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家人把柴点着了,梦见爸爸不小心把别家柴点着了,火不是很大,救了一半,就行了,怎么意思啊?谁知道,谢谢啊,

2020-12-31 08:55:25 字数 3085 阅读 8679

1楼:萧瑟中的寒风

如果在你的梦中看见绑成捆的木柴发出浓浓的黑烟,表示敌人正要向你下毒手,但如果木柴能燃烧起来,而且烧得很旺,则意味着你能躲开多有的灾难,并会出现经济繁荣的景象。

如果你在燃烧的木柴上面走着,表示你的朋友会做出不明智的事,而连累到你。但如果你走了过去,而没有被烧伤,则表示在未来你会奇迹般的崛起。

梦见自己被判处火刑,四周围堆满柴火,意味着损失在威胁着你,但是如果梦中你能够避开,则意味着你将有一段时间的繁华生活。

原版周公解梦:

梦柴被火烧或水漂,凶。得此梦者,主诸事不利。《梦林玄解》

梦柴满门内,大吉。此梦为名利两实之兆。求名者得此梦,主名显达;求 利者得此梦,主利丰裕。上下成吉,无老无幼,无日无时,莫非妙境也, 大吉。《梦林玄解》

梦担柴归家,吉。柴为财,此梦主财星照临、兴旺家门之美兆。若商人得 此梦,主大获利而归家。《梦林玄解》

梦分柴夺柴,吉。柴者,财也,财上分明,乃大丈夫也,何妨与人分争。 然分则主经营合伴,或利获其半。梦夺柴,虽费口舌,但得大利。《梦林玄解》

梦失柴。此梦主有失脱,出入应小心。文人得此梦,为特达之才,名著天 壤。《梦林玄解》

梦薪积如山,吉。此梦为富饶之象。得此梦者,诸事皆有金钱收益。《梦林玄解》

梦诸种木柴,吉。若梦诸种木柴在家,则居家有财喜;若梦诸种柴在户 外,则主出外经商随心所欲,无往不利,妻财可望。士人得此梦,则飞黄 腾达。《梦林玄解》

柴木 梦见柴木在堂,大凶。《敦煌本梦书》

梦见柴木在堂,官事。《敦煌本梦书》

梦见爸爸不小心把别家柴点着了,火不是很大,救了一半,就行了,怎么意思啊?谁知道,谢谢啊,

2楼:伴柯

梦见不小心把别家bai柴du点着了的周公解梦:zhi吉凶指数:dao88(由佛滔居士

数理文版化得出,仅供权参考)

梦见家,事业和生意都会发生好转。

梦见小时候的家,通常表示着在你的现实生活中,正处在与童年的经验有关的事情或情感状态。不管你在小时候的家开party、举行演讲座谈,或是被恶魔党疯狂追杀,你都可以试着思考看看,你在不知不觉中以小时候的态度,面对最近发生的事情?你是不是习惯性地以幼年的经验,透过童稚可爱但其实有点无知的眼睛,夸大了现实生活的黑暗与丑恶。

梦见自己不小心,把自己的肠子弄断了,肠子流出来了,流出很多脏水。

梦见不小心把别家柴点着了,工作/学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是计划很久的案子在这两天第一天终于有了好消息。要小心得意之下不要忘形,尤其这两天还会有桃花劫,不小心惹上身,会被爱人发现的,紧跟着就会掀起醋海的风波。

梦见自己要跟家人烧火旦取柴很辛苦'',,

3楼:老陈

1.梦见自己放来火

财产要受源损失、

2.梦见火星

飞扬bai

要来钱。梦见家里着火

,会有du好运。梦见火被扑

zhi灭了,会缺吃少穿dao,或失去爱情。女人梦见轻而易举点着了火,儿子会聪明漂亮。如果梦见火不易点燃,会失望怕羞。

梦见肢体不幸烫伤,不久要发高烧。梦见很多房屋烧毁,意味着很多同胞将被饿死或被霍乱夺去生命。

3.梦见柴火熊熊燃烧 —— 在恋爱方面会更趋热烈。只用书信和**交谈,已无法使两人满足,非要每天约会不可。但热情过度难免要灼伤,别忘了有时要冷静一点儿。

4.·梦见火烧自己家

在物质上将变得很富裕。你想要的东西,也许近日内就可以得到,但这些东西绝不是金钱、

5.梦见在黑暗中有星星之火

暗示你的新计划将顺利进行。如果你正想开始学习英语会话、书法、吉他、钢琴等等,预示你会成功。

梦见自己把别人家柴火不小心点着了,火很大

4楼:匿名用户

梦见登高遥望远处的火焰,由于疏忽而犯错误的可能性很大。把约会的时间记错,结果让对方空等一个小时……像这种事情,千万不要让它发生。

梦见蜡烛在燃烧,健康方面有问题。尤其要注意有发生创伤与骨折的可能。如果骑车上学或上班,要特别小心。

梦见柴火熊熊燃烧,在恋爱方面会更趋热烈。只用书信和**交谈,已无法使两人满足,非要每天约会不可。但热情过度难免要灼伤,别忘了有时要冷静一点儿。

梦见手持火炬行走,在爱情方面有上升的趋势。起初对你爱理不理的人,将会被你的真情所打动。放长线钓大鱼,也是追求爱情的秘诀。

梦见从火中把人救出,在交友方面必有好事。你的烦恼,将会有朋友为你分忧,或真心关心你的身体等等,这种朋友,可是很难得的哟!

梦见自己成为消防队员而救火,金钱运下降的趋势。这时,不要把钱借给别人,会要不回1来的。也不要向别人借钱,宝可能成为争执反目的原因。

梦见火烧自己家,在物质上将变得很富裕。你想要的东西,也许近日内就可以得到,但这些东西绝不是金钱。

梦见火烧山,有水难之相。应该尽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险的。

有被盗的可能,金钱、贵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谨慎。尤其在往返的车厢中,要注意扒手。

梦见在黑暗中有星星之火,暗示你的新计划将顺利进行。如果你正想开始学习英语会话、书法、吉他、钢琴等等,预示你会成功。

梦见烟火掉落在自己身上,毒示你很容易受引诱。香烟和酒,你也想尝尝。你还是末成年,必须要用坚强的意志来约束自己。

梦见烟火冲天,表示家庭成员中会有好事。譬如说父亲职位高升,增加薪水等等。你的零用钱当然也会增加的。

梦见火球在空中飞,具有非常敏锐的直觉。可以精确地猜出试题,你将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绩。

5楼:匿名用户

梦见柴火着了到现在你有什么变化吗?梦准吗

梦见把柴火点着了、烧了房子

6楼:理想逗

房子意味着:

把房子收拾一下,迎接新的一周吧!所有厌倦的心情,都来自于习惯了的东西呢,这两天的你要有一点和以往划清界限的决心,快刀斩乱麻,让身边的一切都动起来,有进展的空气,才会让你感到有冲劲!让明早起来的自己看到一个全新的家吧!

梦见把柴火点着了烧了房子的吉凶:

基础安定,成功运佳,财利名誉俱得并大发展之势,健康、长寿、幸福之兆,唯若人格或地格若凶数,恐因好大,喜功,行事亦易招败,若无凶数,则可免忧虑。【大吉昌】

7楼:兰天召燕

房子进火,就是进新房,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