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了一下耳朵就听不见了,就听的到一点点声音怎么回事

2021-01-02 05:45:07 字数 3299 阅读 6068

1楼:海之声阜阳

是不是伤到耳朵了,建议赶紧去医院看看吧

2楼:达州聪茂

有可能是把耳道挖伤了。

3楼:海之声阜阳

可能是损伤到鼓膜了,不建议随便掏耳朵,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

4楼:苏州海之声

这个最好还是尽快去医院看看

耳朵用手指挖了下,然后就听不见什么声音

5楼:儿童听力验配

不要用手指去挖耳道哟,挖伤感染就麻烦了,及早去检查一下吧

6楼:mutou乐园

过后有没有恢复呢,如果没有恢复,尽快去医院检查

7楼:感受你麻批

痛不痛?不痛的话应该没啥事?

早上抠了一下耳朵,就听不见了

8楼:殳玉

耵聍,俗称耳屎,需要去医院取出.很简单.

9楼:无极实验报告

有多久没有掏耳朵了?耵聍(耳屎)太多,抠耳朵的时候把外耳道堵住了,最好去医院让医生取出来,想简单的话,自己用小镊子之类的慢慢取出来,别太用力,小心到里面去了

耳朵好久没掏了有点听不见声音怎么办

10楼:海之声阜阳

可以去检查一下是否是因为耳屎导致的听力问题,是的话及时清理,也有可能是其他问题。

苹果6听筒听不见声音,怎么回事呢?

11楼:叫我大丽水手

只需要将手机音量调大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在我们的iphone7手机桌面上回找到社祝并点击它,答如下图所示。

2、然后点击通用,如下图所示。

3、接着点击辅助功能,如下图所示。

4、然后开启“单声道音频”,如下图所示。

5、你也可以选择点击开启“助听器兼容”开关,如下图所示。

12楼:时光如水叶飘零

1.打开

【抄 设置 】>>>【 声袭音 】>>>【 铃声 】>>>【用按钮调bai整 】>>>【 左侧最上角静du音/ 响铃开光zhi 】和【 左侧上角+键 】

2.若打dao开后还没有声音的话,就麻烦您将手机关闭再重启。

3.如果重启后同样没有声音的话,就证明是排线坏了,只能麻烦您带着买手机时的发票和保修 卡到指定的售后维修点让其专业人员帮您将手机拆开重新安装排线

耳朵用手指挖了下,然后就听不见什么声音了

13楼:合肥海之声

建议去做个听力检查会比较好

14楼:淮安海之声

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看看,有可能是耵聍堵塞或是听力有变化,要及时干预

我的耳朵突然间听不到声音了,怎么回事啊?

15楼:立聪堂莫愁湖店

您好,过度疲劳会导致

耳朵听神经末梢(听毛细

胞)供氧不足,导致听毛细内胞坏死,造容

成突发性耳聋,建议你立即到大医院进行咨询、就诊,突发性耳聋发现3天**效果最佳,3个月内有**和恢复一部分听力的可能性,超过3个月几乎就会造成永久性的听力下降,到时候只有佩戴助听器进行听力补偿,没有任何**的办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6楼:重庆长城五官科

你好:你这种bai情况也是比较du严重,建zhi议到正规的耳鼻喉医dao院配合医生**,效专果更好属,如没有及时**,听力会有不可逆的损伤,也就是说以后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恢复。

建议您最好去正规耳鼻喉专科医院做相关检查,专家会对您的情况做**,或者配合输液综合**,如果是在重庆的,全部费用在几百元左右就可以呢。

在出现症状后七天内(至少两周内)及时**,效果好,恢复快,听力可以恢复到之前。 愿你健康快乐!

是的,如果是睡眠不足是可以出现这种情况的,平时可一、注意休息,保证睡眠时间。

二、注意室内空气流通,保持鼻腔通畅。

三、积极防治感冒。 愿你早日**。

17楼:成都耳朵中心

是突然听不到声音的么?如果是这样可能是突发聋,建议尽快到医院干预**,错过最佳**期会影响听力恢复的。先到医院去检查**。

18楼:海之声长宁听力

这种情况应该赶紧去医院诊断,不要拖延

19楼:

立刻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耳内出血引起、突发性耳聋的话,初期是有**可能性的,不要耽误!~尽量去大型医院的五官科,不要去小医院!

20楼:采七哥

耳朵突然听不见bai了,du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

zhi检查,有可dao能是患了突发性的突专

聋。突发性属聋(sudden deafness,sudden hearing loss),或称“特发性突发性聋”,是指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主要临床表现为单侧听力下降,可伴有耳鸣、耳堵塞感、眩晕、恶心、呕吐等。

21楼:市桥海之声

突发性的听力下降。建议尽快到医院**,72小时内是**的关键期,如3个月内无法**要尽快选配助听产品改善。

有很多耳屎塞住了我的耳朵就是抠不出来,在很里面,然后耳朵也听不见什么,只有一点点的声音,怎么办·

22楼:白恶魔

抠不出来不能挖出来么...或者去医院看看吧,医院可以给掏,毕竟如果太深太多了自己掏可能会伤到中耳或内耳

23楼:尛丶莮

我知道、你要多多去游泳池、每次去都要潜水、水潜多了、硬的耳屎就软下来了、用掏耳朵的一掏就出来了、(虽然看起来有点不道德哈、不过还是挺管用的、)

24楼:匿名用户

平常不注意干净 还好意思说呢

为什么我的左耳听不到一点点的声音

25楼:海之声北京

不知道你这种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有没有鼻窦炎或中耳炎一类的疾病,一般来说耳聋患病一星期恢复的可能最高,要是几年这种症状的话,就有点难恢复到以前的听力了,...

26楼:成都耳朵中心

应该是神经性耳聋,由于时间太久了,不好判断原因,有可能是先天性的,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恢复不了了。建议你可以检查下自己的听力,尽早选配助听器

27楼:邻水聪茂听力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听力是否有损失

梦见自己的耳朵缺了一小块,梦见耳朵掉了一块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做梦往往都是精神压力较大引起的睡眠不好从而会做一些奇怪的梦,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梦境往往都是与现实相反,建议您适当释放一下压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进睡眠,如果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梦见耳朵掉了一块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今天你的触觉相当敏锐,别人没有...

晚上十点睡觉,到夜里一点多就醒了.是怎么回事

1楼 4123老开心 失眠 桑椹60克 ,煮水,加白糖少量,睡前服,三日即好 。 每天晚上十点左右睡觉,到后半夜一点就醒。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丑时 1点至3点 ,肝经最旺。 肝藏血。 人的思维和行动要靠肝血的支持,废旧的血液需要淘汰,新鲜血液需要产生,这种代谢通常在肝经最旺的丑时完成。如果丑...

一到晚上耳朵和脸就热像发烧是的怎么回事

1楼 变白是由于血管收缩引起的,发热时的正常反应是血管扩张而导致 发红,但部分小孩由于植物神经调节功能的不完善和血管分布的原因,可能会出现红白相间的情况。另外,由于过敏性原因致热的话也可能出现类似情况。 2楼 祈倩语守洛 你每天晚上都有洗澡吗?如果是的话,就有可能是洗澡的原因了,因为洗热水 和体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