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一根一根的线组成像球一样的花是什么花

2021-01-01 21:24:32 字数 1878 阅读 6565

1楼:老耆

看不清树叶:

合欢或朱樱花

合欢朱樱花

2楼:你的酒窝在笑

合欢花,是豆科,合欢属落叶乔木,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气微香,味淡。

产中国东北至华南及西南部各省区。生于山坡或栽培。非洲、中亚至东亚均有分布;北美亦有栽培。

合欢花花丝粉红色,荚果偏,是城市行道树、观赏树。心材黄灰褐色,边材黄白色,耐久,多用于制家具;嫩叶可食,老叶可以洗衣服;树皮供药用,有驱虫之效。它还有宁神作用,主要是治郁结胸闷、失眠健忘、滋阴补阳、眼疾、神经衰弱等功效。

有一种花是红色的,花形像个小球,花是一根根的小棍子,有毛毛,叫什么名字啊

3楼:匿名用户

朱缨花为豆科、朱缨花属常绿灌木,主要原产地在美洲热带或**带地区,印度也有分布,传入我国的时间不长,因其花形与合欢相仿,故亦有别名“美洲合欢”或"红合欢",还有人依其形态俗称为“红绒球”,朱缨花。

红色的,花瓣是一根一根的,像鸡毛掸子一样的花是什么花

4楼:匿名用户

红千层 callistemon rigidus

一种像毛球一样的花。那叫什么话,红色的!

5楼:珠

红绒球别名:红合欢、美洲欢

科名:含羞草科 mimosaceae

拉丁学名: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hassk.

分布:原产南美洲,世界内

热带**带地

容区广为栽培。

特征:半落叶乔木,高1-3米。二回羽状复叶有1对羽片,每一羽片有小叶7-9对;小叶披针形,偏斜,长2-4厘米,中、上部的稍大。

头状花序腋生,直径约3厘米,含20-40朵花;花冠淡紫红色,长5-8毫米;雄蕊比花冠长5-6倍,红色。春至秋季为开花期。荚果带形。

种子秋末冬初成熟。

习性:喜温暖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要求土层深厚。越冬温度15~18度。通常扦插繁殖,插床温度需25~28度。热带和**带地区可露地栽植,北方地区可盆栽观赏。

许多红色小花长成一个球,像绣球花一样这个是什么花

6楼:匿名用户

龙船花吧!缅甸的国花。

7楼:只愿为鱼不羡仙

龙船花?大花葱?美女樱?

请问这是什么花,红色的,像毛松松的花球

8楼:北方白水

朱缨花为豆科、朱缨花属常绿灌木,主要原产地在美洲热带或**带地区,印度也有分布,传入我国的时间不长,因其花形与合欢相仿,故亦有别名“美洲合欢”或"红合欢",还有人依其形态俗称为“红绒球”,朱缨花。

9楼:匿名用户

看看 是不是 朱缨花,别称:红合欢、美洲欢、俗称“红绒球”。

有谁知道这个是什么花?一根很长的杆,上面像个球一样的花

10楼:yoyo猫猫怪

大花葱,就想到这个。

**http://image.baidu.

***/i?wd=%b4%f3%bb%a8%b4%d0&word=%b4%f3%bb%a8%b4%d0&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m=hao123

这是什么花,红色的,像绒球的花,叫什么花

11楼:红辣椒

朱樱花别称:红合欢、红绒球、美蕊花、朱缨花中文学名:美洲合欢

拉丁学名: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科:豆科

属:朱樱花属

绣球花的根是什么根,绣球花根放在生根水里泡了一夜还能活吗?

1楼 匿名用户 绣球花是最能表现日本梅雨季节的花木,常可在漫画 画作 民俗礼品中看见它迷人的花姿 18世纪由日本引入欧洲,在欧洲育出许多栽培品种,目前已经超过500个栽培种。早期作为庭园花木,20世纪 初才发展为 盆花栽培。 绣球花为虎耳草科八仙花属的多年生落叶灌木,叶片对 生为锯齿状,花色有白色 ...

一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可是图中的树,要是的就是朱樱花树。请看图。 种树,开得花是红色的,像毛毛球一样的,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朱樱花,可是图中的树和花? 3楼 肯定是金银木 上的是一样的 这种4米高,开满粉色的毛毛花的树叫什么名字呀? 4楼 稀里哗啦的阳光 合欢。属于含羞草科。那些红色的毛毛是雄...

有种盆栽一根一根的绿色叶子开红花的叫什么,冬天也开花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描述太泛泛了,红花绿叶是最常见的,目前大蓬技术,很多以前不是冬天见到的花,现在冬天也可以看见。所以最好是上个图看看。 通过你说的 一根根绿色的叶子 ,我猜会不会是花烛,花店经常叫它 红掌 。下面的是红掌的 ,你对一下,看看是不是这个。 花烛 anthurium andraea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