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戴什么手表比较好,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学生戴

2020-12-07 21:03:56 字数 5644 阅读 5244

1楼:微笑融化坚冰

学生可以考虑卡西欧casio和斯沃琪swatch。

前者性价比高,是电子表适合学生用,网上买的话**在4到6折范围内,楼主可以去看看,400以内拿下来问题不大。

斯沃琪是瑞士品牌,品质**格自然也贵,不过学生用的话也可以,**表价位在800以上,楼主手头宽裕的话也可以考虑看看。

个人比较推荐卡西欧。电子机芯,走时准,电池耐用,**也不是也可以接受,作为学生可以先买来戴着等工作了再换好的。

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学生戴

2楼:匿名用户

其实关于学生手表还属于还要看个人的家庭的经济状况。家庭经济宽松点的话,选择casio,swatch ,雅克利曼,东方双狮,time force等这些手表品牌已经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品牌的手表既年轻又时尚,不像那些大牌奢侈手表那样成熟。

卡西欧是个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的公司。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欧公司一向以技术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术的突破。

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仅代表它的产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块表之意,表示人们可以像拥有时装一样,同时拥有两块或两块以上的手表。斯沃琪 (swatch) 不仅是一种新型的优质手表,同时还将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观念:手表不再只是一种昂贵的奢侈品和单纯的计时工具,而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时装”。

雅克利曼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手表生产商和立场几十年来的最高质量标准,在一个公平的**。总部设在st.veit der格兰/克恩顿州,奥地利公司在120多个国家以及代表董事会最重要的航空公司,并在各机场店。

由于在德国有自己的子公司和生产厂,多年来在瑞士和香港,雅克.利曼开发了国际上最重要的钟表市场。雅克.

利曼手表都是精心挑选的,世界各地的专卖店。

3楼:嘻嘻哈哈小树苗

卡西欧 casio

相信大家对卡西欧都不陌生了,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品牌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而对于女生我更推荐baby-g系列,这个系列表盘都比较小,纤细的手腕也适合佩戴,特别是这个系列的马卡龙色系,都是超级好看了,每个颜色都让人不想错过,特别适合清爽的夏天。

**方面,属于中端吧,大部分人可以接受。

舞时 wussa

作为香港潮牌,wussa的款式真的都特背好看,wussa吧强烈的风格极简化,让更多年轻人能佩戴属于自己时尚感的潮品手表,款式更适合年轻的小姐姐和学生党,基本都是小表盘细表带设计,非常的百搭显瘦,趣味的图案和缤纷的色彩打造专属年轻人的手表系列。**方面也很占优势,基本三百左右就能入手,真是既经济又时尚。

olivia burton

英国复古腕表品牌,olivia burton将英国风尚与复古乡村融入手表设计中,把鸟儿、蝴蝶与花朵融入手表中,并搭配复古色彩与表带,让英伦风在手腕间展现。手表颜值都很高,从独特的表盘造型就能看出它的不同之处,小蜜蜂的雕刻非常的精致。在价位上对于学生党可能小贵,更适合上班族。

llyd

韩国的小众手表品牌,都是特别小女人的温柔时髦款,水钻加金属表链看起来时尚贵气,个性的设计让你随时都与众不同,星空的表盘是llyd的一大亮点。在**上llyd也占了很大优势,高颜值的外表亲民的价位特别适合学生党,上班族也对其宠爱有加哟!

rich gone broke

rich gone broke诞生于法国巴黎,由一群思想超前的艺术家与潮流人士创立,拥有独一无

二、新颖独立的设计理念,以年轻、自由的个性火遍时尚圈。rich gone broke的表带很有个性,是不了质地的绑带腕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每天的穿着随意搭配不同的绑带,百搭又随性,充满了法国浪漫的气息。**上属于中下档,学生党也可以轻松入手,而且很有档次。

4楼:肉妞小团

我觉得买国产的罗西尼手表就可以。但一定要全自动,防水,夜光功能。

5楼:无畏无惧

看款式,看质量,看品牌,看**,款式看个人喜好,质量的话主要看机芯和材料,机芯

进口的要好,日本西铁城和瑞士一塔机芯比较常见,但瑞士机芯贵,西铁城机芯足矣;品牌的话看你是要瑞士表、日本表还是国产表了,其实现在国产表很多品牌都是采用进口机芯,材料方面都和国外手表品牌差不多,**相对也便宜很多,主要看款式怎么样了。

品牌的话瑞士低价较和定位适合学生的可以参考下天梭、美度等,日本的就有精工、西铁城、卡西欧,国产知名度较高的可以参考飞亚达、天王、罗西尼、依波等。

6楼:匿名用户

介绍下世界名表:

顶级: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

宝珀、芝柏、雅典、法穆兰、理查德米勒、帕玛强尼、罗杰杜比、积家、伯爵

一类:劳力士、万国、卡地亚、萧邦、宝齐莱、沛纳海、昆仑、欧米茄、真力时、

二类、豪雅、帝舵、艾美、波尔、浪琴、康斯登、名士、尚维沙、万宝龙、雷达

三类:天梭、美度、汉米尔顿、梅花、依波路、宝路华、宝曼、摩纹、时度、摩凡陀、雪铁纳。三类以下略……

注:时尚潮流手表首选宝齐莱,马云、靳东、李冰冰等许多名人都高调入手宝齐莱,宝齐莱正引领手表时尚!

7楼:匿名用户

学生的话,不用戴太好的,一百以下的话,买kezzi珂紫的,一百到三百之间的话,推荐买hyj的手表,这些**不是很高,但是质量都不错!

8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买太贵的,毕竟作为学生来讲,基本都是跟父母要生活费,买个实用一点的,外形也不错的,就可以了。就好像去之前买了一块hyj,女生系列的。

9楼:沙泽渲

学生就卡西欧或精工再就是天梭了!前两个是石英表电池几年换一次走时准确,后者机械表有误差但是相对高端点,可以看看京东**可以。

10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多大,我觉得迪斯尼的满适合的,大的小的,只要学生都适合

11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 、swatch 还有什么史努比啊 米奇啊 都可以啊,当然还有nike这样的运动品牌也经常会出一些手表,**也在1000以内~~也很适合学生的~~

二十到三十岁左右戴什么类型的手表比较好? 10

12楼:腕云复刻表

您好,楼主,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定位和经济状况还有自己的喜好来决定的,需要搭配的话可以问我

13楼:上海名表维修服务中心

如果您喜欢 户外运动,一块大气的运动手表最适合不过了,比如卡西欧200t,不太张扬多功能运动手表比较适合。温度计,秒表,潜水表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功能让这机关报男人如同得到了一样新奇玩具从此爱不释手。天天把玩在指掌之间~~~

如果您是商务人士,也可以考虑 欧米茄,西铁城等成熟稳重正式又不乏休闲的亲民化品牌。

商务型的手表.钨钢表带的手表。好看而且显得很有品位.而且最好选个知名品牌.比如卡西欧,浪琴,雷达之类的。

14楼:匿名用户

个性款,商务款都是可以的,yazole,hongc国内自主经营的品牌,属于中端产品,主打商务风,性价比较高,款式质量都还不错

15楼:匿名用户

简约大方的款式比较流行吧

16楼:海烟人

二十多岁所佩戴的男士手表推荐石英机芯,这样的手表比较便宜,比较适合没有太多收入的年轻人;

三十多岁所佩戴的男士手表推荐正装表,主要是参加商会聚会的一种形象投资,凸显出沉稳和绅士的风格;

17楼:sky李时珍的皮

看来楼主**范围比较宽松

个人意见帮你分析一下:

这个**可以选购知名度很好的品牌,但手表根据性质,质地,类型分很多款,电子式,机械式。分为皮带,钢链表链,分为圆盘,方盘。 首先取决于衣着,选配适当的休闲表或正装表,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说平时佩戴,如果是,介于20到30岁之间,那就要选择一款运动型的钢链表比较好,显得男人的睿智,动感与稳重。

至于牌子,tissot,gucci,burberry,armani,d&g,浪琴等等,品牌实在太多,这个价位的空间蛮大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什么品牌的手表比较适合学生戴

18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 、swatch 还有什么史努比啊 米奇啊 都可以啊,当然还有nike这样的运动品牌也经常会出一些手表,**也在1000以内~~也很适合学生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起远大看看罗希尼的

20楼:吴六十

米奇~~ 迪士尼!!

21楼:尖东小匪

swatch~接个和样式都适合学生

22楼:将军小强

既然是学生, 卡西欧的 表不错, swatch 的也不错。 **适中 ,而且有档次...

我就带 卡西欧的表, ***,有保障...

学生买什么牌子的手表好一点

23楼:无畏无惧

看款式,看质量,看品牌,看**,款式看个人喜好,质量的话主要看机芯和材料,机芯进口的要好,日本西铁城和瑞士一塔机芯比较常见,但瑞士机芯贵,西铁城机芯足矣;品牌的话看你是要瑞士表、日本表还是国产表了,其实现在国产表很多品牌都是采用进口机芯,材料方面都和国外手表品牌差不多,**相对也便宜很多,主要看款式怎么样了。

品牌的话瑞士低价较和定位适合学生的可以参考下天梭、美度等,日本的就有精工、西铁城、卡西欧,国产知名度较高的可以参考飞亚达、天王、罗西尼、依波等。

24楼:赤杨乌浩波

学生的话,不要过意去追求那些大牌子的,买个差不多的就行了。我就买过一个hyj的手表,也不贵,才两百多,用了一年多了,各方面都不错!

25楼:兔吖

学生买手表还是要以实用为主,像瑞士的手表一般都质量不错,可以买一些大品牌的基础款,防水功能最好也要有,洗个脸碰个水不怕坏,减少后期维修烦恼。

26楼:寿楽芳子4敖

首先,要对真表所用的机芯型号和机芯标识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表,就能一眼辨出真伪。 手表顶级复刻,唯信的话,前面314中间2721后面061

其次,要仔细观察机芯的字样,真品机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观,假表的则粗糙,毫无美感。最后,要深入了解机芯的性能,如上链方式(手动或自动,单向或双向)、机芯走时的声音等

看后改标签

要看表底的出厂标签,通常名表标签上都会有品牌logo,并有手表型号数标识。有些腕表的表底标签上还会有激光镭射防伪。

看外观细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细观察腕表的外观,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打磨:看手表的打磨手法是否细腻,名表的打磨非常讲究,而假表的工艺与之相差甚远。

字体:真表的字体饱满,假表的则显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表会在功能上下功夫,这是看穿假表的突破口。许多假表的功能都是摆设(如月相、万年历、陀飞轮等)实际上并无此功能。 指针:

真品的指针可从长度、粗细、造型以及材质上和赝品进行区分。例如,高级腕表经常使用的“蓝钢指针”,真表的指针颜色是饱满的幽蓝色,经复杂的工艺烧制而成,假表的蓝则是刷上去的。 盘面:

高级腕表常用的盘面工艺有珐琅面、玑镂工艺、金属放射盘面、贝壳盘面等,有些腕表还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如劳力士的电脑盘、卡迪亚的纯金镀银雕花盘面等。 钻石及镶嵌工艺:看镶嵌工艺,钻石的品质及大小。

什么样的手表比较适合大学生戴呢,大学生适合戴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生是年轻的群体,个性 潮流是他们身上的标签,本着这样的原则,建议天王表,像x man系列,很特立独行的腕表,彰显年轻个性 想要稍微稳重点的,可以看看征服者系列,稳重中偏时尚的风格,简约大方,很适合大学生这个年纪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大四党最近入了一只 英国品牌lola rose...

旅游适合戴什么表,在户外游玩,戴什么样手表的比较好? 5

1楼 匿名用户 1 夏天出去当然带短袖啊,裤子就要视你去的地方了,如果是上山之类的,当然带长裤。 衣服一切以轻便,易干的为主,这样子就算要换洗也方便。 2 另外要住酒店的话最好自己备洗漱用品,毛巾牙刷之类的。 3 拖鞋,舒适的拖鞋在旅途中作用挺大的,可以让双脚透透气4 必要的感冒药和防蚊液,还有一点...

stuhrling机械手表适合学生戴吗

1楼 匿名用户 适合吧,大学生就可以戴了,高中以下的,没有必要戴这种手表,会显示的和年龄不符合 stuhrling机械手表适合多大年龄的人戴? 2楼 你爱我惜 这系列有好几个款式,针对不同层次的人群,所以,选择合适的就行了呗。 stuhrling的机械手表适合年轻人戴吗? 3楼 匿名用户 95后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