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家的母鸡会像公鸡一样叫,我家的母鸡为什么会像公鸡一样打鸣?有什么预兆吗?

2020-12-28 10:03:42 字数 1518 阅读 1291

1楼:驼铃

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欧耶!

被你遇到了,哈哈!

估计这就是母鸡中的假小子,各种动物都会有这种,人不是也有吗。

雄激素分泌过多,具有雄性特征了。

我家的母鸡为什么会像公鸡一样打鸣?有什么预兆吗?

2楼:成都博润林医生

在我们家乡,母鸡打鸣是不祥的征兆,这家人可能有情况要发生。但这只是以前的封建迷信罢了

3楼:匿名用户

母鸡中的战斗机,应该没啥问题

4楼:匿名用户

我家出现这情况就把鸡杀了。不吉利

母鸡会向公鸡一样的叫是不是有什么征兆呀

5楼:米粒

正常的说,母鸡会鸣是因为她某个部位发生癌变而导致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而发生的雄性现象,再正常的就是母鸡:咯咯咯嗒~~老公我生完蛋了,咱们继续~~~公鸡:咯咯咯嗒~~来咯~~~~哈哈哈哈

6楼:泪

迷信的说法是说家里出现邪怪了。要把母鸡趁黑放归山林。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那只是母鸡的异化。灌一调羹高度酒进去就没事了。

为什么我家的公鸡会像母鸡下蛋一样叫

7楼:匿名用户

公鸡鸡冠大否?羽毛颜色鲜艳否?如鸡冠小,公鸡毛色不太鲜艳,加上叫声像母鸡,可能有点变性体征,内分泌失调,即雄性激素分泌相对不足所致!

我家的母鸡像公鸡一样打鸣还下蛋是怎么回事

8楼:冯树增

这样的事情我们那里也发生过,知道是那只吗?知道要杀掉,不知道要一天逮一个放一边只到知道

母鸡叫声有点像公鸡叫怎么回事

9楼:我是春天的艳

母鸡天天和公鸡在一起,多少会学一点公鸡的语言啊!

俺家的母鸡每天怎么像公鸡一样打鸣?

10楼:岁月不寒

在家禽中,变异的可能很经常,这些家禽,到了一定的年龄,出现了逐渐变性的现象,开始是打鸣,后来就不产卵了(不下蛋),有的甚至还交尾。生物界都有这样的变性现象。

西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有关专家介绍,母鸡报晓确实罕见。以前,曾出现过长期喂养含雄激素的鸡饲料后,母鸡卵巢萎缩退化,母鸡报晓不生蛋,且长出公鸡羽毛的例子,也有母鸡长期和公鸡相处后,学会公鸡打鸣的情况出现。

参考资料:重庆晚报

11楼:匿名用户

别担心,我家母鸡也一样

一群母鸡中突然有一天一只母鸡慢慢开始像公鸡一样打鸣这是为什么,你们见过吗?

12楼:乐快天一

见过我家就养过!后来给杀了!家人说是养不得

13楼:百度用户

激素吃多了,母鸡体内雄激素高了变成公鸡

母鸡为什么会像公鸡一样打鸣,我家的母鸡为什么会像公鸡一样打鸣?有什么预兆吗?

1楼 久淡初狂 在家禽中,变异的可能很经常,这些家禽,到了一定的年龄,出现了逐渐变性的现象,开始是打鸣,后来就不产卵了 不下蛋 ,有的甚至还交尾。生物界都有这样的变性现象。 西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有关专家介绍,母鸡报晓确实罕见。以前,曾出现过长期喂养含雄激素的鸡饲料后,母鸡卵巢萎缩退化,母鸡报晓不...

为什么公鸡一定要啄母鸡,为什么公鸡会啄母鸡??

1楼 酬勤天道勤 因为公鸡喜欢那只母鸡,所以想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为什么公鸡会啄母鸡?? 2楼 皋晨希折荣 鸡交配过程。 一 母鸡在觅食,公鸡乘其不备跳上母鸡的身上。公鸡发动进攻的预兆是 发出低沉 咯咯 声音,鸡翅散开,护在身体两侧,一般以斜方向冲目标奔去,起跳。 二 公鸡叼住母鸡的鸡冠,强迫其...

母鸡学公鸡打鸣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咱们总是以鸣叫的方式来区分母鸡和公鸡的。但鸡却不是这么认为了,其实各种法大家都会,只不过用的方式不一样罢了。 母鸡为什么学公鸡叫啊?是不祥之兆嘛? 2楼 香猪猪啦啦啦 母鸡为什么学公鸡叫是因为母鸡性腺发育,这个是一种生理现象。不是不祥之兆。 母鸡打鸣和鸡的生理结构有关系。每只鸡都是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