鸢尾科球根植物。

剑兰植株高80~170厘米,绿叶互生,排成两列,球茎扁圆或卵圆形,具环状节。叶6~9片,剑形。它与玫瑰,康乃馨和扶郎花被誉为“世界四大切花”。

而剑兰更赢得“切花之魁”的称号,在国际花坛上一直走红不已。其品种繁多,花色艳丽,花期长,花姿极富装饰性。主要用于瓶插或制作花束、花蓝。

除作切花外,还适于盆栽、布置花坛等。

主要价值

观赏价值其品种繁多,花色艳丽,花期长,花姿极富装饰性。主要用于瓶插或制作花束、花蓝。除作切花外,还适于盆栽、布置花坛等。

药用价值剑兰,乃属鸢尾科球根植物。球茎入药,主治跌打肿痛及久咳不愈等,茎叶可提取维生素c。

生态价值生态价值又因其对氟化氢非常敏感,还可用作监测污染的指示植物。

粉红色花瓣的花有哪些?

6楼:匿名用户

很多哦,例如桃花、杏花、梅花、苹果、海棠、樱花、月季、玫瑰、蔷薇、牡丹、芍药、荷花、睡莲、紫茉莉、令箭荷花、矮牵牛、紫薇、茶花、杜鹃花、半支莲(太阳花)、长寿花,都有粉红色花瓣的品种。

7楼:张翘阳

蔷薇科的花,凤仙呀、桃花、很多花都有粉色的花瓣。

这是什么花啊?长在树上的,整个树上都开满这种粉色的花,很香,求树的名字和花的名字。

8楼:荒

树名叫金合欢,花叫合欢花,此树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种活,我家有5百多棵,要不?九月份果子成熟可以种,三年后就可以开花!

9楼:不重名

这是芙蓉树上的芙蓉花。别名合欢花

10楼:怀念式”忘记

你好,这种花是长树上的,它叫做合欢树,刚开始看到这树时开的花我觉得像孔雀羽毛特好看,结果看到树上名字时,大惊,祝你快乐。

11楼:一

榕树,榕花,药材,收集起来吧,能卖钱,

12楼:起名大难了

合欢花,和成枕头,可以改善睡眠

13楼:百度用户

叫芙蓉才对,我家就有一颗

14楼:百度用户

我们叫它夜合树夜合花

15楼:发货后就会

就是榕树,我们这多着呢

开粉红色针形花瓣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合欢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a cf bb b6 t 3 2楼 不准说我白 是合欢哦 据本草纲目记载,吃了它的树皮会很开心哦 所以叫合欢 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3楼 匿名用...

这是什么树,开的是粉色花,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1楼 留一段清香 垂丝海棠,是落叶小乔木,高达5米,树冠开展 叶片卵形或椭圆形至长椭卵形,伞房花序,具花4 6朵,花梗细弱下垂,有稀疏柔毛,紫色 萼筒外面 萼片三角卵形,花瓣倒卵形,基部有短爪,粉红色,常在5数以上 果实梨形或倒卵形,略带紫色,成熟很迟,萼片脱落。花期3 4月,果期9 10月。生山坡...

有一种开花的树是什么树(粉色的)

1楼 gail乖 开粉色花的树有很多啊,像是紫薇花,玉兰花,马樱花等等都有粉色的话。 2楼 吃花花痴 樱花 海棠 紫薇 紫荆树 紫荆花 合欢等 3楼 李登艳 貌似你应该来张 吧 4楼 p张平 紫薇?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