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一般带什么牌子的手表,职场女生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2020-12-07 21:02:49 字数 5537 阅读 6684

1楼:乱弹岁月

我认为楼上说的品牌比较适合男性。

女性的第一选择应该是百达翡丽。

2楼:威廉古堡

伯爵吧,设计出味

江诗丹顿也不错,简单大方

不过都很贵,属于看价签时要数好几个0的那种

3楼:家穷的人

带手表还讲究品牌啊?

实用就行,不过我觉得白领用比较精致的手表

职场女生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4楼:昂徕教育科技****

1.浪琴-律雅系列 l4.260.

4.11.6女士机械表简约设计,白领丽人气质之选。

戴上一款优雅的女士手表可以令你瞬间化身为时尚完美的职业女性。

选择一款精致女士手表佩戴,可以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许多人购买手表并不是为了看时间,而是借手表提自己的品味。因此社会各个不同领域的人士应该更正确地选购合适自己的手表。**白的女士应该戴黑色或彩色的手表,对比下会显得**更白,反而**稍黑的女性戴白色或淡色表,则使**显得温柔。

2.天梭tissot-lady heart系列 t050.207.

16.116.02 女士机械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12点钟位置心形镂空表盘,红色时标衬以红色表带,令佩戴者呈现出热情、活泼、激情、斗志姿态。

星星点多彩缤纷的腕表成了重点配件!透露年轻的创意表情,呈现活泼姿态。摆脱非黑即白的平淡用色,给人刚强印象的腕表在表带上有了色彩的变化,彩虹条纹、彩色钻饰、玫瑰金,都是最时髦的词汇。

点的璀璨碎钻镶嵌其中,配上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有意无意间传达出高贵知性的魅力。钻石、贝母、**等材质成就了许多经典设计。

职业女性比较适合佩戴哪个牌子的手表?

5楼:文轶青年吧

手表是职场女性的最佳配饰之一。但白领女性应该怎样选手表?青年女性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的问题令不少的女性朋友头痛。实际上,白领女性适合戴什么表,主要是看她的出入场合和身份以及自己的服饰。通常穿正装要带女性化一点的手表,要是在正规公司上班要带少有名气和质地的,如瑞士品牌浪琴、天梭等。

选择一款精致女士手表佩戴,可以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许多人购买手表并不是为了看时间,而是借手表提自己的品味。因此社会各个不同领域的人士应该更正确地选购合适自己的手表。

浪琴-律雅系列 女士机械表简约设计,白领丽人气质之选。戴上一款优雅的女士手表可以令你瞬间化身为时尚完美的职业女性。

天梭tissot-lady heart系列 女士机械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12点钟位置心形镂空表盘,红色时标衬以红色表带,令佩戴者呈现出热情、活泼、激情、斗志姿态。

星星点多彩缤纷的腕表成了重点配件!透露年轻的创意表情,呈现活泼姿态。摆脱非黑即白的平淡用色,给人刚强印象的腕表在表带上有了色彩的变化,彩虹条纹、彩色钻饰、玫瑰金,都是最时髦的词汇。

点的璀璨碎钻镶嵌其中,配上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有意无意间传达出高贵知性的魅力。钻石、贝母、**等材质成就了许多经典设计。

手表不仅仅为人们报时,它也展现戴表人的个性化特点,向其他人叙说着无言的赞美和戴表人的心声。特别是女性戴手表,则使她们更美更具有魅力。

白领女性佩戴手表小建议:

1.**白的女性戴黑色或彩色表,会使**显得更白;**稍黑的女性戴白色或淡色表,则使**显得温柔。

2.如果平时穿黑、白、灰的衣服比较多的话,建议选择白色的手表,可以起到搭配的效果,打破黑、白、灰的沉闷。款式方面宜选择简单的。

3.大小方面应根据你的脸庞来选择。如果你的脸庞长的比较大器的,就选择大一些的手表。同样的,如果你的脸庞长的比较小,就选择相对小一些的,这样会让整体更和谐。

望采纳哦!

6楼:深圳中艺源园林

贵的就选古驰,欧米茄,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这些,几万到几十万不等,要**低点就西铁城,ck,天梭,美度这些吧,一万块以下有不少款式可以选

7楼:匿名用户

卡地亚tank系列w51008q3石英女表选择这款女表是为了让女士们免除上链的痛苦,女人们的手腕装饰非常多,偶尔的搁置、或者经常忘记上弦,会影响表的正常使用,所以购买石英机芯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与此同时,方形的表壳相对于圆形来说,显得尤为正式和中规中矩,工作中的女士们大多穿着深色职业装,穿梭于各个办公室乃至各座办公楼之间,举手投足中的亮银色法式tank,无不透露出一股干练和精明。

浪琴longines-名匠系列 l2.257.4.

78.3 机械女表这款女表独特的麦穗纹饰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高贵优雅的蓝钢大三针搭配阿拉伯数字时标,优雅大方,也是3点钟的位置显示日期。这款女表的精密工艺与经典简约的风格完美结合,让职场女性轻松驾驭正式场合。

欧米茄星座系列123.10.24.

60.57.001石英女表欧茄星座系列123.

15.27.20.

57.001女表,以著名的“托爪”(griffes)及瞩目的表盘,展现隽永恒久的迷人设计概念。此款女表配备蓝色珍珠贝母表盘,波纹图案从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

表盘饰有11个钻石小时刻度,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表盘的设计犹如跃动的海洋,给人清新之美。27毫米精钢表壳配备镶钻表圈,搭配精钢表链,于腕间展示女士的灵动与柔美。

8楼: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的手,如果你的手比较纤细,可以戴像链子一样比较细的手表,这样可以展现出你的纤细,如果你的手没有那么细或者比较粗,千万不要戴细表带的手表,因为那样会更加凸显你手粗,应该选择宽表带的手表,样式不要太复杂太花,最好简单点,这样才看起来简单大方。

9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浪琴中等档次,好一点的还有欧米茄碟飞,卡地亚.积家,款式都还不错

10楼:

我不知道别人带什么牌子的手表的了,我个人和朋友带的牌子主要是有这几个牌子“;劳力士、naturally jojo、卡西欧这三 个牌子。

我都看了下,这三个牌子的手表都可以,我是用naturally jojo,主要是***,**比较便宜。

11楼:更_更

品牌:拍拍表

购买地:**有售

这款表非常适合你的谈吐气质!带上它必定给你的职业生涯添加一道无形的霸气!

12楼:知珠经

卡地亚 比较不错 时尚显气质

13楼:水中月55镜中花

我戴着美度的,个人觉得卡西欧、浪琴都不错。

14楼:匿名用户

卡地亚、天梭、百达翡丽

年轻女性白领戴的手表品牌有哪些可以选择?求推荐

15楼:匿名用户

购买手表我们并不需要为了充面子买太奢侈的手表,

因为你买的那块永远都不会是最贵的。但是品牌选择依然很重要,市面上适合年轻女性白领的手表很多,比如天王表最近推出的miss one 系列,简约时尚,就很适合,可以展现女性轻盈、灵动之美的初心,可以了解下。我闺蜜趁双十二刚入手了一块,元旦节马上来了应该也会有优惠。

16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黑色的手表,搭配不同衣服显得人沉稳大气,很百搭上班戴正好。

17楼:wang娱

买手表我比较注重外观,毕竟现在是看颜值的时代,我觉得天王表要好看一些,现在戴的是这个

18楼:匿名用户

女性佩戴手表要优雅大气的,选个比较知名的牌子,像国内的天王表、雷诺、飞亚达等等。

白领女性适合戴什么手表

19楼:du知道君

手表是职场女性的最佳配饰之一。一般来说,25岁这个年龄,是刚刚进入社会工作大概两三年的时间,所以选择手表在职场中使用,首先应该是考虑你的职业与职位来定。 另外就是手表的色彩和款式的选择。

如果平时穿黑、白、灰的衣服比较多的话,建议选择白色的手表,可以起到搭配的效果,打破黑、白、灰的沉闷。款式方面宜选择简单的。大小方面应根据你的脸庞来选择。

如果你的脸庞长的比较大器的,就选择大一些的手表。同样的,如果你的脸庞长的比较小,就选择相对小一些的,这样会让整体更和谐。

你身边的年轻女性白领都戴的什么手表?大家有推荐的不

20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确认自己的预算,以及自己目前的工资适合什么价位的手表。我们并不需要为了充面子买太奢侈的手表。因为你买的那块永远都不会是最贵的。

量力而为很重要。市面上适合年轻女性白领的手表很多,比如天王表最近推出的miss one 系列,简约时尚,就很适合,可以展现女性轻盈、灵动之美的初心,可以了解下。

21楼:好这一口

我身边的年轻女白领都戴各式各样的手表。

22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暗色的手表,尽管暗色在衣服上,稍微穿不好可能就会显得人老气,但是在表的身上,只会显得人沉稳大气,很百搭上班戴正好。

23楼:匿名用户

女性佩戴手表要优雅大气的,牌子上注意下,选个比较知名的牌子,像国内的天王表、雷诺、飞亚达等等。

年轻女性白领戴的手表,求推荐!

24楼:匿名用户

在推荐之前,说一点比较重要的,那就是最好根据自己的工资水平购买合适价位的手表,如果你每个月工资只有3000,那买一款10000以上的手表显然是不合适的,就算是真表估计也会有人说你打肿脸充胖子,或者说你戴假表……量力而为很重要。市面上适合年轻女性白领的手表很多,比如天王表30周年推出的霏系列,简约时尚,就很适合,可以展现女性轻盈、灵动之美的初心,可以了解下。

25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黑色的手表,尽管黑色在衣服上,稍微穿不好可能就会显得人老气,但是在表的身上,只会显得人沉稳大气,上班戴正好。

26楼:匿名用户

整体看起来优雅大气的手表就行,像国内的天王表、雷诺、飞亚达等等。

27楼:深圳伯尼实业****

伯尼女士机械表,外观很好看,很有特色,质量也非常好

一般白领带什么品牌表

28楼:这没有人用吧

一般的话,还有比天梭更好的档次吗?2.3千左右就搞它了

29楼:匿名用户

罗西尼 天梭 卡西欧 米尔顿,美度,天梭,西铁城,时度都可以都是中端品牌

**1k---1w不等

你自己的消费能力了。

30楼:麻枝泷吉星

罗西尼梭

卡西欧米尔顿美度梭

西铁城度都

都端品牌

**1k---1w等

自消费能力

白领带什么手表好?

31楼:妹子们快来围观

都市白领的手表不一定是名牌,但一定要符合

白领这个职业的特点,简约、时尚、优雅,现在白领主要都是以时尚简约为主,有一款好的手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推荐一款casio-sseen简约系列的手表,很适合女性白领这个职业

一般年轻男士戴什么牌子的手表好,20多岁的男人适合带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苗绍孟 看你想买性价比高的,还是彰显身份的。瑞士表性价比不高,但是很彰显身份。国产表性价比很高。 四大国表都可以考虑的,如果上班比较稳重沉稳风格,推荐你罗西尼。如果比较活泼阳光的感觉,推荐你飞亚达。这两个牌子都不错。 2楼 东山之舟 只要是名表都好,只要能戴得起 3楼 畅其姚依美 看你的购买能...

罗臣手表一般适合什么样的人佩戴,罗臣手表一般适合什么样的人佩戴? 10

1楼 17网 男士的身份主要看表,所以对于男人而言,手表作为一个重要的配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常说 三十而立 ,一般情况下,30左右的男士也被认为是在家庭上,事业上都小有成就的人,也就是成家立业的人。所以,佩戴一块和自己的成就 地位等相符的手表在很多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2楼 食乐爱的天使 个人觉...

职场男士戴什么牌子手表比较体面,职场男士是不是都戴手表?戴什么牌子的多呢?

1楼 大猫猫咪 手表对一个男人的品位影响很大,所以挑选手表的时候建议选择天王表这样的知名品牌,戴在腕上可以更好的彰显身份。天王表旗下有很多系列,如传奇系列 恒隽系列 天爵陀飞轮系列等,最近天王表三十周年庆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也适合男士佩戴,这些款型都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经济能力的限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