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小孩子戴,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学生戴

2021-01-01 13:38:10 字数 6241 阅读 4046

1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戴手表不错,让孩子从小有个时间观念,不过,最好别买那些太贵的,买个差不多的就可以了,像珂紫类的,**不是很高,就算被弄丢了,损失也不是很大。

2楼:那一缕阳光

有儿童系列,

好看又可爱, 价钱也便宜

3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带什么 卡西欧 。电子表一只就够了 地摊上多的事。再说孩子懂牌子么 答案当然是no

4楼:匿名用户

迪士尼。swatch的有些也可以小孩子带的。

5楼:老实话好听

没正经事儿,小屁孩儿,戴的哪门子手表?

6楼:眭访寇旋

三年级以上小学生可以戴百元左右的电子表;中学以上考虑好点的.

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学生戴

7楼:匿名用户

其实关于学生手表还属于还要看个人的家庭的经济状况。家庭经济宽松点的话,选择casio,swatch ,雅克利曼,东方双狮,time force等这些手表品牌已经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品牌的手表既年轻又时尚,不像那些大牌奢侈手表那样成熟。

卡西欧是个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的公司。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欧公司一向以技术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术的突破。

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仅代表它的产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块表之意,表示人们可以像拥有时装一样,同时拥有两块或两块以上的手表。斯沃琪 (swatch) 不仅是一种新型的优质手表,同时还将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观念:手表不再只是一种昂贵的奢侈品和单纯的计时工具,而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时装”。

雅克利曼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手表生产商和立场几十年来的最高质量标准,在一个公平的**。总部设在st.veit der格兰/克恩顿州,奥地利公司在120多个国家以及代表董事会最重要的航空公司,并在各机场店。

由于在德国有自己的子公司和生产厂,多年来在瑞士和香港,雅克.利曼开发了国际上最重要的钟表市场。雅克.

利曼手表都是精心挑选的,世界各地的专卖店。

8楼:嘻嘻哈哈小树苗

卡西欧 casio

相信大家对卡西欧都不陌生了,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品牌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而对于女生我更推荐baby-g系列,这个系列表盘都比较小,纤细的手腕也适合佩戴,特别是这个系列的马卡龙色系,都是超级好看了,每个颜色都让人不想错过,特别适合清爽的夏天。

**方面,属于中端吧,大部分人可以接受。

舞时 wussa

作为香港潮牌,wussa的款式真的都特背好看,wussa吧强烈的风格极简化,让更多年轻人能佩戴属于自己时尚感的潮品手表,款式更适合年轻的小姐姐和学生党,基本都是小表盘细表带设计,非常的百搭显瘦,趣味的图案和缤纷的色彩打造专属年轻人的手表系列。**方面也很占优势,基本三百左右就能入手,真是既经济又时尚。

olivia burton

英国复古腕表品牌,olivia burton将英国风尚与复古乡村融入手表设计中,把鸟儿、蝴蝶与花朵融入手表中,并搭配复古色彩与表带,让英伦风在手腕间展现。手表颜值都很高,从独特的表盘造型就能看出它的不同之处,小蜜蜂的雕刻非常的精致。在价位上对于学生党可能小贵,更适合上班族。

llyd

韩国的小众手表品牌,都是特别小女人的温柔时髦款,水钻加金属表链看起来时尚贵气,个性的设计让你随时都与众不同,星空的表盘是llyd的一大亮点。在**上llyd也占了很大优势,高颜值的外表亲民的价位特别适合学生党,上班族也对其宠爱有加哟!

rich gone broke

rich gone broke诞生于法国巴黎,由一群思想超前的艺术家与潮流人士创立,拥有独一无

二、新颖独立的设计理念,以年轻、自由的个性火遍时尚圈。rich gone broke的表带很有个性,是不了质地的绑带腕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每天的穿着随意搭配不同的绑带,百搭又随性,充满了法国浪漫的气息。**上属于中下档,学生党也可以轻松入手,而且很有档次。

9楼:肉妞小团

我觉得买国产的罗西尼手表就可以。但一定要全自动,防水,夜光功能。

10楼:无畏无惧

看款式,看质量,看品牌,看**,款式看个人喜好,质量的话主要看机芯和材料,机芯

进口的要好,日本西铁城和瑞士一塔机芯比较常见,但瑞士机芯贵,西铁城机芯足矣;品牌的话看你是要瑞士表、日本表还是国产表了,其实现在国产表很多品牌都是采用进口机芯,材料方面都和国外手表品牌差不多,**相对也便宜很多,主要看款式怎么样了。

品牌的话瑞士低价较和定位适合学生的可以参考下天梭、美度等,日本的就有精工、西铁城、卡西欧,国产知名度较高的可以参考飞亚达、天王、罗西尼、依波等。

11楼:匿名用户

介绍下世界名表:

顶级: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

宝珀、芝柏、雅典、法穆兰、理查德米勒、帕玛强尼、罗杰杜比、积家、伯爵

一类:劳力士、万国、卡地亚、萧邦、宝齐莱、沛纳海、昆仑、欧米茄、真力时、

二类、豪雅、帝舵、艾美、波尔、浪琴、康斯登、名士、尚维沙、万宝龙、雷达

三类:天梭、美度、汉米尔顿、梅花、依波路、宝路华、宝曼、摩纹、时度、摩凡陀、雪铁纳。三类以下略……

注:时尚潮流手表首选宝齐莱,马云、靳东、李冰冰等许多名人都高调入手宝齐莱,宝齐莱正引领手表时尚!

12楼:匿名用户

学生的话,不用戴太好的,一百以下的话,买kezzi珂紫的,一百到三百之间的话,推荐买hyj的手表,这些**不是很高,但是质量都不错!

13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买太贵的,毕竟作为学生来讲,基本都是跟父母要生活费,买个实用一点的,外形也不错的,就可以了。就好像去之前买了一块hyj,女生系列的。

14楼:沙泽渲

学生就卡西欧或精工再就是天梭了!前两个是石英表电池几年换一次走时准确,后者机械表有误差但是相对高端点,可以看看京东**可以。

1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多大,我觉得迪斯尼的满适合的,大的小的,只要学生都适合

16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 、swatch 还有什么史努比啊 米奇啊 都可以啊,当然还有nike这样的运动品牌也经常会出一些手表,**也在1000以内~~也很适合学生的~~

小学生适合带哪个品牌的手表

17楼:雪彩荣潘嫣

珂紫的手表是针对8-15岁左右的小学生用,还是蛮适合的

18楼:匿名用户

小学生戴什么手表 适合小学生的手表。小学生在这个年龄都在学校上学,他们佩戴手表多数是贪新鲜和玩玩,对于时间的观念还是比较模糊的,父母就没必要买一只很贵的手表。%%

19楼:匿名用户

小学生最好不要戴手表,因为小学老师对学生的一言一行都特别关注,这也是培养小学生养成教育的最佳时候,最好不要让孩子戴手表,在某些方面来说,戴手表也会影响孩子的注意力。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的答案范围会比较广,【xiwazen儿童手表】给你做一下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学

内生手表,一般都是**容不高,但是又实用的,特别是你说的小学生用的,那就更没必要买那么贵的了,不一定要品牌但是一定要防摔防水的,买个塑料的挺适合小孩子的

21楼:剪刀与针

小孩子,不用太讲究。

22楼:冰天海

小学生就带一般的电子表就可以了,没必要用很好的,他们比较贪玩活泼,很容易弄坏或丢失的,带好的表的话会让他们感觉有负担的。

23楼:匿名用户

牌子不重要,毕竟才小学,孩子喜欢**便宜点的就行,比要给买太贵的,让他有炫富心里就不好了,就看个时间

24楼:匿名用户

形状为sb的手表,很酷

25楼:**咖啡

个人认为小孩子可以先带非电子的大表盘手表 这样可以帮助孩子有个顺时针逆时针的概念 个人认为迪斯尼的手表较为受到孩子的喜欢

26楼:匿名用户

10几20块的就好了 太贵了不好

27楼:匿名用户

casio的电子表不错

28楼:匿名用户

带个耐用的,能看时间的就好。

29楼:抬头da案

不要多好,电子的就行了!!

30楼:匿名用户

买个几十块的电子表就好了!

31楼:匿名用户

小学生没必要带品牌手表,一般的适用的就行

32楼:匿名用户

哪个牌子的不重要,还是比较**的吧,不要让孩子这么快就有了大人般的审美,他们还是需要童年的

33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带指针的 史努比的就不错啊! 看指针的表能锻炼小孩子的思维 我小弟很大了,到现在还不认识指针表呢

34楼:匿名用户

最好带塑料的手表,轻便

35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戴个电子的就行了 戴太好的小心让人抢了

36楼:匿名用户

路边买个几元钱的电子表就好了

37楼:匿名用户

简单最好,小孩容易丢失和弄坏!

小学生戴的手表,有哪些牌子

38楼:匿名用户

小学生要看时间就随便买一块电子表几十,1百的都够了,不要讲究品牌。等长大了再讲究这个。现在好好学习。

39楼:匿名用户

电子复表是内部装配有电子零件的表,制可分为液晶显示数字式电子表、指针式石英电子表、自动石英表和光动能手表等,不但能显示时间,而且还能显示星期和日期,电子表计时准确,不用每天上弦,由于其使用方便、准确性好、**便宜以及款式多样化,所以一直很受大家喜爱,电子表选购要点 1 根据材质挑选: 2 根据功能挑选: 3 根据款式挑选:

国内小学生比较好的迪士尼 xiwazen 时刻美,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40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不需要牌子,电子表最好

41楼:郑州万通汽修

小学生就不用讲究品牌了吧

42楼:sina猫火老鼠

普通电子版手表就可以了~~

43楼:前男友的女友规

levis小朋友戴不错

适合青少年佩戴的手表品牌有哪些?

44楼:清溪看世界

1、卡西欧:也bai可以称为g-shock系列,du特点是zhi耐用、防摔,有的实dao

验者从十米高的地方将手

内表摔下去,

容对于手表本身没有任何损伤,牢固可靠;性能卓越,功能多样。

2、dw:简洁时尚,**便宜,dw最具特色的,也是自己独有的特点风格是dw手表的尼龙布,多种条纹颜色相隔搭配,且手表更换容易,便捷让许多年轻人喜欢,且款式多种多样。

3、swatch:swatch手表不像dw那样款式单一,不容易撞表,而且是真的多种多样,**低,好看。

4、mvmt:以简约主义的外观设计,整个系列有皮革或精钢表带六种款式颜色可供选择,不论配职业装还是休闲装都同样时尚、显档次,毫不逊色于动辄数百美元的名牌手表,但是它的**却仅仅只需59美元。

45楼:aj处长阿处

适合学生党小年轻的手表品牌推荐,家里没矿也可以入手

46楼:

卡西欧:也可以称为g-shock系列,特点是耐用、防摔,有的实验者从十米高的地方将手表摔下去,对于手表本身没有任何损伤,牢固可靠;性能卓越,功能多样。

47楼:匿名用户

青少年戴得最多的是卡西欧、dw、西铁城、阿玛尼,这个几个牌子是最常见青少年戴的。觉得青少年代表不要太看重牌子,毕竟我们在经济实力方面是欠缺的。

48楼:蛮梓柔大强

佳士guess是52biao里2011年最热销的一款,其次劳力士,浪琴,还有很多著名的手表品牌。

什么手表适合小孩子戴,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小孩子戴

1楼 匿名用户 适合小孩子的,无非就是防水的,智恩儿童手表就可以,防水方面完全就是不需要担心的 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小孩子戴 2楼 匿名用户 小孩子戴手表不错,让孩子从小有个时间观念,不过,最好别买那些太贵的,买个差不多的就可以了,像珂紫类的, 不是很高,就算被弄丢了,损失也不是很大。 3楼 那一缕阳...

什么样的手表比较适合大学生戴呢,大学生适合戴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生是年轻的群体,个性 潮流是他们身上的标签,本着这样的原则,建议天王表,像x man系列,很特立独行的腕表,彰显年轻个性 想要稍微稳重点的,可以看看征服者系列,稳重中偏时尚的风格,简约大方,很适合大学生这个年纪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大四党最近入了一只 英国品牌lola rose...

学生戴什么手表比较好,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学生戴

1楼 微笑融化坚冰 学生可以考虑卡西欧casio和斯沃琪swatch。 前者性价比高,是电子表适合学生用,网上买的话 在4到6折范围内,楼主可以去看看,400以内拿下来问题不大。 斯沃琪是瑞士品牌,品质 格自然也贵,不过学生用的话也可以, 表价位在800以上,楼主手头宽裕的话也可以考虑看看。 个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