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养鸡的比养鸭的挣钱,为什么农村养鸡的人比养鸭的人多?

2021-01-01 22:33:51 字数 3980 阅读 7477

1楼:匿名用户

因为鸡的需求量比鸭大得多,基本上全国人都吃鸡,而鸭有很多地方人不吃。况且鸭肉没鸡肉好吃,所以养鸡比养鸭挣钱。

2楼:蓝鹰魂

因为鸡的需求比鸭子大。

为什么农村养鸡的人比养鸭的人多?

3楼:匿名用户

是的,养鸡的比养鸭的多,一是鸡好养活,下蛋也勤,鸭子需要水池或者河沟才能饲养,下蛋一般在晚上,有时候鸭子晚上不回家就在外面下蛋了,而且鸭蛋没鸡蛋做菜范围大,所以养鸡的比养鸭的多。

4楼:锦绣坊

鸭子属于水禽,生活环境需要水;鸡不用生活在水中,所以养鸡更方便。

在老家,为什么“养鸡”的人比“养鸭”的多?

5楼:宁静致远

鸡鸭育种可以说是一项非常普遍的育种工程。农村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当他们吃的时候,多余的鸡和鸭可以被卖掉以获得额外的收入。

然而,如果你到农村去,你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鸡总是比鸭多。那么,在农村,为什么养鸡的人比养鸭的人多呢?让我们看看这些农民的观点吧!

在农村,鸡比鸭多!为什么?首先,鸭子属于水禽,而鸡属于家禽!

养鸭需要更多的水,而不是养鸡。一块空地、一片森林或一片山林可以用来养鸡鸭子需要池塘、水或稻田!以成本为例,养鸡的成本比养鸭的成本低得多!

养鸡比养鸡要花更多的时间,养鸭比养鸡要花更多的时间!市场对鸡肉的需求应该大于对鸭子的需求,吃鸡肉的人比吃鸭子的人多

市场上有很多咖喱鸡、乞丐鸡、炸鸡块、炸鸡翅,甚至炸鸡腿。鸭子做的菜很少,而且需求量很低!鸡下的蛋比鸭子高,吃鸡蛋的人比鸭子多!

你可能听说过茶蛋,但没听说过鸭蛋!鸡肉的**比鸭子贵!例如,在农村地区,鸡一般在40公斤左右,而鸭大约在10公斤左右。

在成本、市场需求和营养方面,鸡肉比鸭子好。因此,在农村,鸡比鸭多!

为什么有些农村地区鸡比鸭多?事实上,我想纠正这个问题。并不是说农村的鸡比鸭多。

大多数农村地区只养鸡,只有少数人养鸭。为什么?首先,在育种条件方面。

虽然鸡和鸭是非常常见的家禽,但它们的繁殖条件却大不相同。所有的鸡和鸭都可以放生,但鸭子离不开水,而鸡没有这样的要求。如果你想养鸭,你必须靠近水源,这样你才能健康成长。

没有水的鸭子很难生存。即使存活下来,产蛋率也不高。但在农村,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鱼塘。

即使村里有鱼塘,也离得很远,管理起来也不方便。但是养鸡容易多了。

最后,鸡比鸭更有用。在农村,家里有喜庆的日子,就需要养鸡,宴会上很少用鸭肉。而在农村,像清明扫墓,或一些传统节日,他们也杀鸡祭拜,但他们没有听说过杀鸭祭拜。

所以基于这种需要,这也是很多农民养鸡的一个原因。看这里,你已经明白了吗?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这也是许多农村地区养鸡养鸭的情况。在农村地区,当地的鸡和鸭主要用于自己的食物,但较少**。营养价值更高,所以养鸡的人也更多。

在我国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养鸡,但养鸭的人很少。首先,鸡的营养价值很高。很多孕妇会去农村买当地鸡吃,而不是当地鸭。

农村土鸡多以粮食、杂粮饲养,营养价值高,是孕妇补充营养的最佳原料。鸭肉是一种很凉的肉。它的营养价值远低于鸡肉。

孕妇一般不吃鸭肉,这对她们的健康和孩子不好

另外,农村土鸡40元一斤,土鸭10元一斤。如果是你,你会养什么?因为农村土鸡深受很多孕妇的喜爱,是孕妇补充营养的最佳食品,所以农村土鸡卖到40元一斤。

土鸡在农村的市场占有率很大,销量也很好,而且往往供过于求。虽然农村土鸡的**与市场上的**相差很大,但更多的农村人选择土鸡,尤其是坐月子的首选是不买饲料鸡。农村的土鸭每斤才10元,销量也很低。

如果是你,你会养土鸡还是土鸭?

6楼:麻辣鸡块不要辣

因为养鸡比养鸭需要管的事情还少一些,比较方便。

7楼:qmzhna呀呀

因为养鸡比较方便,投入的成本比较少,收益比较高。

8楼:哈哈哈

因为压着这个东西其实并不是很好养活的,需要一定的职业素养的。

9楼:风蜂蜜柚子茶

因为鸭子的饭量比鸡的大了很多。鸡比较划得来。

为什么农村人养鸡的人很多,但养鸭养鹅的人少?

10楼:静女数绵羊

鸡吃得少,白天赶到野外自由觅食,傍晚赶鸡回圈时喂一次就够了。鸭子、鹅一日三餐吃得还很多。农村有多少人养鸡鸭会拿去卖的?绝大部分农户都是留着自家吃的

11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鸡鸭鹅虽然都是家禽,但具体饲养方式是不同的。整体上来说,农村饲养的土鸡是很聪明的,它们可以散养,在外面自己找吃的,而且到时候知道回家,鸭鹅就不行,所以也有呆头鹅的说法,鸭鹅不能散养,需要劳动力照应,这样人工耗费太大,所以,农村就会出现养鸡多于养鸭鹅的

12楼:匿名用户

农村人养鸡哦,休息呀,鸡哦,都很好,都有人,销售也好,现在猪肉吗?养鸡养鸭养鹅也是,职业也是发展职业,农村的。

13楼:影视片加段

因为在农村养鸡的成本比较便宜养鸭和养鹅这个成本比较大

其次养鸡的话肌肉也比较好吃鸭肉和鹅肉比较难处理

14楼:月朗星稀

因为养鸡非常方便管理,成本很低。养鸭和鹅的成本较高,管理上没有小鸡方便简单。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中国有一句老话“无鸡不成宴”

过节、祭祀、饮食习惯,养殖环境需求低,大家都非常喜欢吃鸡,而鸭和鹅少了相应的需要不太突出,但是鸭和鹅养殖户也不少,只是很少见到**而已。

而且随着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智慧设备的普及,吃鸡的门槛也越来越低,现在吃鸡的小学生太特么的多了,无脑坑爹!

现在养鸭挣钱吗?? 5

16楼:杨子颢

养鸡是可以的,鸭子的销售渠道比较少,我们家就是养殖鸡的,利润还可以

一个养鸡场养鸡1200只,比养的鸭多1/5,养鸭多少只?

17楼:彭云杉

养鸭的只数

=1200÷(1-1/5)

=1200÷(4/5)

=1200x(5/4)

=1500(只)

18楼:匿名用户

养鸭:1200÷(1+1/5)=1200÷1.2=1000(只)

19楼:匿名用户

鸭:1200÷(1+1/5)=1000只

20楼:匿名用户

1200÷(1+1/5)= 1200÷6/5 =1000(只)

答:养鸭1000只。

21楼:深菲

1200+(1200/1/5)=1240

养禽场养鸡的数量比养鸭的2.5倍少120只,养鸡330只,养鸭多少只?

22楼:巴中一熊

3+1=4 不加单位,表示4倍480除以4=120只 这是一倍数 鸭480-120=360只 ??鸡最后360-240=120只给个满意~

一个饲养场,养鸭子1200只,养鸡的数量比养鸭的数量多四分之一,养鸡多少只?

23楼:匿名用户

1200×(1+1/4)=1500(只)

24楼:匿名用户

1200除以(1+1/4)

养鸡场养鸡1250只 比养鸡的只数多百分之二十五 养鸡场养鸭多少只?

25楼:匿名用户

比养鸭的只数多百分之二十五

鸭:1250÷(1+25%)=1000只

26楼:彩虹冰晶草

1250÷(1+25%)=1000只

d奶奶,家养鸡40只,养的鸭比鸡多3 5,鸭比鸡多多少只

1楼 匿名用户 养的鸭有 40x 1 3 5 40x 8 5 64只 鸭比鸡多 64 40 24只 2楼 烫嘴的冰块 24 张奶奶家养鸡90只 1 如果养的鸭比鸡少3 5 养鸭多少只 2 如果养的鸡比鸭多3 5 养鸭多少只?求解答 3楼 匿名用户 张奶奶家养鸡90只 1 如果养的鸭比鸡少3 5 养鸭...

张奶奶家共养了鸡,鸭,鹅36只,养的鸡比鸭少4只,鹅比鸡多

1楼 如可以用未知数的话,这题好解。 鸡 j,鸭 y,鹅 e j y e 36 j 4 y e 8 j 三元一次方程组 e 16 y 12 j 8鹅16只,鸭12只,鸡8只。 张奶奶家养鸡 鸭 鹅共200,鸭比鸡少30只,鹅比鸡少50只,问鸡,鸭,鹅各多少只? 2楼 花哥花姐在路上 x 30 x 5...

李大妈养的鸡、鸭、鹅共124只,鸡与鸭的比2 3,鸭与鹅的比

1楼 麻汀兰闪秋 李大妈养的鸡 鸭鹅共有124只 鸡的只数与鸭的只数的比是2比3 鸭的只数与鹅的只数的比是5比2 李大妈养的鸡 鸭鹅各有多少只? 李大娘养鸡鸭鹅共124只鸡鸭的比是2 3鸭额鹅的比是5 2鸡鸭鹅各多少只? 2楼 520惜梦 通分同比可得,鸡 鸭 鹅 10 15 6,124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