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手表适合13岁女生戴,适合年轻的女生戴的手表有哪些?

2020-11-29 06:52:23 字数 6165 阅读 8630

1楼:这时时光

看自己家的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就给孩子买什么样的!

2楼:墼餮魍薅

可以尝试戴石英表和电子表。

电子表是内部装配有电子元件的表,一般分液晶显示数字式和石英指针式两种。戴电子表的人一定都为它的方便和准确性好而感到高兴。它不但能显示时间,而且能显示星期和日期。

3楼:≮鸶鸶

米奇的 既时尚又可爱

适合年轻的女生戴的手表有哪些?

4楼:v焉5蹨抓秷

我觉得聚利时的挺不错,非常适合都市白领戴,我平时在公司上班也是戴的聚利时的手表,觉得很时尚,他们的js明星系列系列也不错

5楼:曾经号曰

看价位吧。差不多价位的就dw

6楼:成宇卖机施主

dw,sw,ck,古驰,施华洛世奇,天梭等等都可以啊

一般女生适合戴哪一个牌子的手表的呢

7楼:

这要看你的年纪和**范围了

学生,推荐**便宜点的:casio、swatch都还可以,适合小女生带,**从300-1000;

白领,推荐时装表,漂亮又不太贵:folli follie、ck、burberry、guess等时尚品牌手表,**从1000-3000。

如果价钱再高点,就和男表选择差不多了,基本都是瑞士品牌了,呵呵,希望能帮到你

8楼:一表非凡手表

天梭tissot吧! 大s代言的有很多型号的。 网上一搜就可以看见了。

9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一般佩戴就没有什么牌子可言,最重要穿戴出自己的风格!穿戴出气质!!

10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一般的佩带,就没有什么品牌可挑了,只要款式合适就好!如果找品牌的话,萧邦,欧美嘉,劳力士都是品牌的

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学生戴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关于学生手表还属于还要看个人的家庭的经济状况。家庭经济宽松点的话,选择casio,swatch ,雅克利曼,东方双狮,time force等这些手表品牌已经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品牌的手表既年轻又时尚,不像那些大牌奢侈手表那样成熟。

卡西欧是个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的公司。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欧公司一向以技术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术的突破。

斯沃琪 (swatch) ,名字中的“s”不仅代表它的产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块表之意,表示人们可以像拥有时装一样,同时拥有两块或两块以上的手表。斯沃琪 (swatch) 不仅是一种新型的优质手表,同时还将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观念:手表不再只是一种昂贵的奢侈品和单纯的计时工具,而是一种“戴在手腕上的时装”。

雅克利曼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手表生产商和立场几十年来的最高质量标准,在一个公平的**。总部设在st.veit der格兰/克恩顿州,奥地利公司在120多个国家以及代表董事会最重要的航空公司,并在各机场店。

由于在德国有自己的子公司和生产厂,多年来在瑞士和香港,雅克.利曼开发了国际上最重要的钟表市场。雅克.

利曼手表都是精心挑选的,世界各地的专卖店。

12楼:嘻嘻哈哈小树苗

卡西欧 casio

相信大家对卡西欧都不陌生了, 该品牌于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创立,他是一名精通装配的工程师。品牌的名字来自樫尾的日语读音kashio。而对于女生我更推荐baby-g系列,这个系列表盘都比较小,纤细的手腕也适合佩戴,特别是这个系列的马卡龙色系,都是超级好看了,每个颜色都让人不想错过,特别适合清爽的夏天。

**方面,属于中端吧,大部分人可以接受。

舞时 wussa

作为香港潮牌,wussa的款式真的都特背好看,wussa吧强烈的风格极简化,让更多年轻人能佩戴属于自己时尚感的潮品手表,款式更适合年轻的小姐姐和学生党,基本都是小表盘细表带设计,非常的百搭显瘦,趣味的图案和缤纷的色彩打造专属年轻人的手表系列。**方面也很占优势,基本三百左右就能入手,真是既经济又时尚。

olivia burton

英国复古腕表品牌,olivia burton将英国风尚与复古乡村融入手表设计中,把鸟儿、蝴蝶与花朵融入手表中,并搭配复古色彩与表带,让英伦风在手腕间展现。手表颜值都很高,从独特的表盘造型就能看出它的不同之处,小蜜蜂的雕刻非常的精致。在价位上对于学生党可能小贵,更适合上班族。

llyd

韩国的小众手表品牌,都是特别小女人的温柔时髦款,水钻加金属表链看起来时尚贵气,个性的设计让你随时都与众不同,星空的表盘是llyd的一大亮点。在**上llyd也占了很大优势,高颜值的外表亲民的价位特别适合学生党,上班族也对其宠爱有加哟!

rich gone broke

rich gone broke诞生于法国巴黎,由一群思想超前的艺术家与潮流人士创立,拥有独一无

二、新颖独立的设计理念,以年轻、自由的个性火遍时尚圈。rich gone broke的表带很有个性,是不了质地的绑带腕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每天的穿着随意搭配不同的绑带,百搭又随性,充满了法国浪漫的气息。**上属于中下档,学生党也可以轻松入手,而且很有档次。

13楼:肉妞小团

我觉得买国产的罗西尼手表就可以。但一定要全自动,防水,夜光功能。

14楼:无畏无惧

看款式,看质量,看品牌,看**,款式看个人喜好,质量的话主要看机芯和材料,机芯

进口的要好,日本西铁城和瑞士一塔机芯比较常见,但瑞士机芯贵,西铁城机芯足矣;品牌的话看你是要瑞士表、日本表还是国产表了,其实现在国产表很多品牌都是采用进口机芯,材料方面都和国外手表品牌差不多,**相对也便宜很多,主要看款式怎么样了。

品牌的话瑞士低价较和定位适合学生的可以参考下天梭、美度等,日本的就有精工、西铁城、卡西欧,国产知名度较高的可以参考飞亚达、天王、罗西尼、依波等。

15楼:匿名用户

介绍下世界名表:

顶级: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

宝珀、芝柏、雅典、法穆兰、理查德米勒、帕玛强尼、罗杰杜比、积家、伯爵

一类:劳力士、万国、卡地亚、萧邦、宝齐莱、沛纳海、昆仑、欧米茄、真力时、

二类、豪雅、帝舵、艾美、波尔、浪琴、康斯登、名士、尚维沙、万宝龙、雷达

三类:天梭、美度、汉米尔顿、梅花、依波路、宝路华、宝曼、摩纹、时度、摩凡陀、雪铁纳。三类以下略……

注:时尚潮流手表首选宝齐莱,马云、靳东、李冰冰等许多名人都高调入手宝齐莱,宝齐莱正引领手表时尚!

16楼:匿名用户

学生的话,不用戴太好的,一百以下的话,买kezzi珂紫的,一百到三百之间的话,推荐买hyj的手表,这些**不是很高,但是质量都不错!

17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买太贵的,毕竟作为学生来讲,基本都是跟父母要生活费,买个实用一点的,外形也不错的,就可以了。就好像去之前买了一块hyj,女生系列的。

18楼:沙泽渲

学生就卡西欧或精工再就是天梭了!前两个是石英表电池几年换一次走时准确,后者机械表有误差但是相对高端点,可以看看京东**可以。

1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多大,我觉得迪斯尼的满适合的,大的小的,只要学生都适合

20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 、swatch 还有什么史努比啊 米奇啊 都可以啊,当然还有nike这样的运动品牌也经常会出一些手表,**也在1000以内~~也很适合学生的~~

初中女生戴什么手表好

21楼:珍爱每一刻时光

这两种都不错,一个复古,一个小清新,需要可以回复我

22楼:猫蜘蛛

强烈推荐斯沃琪,要戴就戴他们你再有钱买了也带不出去的牌子,年轻,就是名片,就是资本。

13岁女生适合戴什么首饰

23楼:梦嬛希希

不适合戴一些成熟的首饰,就例如一些深色的,就最好别戴,戴一些可爱点的,萌一点的,颜色明亮一些的,这我觉得不错!

24楼:love浅色记忆

不用首饰也可以,一些diy的手链,都挺不错的,商店有卖。

25楼:壮哉我十一大人

耳钉 手串 不要太花 在那种小精品店的就好

26楼:独家得记忆

青春年少,用不着戴首饰就很美了、

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20岁的女生戴?

27楼:切切切

建议根据以下来选手表:优劣

通常情况下,机械手表要比石英手表昂贵,但这并不代表机械手表就一定比石英手表表现更好。一般来说,石英手表比机械手表要更精准。机械手表由于螺旋线运动速度不一致,计时的精确度也会下降,而且其精确度还会受气温、地点以及零件磨损等因素影响。

之所以机械手表比石英手表贵,这是因为机械手表在其制作过程中需要精确的手工调整校时,而石英手表一般是在自动生产线上组装出来的。

挑材女士手表表壳要因人而异。手表壳的材质常见的有k金、镀金、钛材、不锈钢、半钢镀铬、合金壳等。可根据个人喜好、**挑选适合自己的女士手表。

肤色与女士手表

**较白皙者很容易就可以确定自己的基本色彩,因为“一白遮三丑”,所以许多色调都可以作为基本色。而肤色较黑者,无论如何不应该选择粉红和浅绿作为基本色。如果肤色偏黑甚至暗褐,咖啡色是万万不能作为基本色的。

肤色泛黄又矮胖者呢?请远离红、黄二色,它们是不能作为你的基本色的。而肤色灰暗者却应该选择比较明快的颜色作为基本色。

体型与女士手表

体型往往会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所以考虑体型也就是考虑到气质。体型高大强健者应该选择大表盘的手表,在造型与风格上略显粗犷的那种,甚至可以选择军表这样的另类表型。而体型较瘦小者应该选择表盘较薄小一些的表款。

一般体型者容易选择,偶尔的大表款可以增加人的强悍气势,而小表款则可以显得谦逊内敛一些。从基本色与体型出发,拥有自己合适的手表之后,你就可以按照手表的颜色、造型、价值、场合来精心搭配自己的服装。

28楼:样品网

依波表,绝对的男人宠物。

29楼:匿名用户

呵呵,其实100以内几乎是买不到什么好的手表,都是石英的手表

30楼:挚爱人字拖

澳门有便宜的卡西欧。

31楼:尹鹏悦

米奇的我就有一款,大家都说好看呢

32楼:云冷宰迎南

那要看看这个女孩是上班族还是在上学

上学就要有上学的手表样子

可爱点的

表带就是塑料的就可以

但是如果上班了

那就是链子是正规的手表就可以

不需要什么牌子

只要是和她就可以

什么牌子的手表适合女生戴 10

33楼:皇甫翠花项午

女生的话,建议买hyj的,**不是很高,质量跟款式也不错!

34楼:释树枝练雪

看你要什么价位吧,我本人喜欢hyj的牌子多一点,手表看上去比较有活力,适合年轻人

35楼:东山之舟

最适合就是 斯沃琪手表,漂亮时尚,**还便宜。

36楼:小玉霞子

你可以买ck的手表,女孩子带上去很有时尚感,又有档次,价钱也不是很贵。

37楼:匿名用户

很多都阔以的哈!因为没有哪家专门说是专为男士生产手表的厂家吧!

38楼:襄儿

2009-05-26 11:55

年轻人最喜欢的两个牌子是casio同swatch~~~~~~~~`casio除了2490以上价钱的是原装的,其他的都是组装的swatch所有的手表都是瑞士原装的,最厉害的是他是全世界保修的,而且是两年,而casio是全国联保,保修一年

casio的驵装表有些比swatch还贵,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价钱大众化,原装,保修久,售后服务***~~~~~~~~~

综合来说,swatch比casio好~~~~~```看你自己喜欢咯,只是给你意见的~~~~~~~~

一般年轻男士戴什么牌子的手表好,20多岁的男人适合带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苗绍孟 看你想买性价比高的,还是彰显身份的。瑞士表性价比不高,但是很彰显身份。国产表性价比很高。 四大国表都可以考虑的,如果上班比较稳重沉稳风格,推荐你罗西尼。如果比较活泼阳光的感觉,推荐你飞亚达。这两个牌子都不错。 2楼 东山之舟 只要是名表都好,只要能戴得起 3楼 畅其姚依美 看你的购买能...

男生适合戴全白色手表吗,男人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1楼 次次次次凤兮 没问题的。白色是一个很中性的颜色,不少名人都穿戴白色的东西啊,现在男生打耳洞都是平常事了,一个白色手表很正常的,放心放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 的色泽了 如果你很白 带上去决对很好看 如果不是的话最好不要 最近西铁城和罗马出的新表很不错 健意你去看看 3楼 会哼歌的猪 我觉得行,毕...

手胖的女孩适合戴什么形状的手表,手胖的人是适合戴什么手表

1楼 sunny桉蓝 手胖的女孩可以选择戴大一点的方形或圆形手表。 推荐 1 细表带大表盘 2 粗表带 同宽度表盘 3 忌讳细表带小表盘 4 材质选择沉稳一点的,比如不锈钢,最好不要选择硅胶或者塑胶,轻材质会显胖。 2楼 匿名用户 大大的 可爱一点的。颜色得看你自己的肤色和喜好 形状得看你自己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