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笼子里养的公野鸡为什么要吃母野鸡

2020-12-28 10:21:18 字数 2646 阅读 8822

1楼:匿名用户

公野鸡向来是独自生活的,不喜欢群居,而且有领地意识。母鸡是群居的。

公鸡只能自己在笼子里

我家在笼子里养了一只野鸡,可是我每次过去看它的时候,它总是在不停的啄地,地上也没有食物,这是为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野鸡啄地,其实是想取得一些沙

子类的东西,因为野鸡的肠胃和家鸡很类似,都需要一些沙子在里面进行食物的消化。

你可以弄一点沙子来放在笼子里,如果长时间没有沙子参与消化,野鸡会出现大便很稀,甚至有消化不完的东西在内。

所以,尽量的放一些沙子进去,这样有助于野鸡的消化!这就是他为什么啄地的原因!

我家养了2只,开始不久也是啄铺在下面的木板,后来问了卖野鸡的人,告诉我要弄点沙子,果然放上沙子,他们会去吃沙子,这样有助于他们的消化!

如果老是让他啄地,会把野鸡的喙弄坏,那样野鸡就很难吃食了。

我们家的野鸡(一公一母)下了蛋为什么公野鸡会吃掉让野鸡吃什么才不

3楼:匿名用户

及时取出来,另外设计一个鸡笼,下出来的蛋让鸡碰不到就行。

公野鸡和母野鸡可以关同一个笼吗?

4楼:匿名用户

没试过,感觉应该可以吧。两个公的肯定不行。公母搭配应该不反向的。

野鸡肉母的好吃还是公的好吃吗

5楼:岳青群

你好!首先说一下,真正的野生野鸡无**母都不酸,母野鸡公野鸡各有吃法,母的熬汤,公的炖东北臻蘑你肯定会很满意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公母我吃着都一样,公的营养价值高,价钱也比母的贵一倍

野鸡是公的营养价值高还是母的价值高?

7楼:匿名用户

要是光吃的话,都能填肚子,要是谈到营养,你要看你是补什么的了,男的吃公的,女的吃母的

8楼:匿名用户

我找了下,这个没有特别提到公母的哪个更高,应该没有区别的,公母都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简介】 野鸡,又名山鸡、雉,供食用的野鸡还包括沙鸡、竹鸡、鹧鸪、斑鸠等诸多种类。每年秋冬季节的野鸡肉最为肥嫩,作为补品食疗也最佳。

【功效】 1、钙、磷、铁含量较一般高很多,并且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对贫血患者、体质虚弱的人是很好的食疗补品。

2、健脾养胃、增进食欲、止泻的功效。

3、鹧鸪肉有祛痰补脑的特殊作用,能治咳痰和预防老年痴呆症。【提示】 1、雄野鸡红烧较好,雌野鸡清炖比较好。

2、患有痔疮和疥疮者不宜食用野鸡肉。

3、鹧鸪肉与竹笋同吃,有时会发生头痛和咽喉脓肿。

9楼:匿名用户

一样高,但公的肉比较香,母的肉比较嫩。

关在笼子里养的野鸡,长到多大要把它们分开养?

10楼:我不是冯程程呀

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把鸡全部分开养了,因为再大点他们都能自己找吃的了。

11楼:温柔的绿眼狼

笼子饲养的野鸡仍然有野性的。长大了可以分开饲养。繁殖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关在笼子里养的野鸡长到多大,要把它们分开养,这个就要看你的具体情况了,你如果想繁殖的话,你可以不分开呀,一公一母放在一个笼子里也是可以的

13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你这个刚开始就应该散养吧,长大了在弄在笼子里面比较好

14楼:匿名用户

关在笼子里养的野鸡,大概长到两个月的时候,就需要把它们分开来养了,否则的话,在笼子里面就过于的多了

15楼:许经安

关在笼子里养的野鸡,长到会飞的时候就能把它分开了呀。

16楼:匿名用户

放在笼子里养的野鸡,长大了,必须把他们分开呀

17楼:匿名用户

关在笼子里养的野鸡,其实是如果笼子里空间足够大的话是不需要把他们分开的。

18楼:匿名用户

关在笼子里养的野鸡长多大,要把它分开的话。应该长到几个月就需要分开

为什么野鸡公的比母的好看?

19楼:匿名用户

野鸡公的尾巴像孔雀一样,五颜六色,流光溢彩,而母的就像家鸡一样,没什么特别好看的地方。尾巴也想母鸡一样没特别的。

20楼:匿名用户

一般鸟纲动物都是雄性漂亮。原因是颜色漂亮可以更好的吸引雌性,颜色漂亮代表本身更健康。

21楼:匿名用户

公的好看点好勾引母的

22楼:匿名用户

不全都是这样的,比如我就比你好看

野鸡关笼子里面养会不会掉性?

23楼:笨笨猪悄悄的来

肯定会呀,你在笼子里关着久了,慢慢他的野心就越来越小,越来越小了。

24楼:匿名用户

野鸡关在笼子久了,会少一些的野性

女人梦见野鸡肚子里有鸡蛋,梦见野鸡 野鸡蛋 什么寓意?请解梦高手进!

1楼 15004371267斌 说过很多次梦是心头,想做什么样的梦都没有什么意义。更多的是失眠多梦一种疾病。不要因为一个梦打扰自己正常的生活。 2楼 匿名用户 预示着你即将走财运。 梦见野鸡 野鸡蛋 什么寓意?请解梦高手进! 3楼 匿名用户 此梦说明,你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善于发现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为什么公鸡一定要啄母鸡,为什么公鸡会啄母鸡??

1楼 酬勤天道勤 因为公鸡喜欢那只母鸡,所以想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为什么公鸡会啄母鸡?? 2楼 皋晨希折荣 鸡交配过程。 一 母鸡在觅食,公鸡乘其不备跳上母鸡的身上。公鸡发动进攻的预兆是 发出低沉 咯咯 声音,鸡翅散开,护在身体两侧,一般以斜方向冲目标奔去,起跳。 二 公鸡叼住母鸡的鸡冠,强迫其...

公鸡吃什么长的快,养鸡吃什么长得快

1楼 匿名用户 吃激素类饲料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建议生态养殖,不要走外门邪道 养鸡吃什么长得快 2楼 啊往事知多少 现在很多人喜欢吃土鸡,主要是因为土鸡营养价值丰富,肉香味美,市场也是供不应 求。养殖土鸡将成为农户增收的新看点,一般农村养鸡都是喂五谷杂粮,要5 6个月才能出栏上市,土鸡不仅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