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戴欧米茄手表,大家介绍一下欧米茄手表有哪些系列,对于年轻的男士应该佩戴什么样的?

2020-11-20 15:32:39 字数 4300 阅读 6422

1楼:q加

月收入最好是过两万的人比较适合买欧米茄,欧米茄最适合做商务表

大家介绍一下欧米茄手表有哪些系列,对于年轻的男士应该佩戴什么样的?

2楼:杨玮峰

skyfull007是指欧米茄海马系列自动机械男表232.30.42.

21.01.004,采用**8507备有同轴擒纵装置的自动上链机芯,国内专柜公价是47000元。

介绍两款007欧米茄吧:

1、欧米茄007五十周年限量版212.30.41.20.01.005,采用2507自动上链机芯,国内专柜公价是36800元。

2、欧米茄007海马系列天文台机械男表212.30.36.20.01.001,采用2500同轴擒纵自动上链计时机芯,国内专柜公价是28800元。

为什么佩戴欧米伽手表就是有钱人?

3楼:匿名用户

腕表是男人的身份象征,所以不同阶层收入的人士,搭配的腕表**都是不同的。

佩戴手表就像我们搭配适合的车子一样,所以基本上就是你说的这种情况。

如果一个人开宝马,戴欧米茄手表,会打高尔夫,请问这是个什么样的人?

4楼:拉格朗日定理

有钱的人

企业公关人员(宝马、手表都有可能是公司的)

以此类推,如果车是他的,他肯定很有钱,如果车不是他的,他可能从事公关、销售等业务。

国内戴欧米茄表的人多吗,什么档次

5楼:v锌

高档次的,比劳力士走时都要精准

6楼:匿名用户

4线以上城市多,奢侈品

4万7000元的欧米茄手表一般都是什么人戴的 、

7楼:匿名用户

来回答你问题的肯定都不带

8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怎么带就怎么带啊

9楼:匿名用户

二代、二代他爸,有权的小领导!

10楼:匿名用户

不花自己钱,收礼的人

欧米茄的手表戴出去什么体验?显档次吗?

11楼:梅雨时节

欧米茄的手表能够带出去,既显示出自己的身份地位,又显得非常有档次,高规格。因为这个手表品牌本身就是奢侈品的代表。

12楼:子身上衣

欧米茄是一个国际性的著名品牌,不仅有着悠久的制表历史,而且发展方面还非常可观,既有天文台表的证书,又有日内瓦瑞士国家博览会金牌。它看似非常低调,但在腕表界欧米茄的档次却是很高的,仅次与顶级的百达翡丽。用万国和它相比的话,两者其实不想上下的。

因为这是一个国际品牌,故而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口碑都还算不错,国内有很多人也会选择这个品牌。比如某些集团或者是工作单位。一般来说竞争力比较激烈的地方,戴欧米茄的人会比较多。

如上海、北京、广州等等。

13楼:匿名用户

欧米茄手表是应该属于世界品牌比较出名的。这种手表的话肯定还是有档次的。当然一个人是否有气质,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外形内涵这些而不仅仅是一些装饰品。

14楼:匿名用户

显示出自己的身份地位,又显得非常有档次,高规格。因为这个手表品牌本身就是奢侈品的代表。

15楼:鹏城美食甲

欧米茄属于高档品牌,一类二等手表,欧米茄的手表戴出去还是很有气质和品位的,整体提升了身价,很显档次的!

16楼:永鑫装修

没啥嫌档次的,唉,有些人不认识的白带了

17楼:快乐的生活耶

我个人认为带欧米茄手表出去应该是一种有信心的体验,因为它毕竟大品牌!

18楼:龙腾腾

我觉得如果带欧米茄的手表,雏菊应该是一种比较开心的体验吧。

19楼:呵

欧米茄的手表戴出去很有面子,很显档次,女性显得十分优雅大方。

20楼:匿名用户

欧米茄的手表戴出去什么体验呢?档次显吗?显得大气,高雅,高端气派,和劳力士同样的挡次。

21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戴这样的手表就是为了显示档次的

如果是为了看时间的话

手机上面随时随地可以看的

如果是感觉手机放在身上感觉不舒服

那就随便用一个电子表也是可以看时间的

欧米伽手表只要拿出来一闪

一看就不是一个小老

22楼:匿名用户

欧米伽的手表带着企业是什么体验,当然是高档体验了,因为欧米伽是世界名表,是非常了不得的品牌,跟什么世界那个名牌啊,都是非常一致的,而且存在了很长时间非常时间,所以说我们拿手表戴上去非常了不得,绝对是个了不得的事。

23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这个手表带出去很有。哦,那个档次。那也显得很高贵

24楼:shine丁遇

欧米茄的手表,其实还算是高档次的手表了。

25楼:匿名用户

属于中高档。很多人都知道劳力士欧米茄,在国内劳力士比较出名,**也相对比欧米茄高一些,不过档次来说,可以说是同等级的手表,对于一些钱不足的朋友放弃劳力士选择欧米茄是个不错的选择。

欧米茄表带的时间久了会有很多污垢,需要对其进行清洗、校准。欧米茄表在进行清洗时需要进行全部拆解,专业的设备清洗,是非常精细的工作,即使整只清洗也需要特制的设备,所以要去专业的手表维修店,个人在家很难操作。欧米茄有星座、海马、超霸、碟飞四大系列,根据材质不同,清洗费用有所差别,普通材质清洗的**是770元,金表需要800元以上。

按照手表行业相关规定,另外还要根据欧米茄表的**收取千分之一的检查费。清洗一般需要5天才能完成,清洗前请预留出充足的时间。正常佩戴的欧米茄手表每2年-3年清洗一次即可。

欧米茄比较适合年轻人,且欧米茄的表款偏向于男士,男士正装表款会相对好看一点,如果是事业有成的中年表友可以的,因为戴上欧米茄你会显得更加年轻,欧米茄的海马系列、超霸系列都是不错的,海马系列既有运动风的潜水表,也有比较百搭的休闲商务表款,休闲阳刚风格,配正装休闲装也行,且海马系列的性价比较高。

26楼:我爱苏酥糖

欧米茄手边绝对的是世界名表,知道了解钟表的人都会知道,老品牌了,而且表的质量相当好,手工打造的机械表,带出去的感觉都是神清气爽,高人一等,欧米茄的表绝对属于上等品质,**也不菲,相对低一些的也要两万块左右,带上欧米茄,别人都会高看你一眼。

27楼:匿名用户

欧米茄的手表最便宜都要几万块钱一个,带出去肯定会很显档次,肯定会很装逼。

28楼:越磨越光芒

欧米茄的手表是很有档次的,也很有内涵的,带出去肯定是好呀,

29楼:匿名用户

欧米茄手表是贵重的物品,在世界都是有名的,能戴上欧米咖手表的人有钱,档次高。

30楼:匿名用户

欧米亚的手表带出去什么体验?那就看你的朋友圈了,如果是一般的朋友家庭都一般,那带出来显得是高中档次。如果你的朋友圈都是土豪的话,那也是一般的。

31楼:和风依人

欧米茄的手表戴出去肯定显档次,但是什么都是相对的,自己感觉良好就好了

欧米茄手表哪一款比较适合女性佩戴,求推荐。

32楼:

欧米茄手表适合女性佩戴的表款还是挺多的,例如欧米茄星座系列和碟飞系列。近来较为流行大表盘的手表,像女性也

可以尝试这种大表盘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也都不错。具体表款型号还有**上面的你可以去多表网看看。

一大学的学生,戴欧米茄的手表,她老爸是部队的师级干部,家里应该很有钱吧?

33楼:lester小炜

有没有钱不重要,但是肯定有社会资源,有社会地位,欧米茄普通白领也能买。

34楼:匿名用户

正宗欧米茄机械手表3万元人民币起步。你问的那个就不解释了。亲,如果对我的解答满意,请采纳。

35楼:匿名用户

师级干部的月工资大约一万元左右,你可以算算,外加各种补助什么的,还有母亲也得有工资,没有工资不对也有补助的,三个月左右轻松买个欧米茄吧

36楼:17年前的樱花雨

师级干部,非常有钱了,而且待遇非常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