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机械表哪个牌子好?想要适合商务男士佩戴的手表

2020-11-21 16:45:16 字数 6460 阅读 8225

1楼:骑猪看世界

我老公买的是欧米茄,这个牌子也是他的朋友推荐的。我们当时的预算是4万左右,挑来挑去最后我老公还是入手了欧米茄的海马系列**潜水表。虽然海马系列的设计都比较偏运动,但是搭配商务正装一点问题都没有,非常绅士。

他买的是钢表带的款,店员还建议我们可以再配一个橡胶表带换着戴,看起来,橡胶表带比钢表带显得更时尚一些。他们家的海马系列潜水表是电影里007的固定装备,光这一点就让很多男人很种草了。

适合商务男士佩戴的手表有哪些牌子?

2楼:

劳力士、浪琴、卡西欧、naturally jojo等,都适合的了,就看你喜欢什么牌子。

像我老公就是用jojo的,也很好看,大气。

3楼:

男士佩戴的手表的牌子很多的了,像一些大牌,劳力士,浪琴,卡西欧,naturally jojo等,都是一些口碑,质量比较好的品牌手表。

像我男朋友,他带的就是jojo的。

4楼:恩爱的两口子

品牌分类: 艾奇 西铁城 飞亚达 卡西欧 李维斯 天梭 阿玛尼 天美时

5楼:匿名用户

天梭 美度 浪琴都可以

6楼:匿名用户

hongc这个牌子的还不错,简约大方的款式,性价比也比较高

有没有懂手表的朋友,男士商务场合戴哪种手表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这种简约的款式就很不错,自己买了这款出去工作戴

8楼:匿名用户

必须得是有品质的大牌子手表。比如天王表,这里的手表外形设计很大气很经典,没有累赘设计,足够低调内敛却能透露出佩戴者不凡的品位与气度。商务场合戴这种,才能够更有气场。

它家系列很多,可选择的余地大,像征服者系列、x-man系列等都是适合正式商务场合佩戴的,最近双十一正好有促销活动,有超值特惠和红包雨,可以看看。

9楼:

经典大气的男士手表比较好,更适合这样的场合,举手投足间露出,感觉很有品味,还是蛮适合商务场合戴的!

10楼:松浦幅需

男人出门在外,面子是很重要的,所以买手表预算一定要充足,买块有格调的手表,能够更好的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品味,有面子!

男士商务用的机械表什么牌子好?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美度,还在caliber80机芯中使用了硅游丝在此之前,硅游丝仅仅在高级表款中才会使用美度打破了这个行业惯例,把高级配置惠及到更多钟表爱好者而且美度很多手表都是经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通常机械表的认证在中国地区是每天正负40秒视为合格产品但在天文台认证机芯是在15天以后测试的结果在负4正6之间,这个要求就比较严格了。

有什么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

12楼:不喜欢吃烤包子

卡西欧是一个日本的品牌。其实,除了瑞士,日本的腕表也做得挺好,加上卡西欧的性价比比较高,**也比较便宜,款式比较多,颜色很多样化,所以有不少年轻人选择卡西欧,因此,卡西欧在学生群体中很受欢迎。

西铁城手表在年轻人群体中口碑不错的原因,主要是西铁城手表有独家专利——光动能技术。西铁城手表在外观上兼具了时尚和运动的风格,比较适合时尚年轻人的品味。

天梭手表在我国的知名度也是比较高,口碑也比较好做工精良。虽然比不上一线品牌的手表,但是性价比确实很高的哦。天梭也是一个瑞士品牌,相信天梭的质量一定很不错。

阿玛尼是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阿玛尼手表也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阿玛尼手表外观上稳重大气,比较适合商务人士。阿玛尼手表内部使用的是石英机芯,所以表的质量也是很好的呢。

所以可以根据您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款适合您的手表,希望您能够选择出一款您喜爱的手表。

13楼:西萨达摩亚

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有很多,名字一时说不上来,但是有很多。

其实并不是这些品牌适合年轻男士佩戴,而是因为有很多的年轻男士佩戴了某种品牌的腕表,从而使这种品牌的腕表看上去很适合年轻男性配方。当很多年轻男士佩戴某种品牌的腕表,大家都会认为这个品牌的腕表是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适合年轻人的腕表品牌,要高大上点的可以选择浪琴、雷达、梅花等瑞士表,要是亲民点的可以选择ck、依波等,要是奢饰的可以选择卡地亚、劳力士、哦咪嘎等。

15楼:元宝麻麻小铺

我感觉男士戴手腕表的话,应该是职场男性或者是嗯白领工作者在写字楼上班的那种人带手表会显得非常合适。

16楼:禹城文化馆

年轻人应该带运动型的外表不应该带特别商务特别贵重的手表。

17楼:丽萍房产

因为年轻人带什么手表都是气派的,无论什么牌子,只要是**的就可以。

18楼:少年丶

怎么合适年轻男士佩戴的外表品牌?这玩意就看经济实力了,如果要是条件允许买香奈儿嗯,卡西欧

19楼:洛洛来了

我觉得香奈儿,卡西欧等腕表品牌都挺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不仅帅气又时尚大方。

20楼:热心网友

我对男士腕表的研究并不深,所以只知道少数的几个品牌,若劳力士一个什么丹顿,每一个品牌都有不同类型的手表但是要根据年轻男士的着装还有他的那个手腕的粗细颜色选择适合他的手表。

21楼:太谷县北郭村

有几个比较高端的品牌 适合有品位的男士, 瑞士 天梭 劳力士

22楼:热心网友

卡西欧罗西尼等牌子的手表比较适合男士佩戴。

23楼:超级爱妮

卡西欧、巴宝莉、香奈儿、天梭等的牌子都适合年轻男士佩戴,款式没问题剩下的就是**问题。

24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啊,名牌,劳力士,日本也有很多有名的比如,卡西欧,西铁城等等都可以啊,

25楼:宗家福子

浪琴、飞亚达、天梭、卡地亚等中档腕表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佩戴、劳力士、百达翡丽、欧米茄、江诗丹顿等高档名表。

26楼:勤奋的大圣

年轻男士带手表的话是可以去佩戴那种卡西欧,非常的好看,又帅气,而且也很时尚

27楼:匿名用户

商务款的男士手表男士带估计都可以吧,没太关注过这个事情,也没有买过表。但是我喜欢带上手表的样子。

28楼:笑饮孤鸿

买什么品牌就要看你是有什么经济实力了,如果你的经济实力非常好,你可以买那些一线大品牌,经济实力不太好的话,一些小品牌设计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29楼:相思不停

表太贵了,一般的表已经算是奢侈品了,再差点的又不想带,还是裸着吧!

30楼:哦哦家里人弄

我知道的,就比如说卡西欧的表也比较适合年轻男士戴,而且又不是很贵,款式比较大方。

31楼:abby蕾儿

适合男生戴的表有罗西尼,白鸽,依波,这几个表都不是特别贵,但是样子挺好看的。

32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适合年轻年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如果条件允许你就买香奈儿卡西欧这两个品牌挺适合

正装商务男士佩戴什么表

33楼:浪子情结严重

正装商务男士手表品牌很多,根据品牌定位和**,有以下一些分组1、顶级奢华品牌:百达翡丽 江诗丹顿 积家 伯爵 等2、经典奢华品牌:劳力士 卡地亚 欧米茄 等3、经典豪华品牌:

帝舵 名士 浪琴等

4、亲民传统品牌:美度 天梭 梅花 摩凡陀 精工 西铁城 卡西欧 等

以上手表**从几百万到几百块,相差的非常多,佩戴表根据自己的收入来决定,一般来说万把块钱的手表是比较不错的商务手表了

34楼:匿名用户

晕,你看的都是亲民品牌

当然,一线牌子更是用皮带啦

这个是跟审美有关的

皮带首先比钢带要古老,有历史感觉,看着更舒适,然后比它更耐看。

你想一下在正式场合皮带是比钢带更合适的,俗气的说是更上档次另外更好搭配衣服

钢带通常用在休闲款型上

所以皮带比较多一点,但是!好看的钢带正装表也是有的啊!再找找~对了,爱出汗的话别用便宜的皮带,很容易褪色

3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高档的可以选择天梭以上的,平常的可以佩戴西铁城的表,还算不错

36楼:豆疤妞妞

要看你的经济能力了,表从1000—几十万不等,机械、石英都可以。天梭吧,3000多,商务男士应该能承受。

哪个牌子的商务手表比较好看啊。

37楼:切切切

商务有许多情境,根据不同情境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表款。男士商务表是从生活情境上对腕表的一种分类方式,这也恰恰体现了腕表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的蜕变。商务是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它侧重品位格调,重在寻找到适合的匹配之物。

在跨国出差中,应该着重体现男士手表的功能性,多地时区概念是非常实用的。面对不同时区带来的困扰,多地时区功能不仅方便商务安排,掌握各地时间也是跨国商务中最实用的功能。

在日常商务中,纤巧简单的腕表,不仅能体现佩戴者的干练,同时也方便与衣着搭配。在日常的工作中,可以选择古典简约的经典款腕表,简单中带有一些沉稳,如果体现品位可以选择素色的珐琅盘,单一白色珐琅或半透明珐琅会成为亮点。

在谈判中,可以在以上的基础上有所提升,更加重视对手表品牌的选择。可以选择顶级品牌的纤薄简约款。谈判的过程是博弈的过程,不仅是品位的彰显,更是智慧是实力的体现。

腕表也体现了佩戴者的思维模式,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功能附加值、具有人文内涵的顶级品牌表款。

38楼:匿名用户

faydi飞迪;时尚也很沉稳,蛮适合商务人士的。

39楼:匿名用户

先确定个人的爱好,然后再选择颜色,款式,价位,这些哦

40楼:匿名用户

男士表么?ferragamo 菲拉格慕和armani的

请问:适合中年男士佩戴的手表有哪些品牌?

41楼:匿名用户

中年男士还是待机械表比较好,稳重、大方、成熟。品牌很多,就看想买什么价位的,是国产的还是进口。机械表还是瑞士的好一些,可以看一下天梭、梅花、英纳格、依波路、浪琴等。

如果想选中等价位的,可以看一下日本的西铁城和精工。买手表最好还是去商场里购买,售后服务会好一些。在网上购买的,即使是在保修期内也要花钱维修,因为保修卡是空白的,卖家都不会进行填写的。

万一出了质量问题就会很麻烦。

42楼:匿名用户

适合中年男士的手表,合适的就好:

1.手表**从几百到几百万元都有,量力而买;

2.找合适自己个性的手表,手表除了看时间,更多是装饰品,戴一个合适自己的手表让人感觉有品味,给形象加分(如斯文的戴皮带手表,阳刚男孩戴运动款手表,登山户外可以戴个电子表等);

3.找适合自己手腕的手表,表盘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4.买适合自己身份/职业/年龄的手表更能突出品味;

5.款式找下成熟些的,不要太花俏;品牌的话要看你预算。

手表品牌:

顶级:百达翡丽朗格宝珀江诗丹顿宝玑积家爱彼卡地亚伯爵里查德米尔格拉苏蒂原创帕玛强尼芝柏雅典法穆兰雅克德罗梵克雅宝罗杰杜彼

奢华:劳力士欧米茄万国宝格丽真力时宇舶沛纳海瑞宝宝齐莱百年灵萧邦尊皇昆仑柏莱士

豪华:浪琴万宝龙泰格豪雅名士帝舵艾米龙波尔依波路nomos雷达豪利时艾美蕾蒙威wempe尼芙尔康斯登

亲民:天梭美度宝曼摩凡陀梅花雪铁纳齐博林

时尚:斯沃琪爱马仕路易·威登迪奥香奈儿古驰拉芙兰瑞蒂芙尼

国产:天王罗西尼依波飞亚达雷诺海鸥北京保时捷星皇西腾格雅

电子表:卡西欧松拓佳明精工timexpolar

43楼:亨时达名表客户服务

以下便是四种最常用的方法:第一,石英手表进了水,就可直接用纱布将小块氯化钙或硅胶包好;然后把手表表盖拿出,将用纱布包好的氯化钙和电子表密封放进一个塑料袋和盒子里。等待半天后即可将手表取出,便可以看到电子表的水汽消失。

如果手表进水较为严重的可放置一天的时间。第二,如表内进水过多,应送修表店修理。第三,可将手表的表蒙反射朝内、而手表底壳朝外,将手表反戴在手腕上接近两个小时左右也可以消除手汽。

第四,手表盖内如附有水珠,时间长了,易引起部件锈蚀和影响走时准确。碰到这种情况,可用几层卫生纸或吸潮的绒布将手表包严实,放在40瓦的电灯泡附近烘烤约半小时,手表内的水分就会变成水蒸气排出。

一般年轻男士戴什么牌子的手表好,20多岁的男人适合带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苗绍孟 看你想买性价比高的,还是彰显身份的。瑞士表性价比不高,但是很彰显身份。国产表性价比很高。 四大国表都可以考虑的,如果上班比较稳重沉稳风格,推荐你罗西尼。如果比较活泼阳光的感觉,推荐你飞亚达。这两个牌子都不错。 2楼 东山之舟 只要是名表都好,只要能戴得起 3楼 畅其姚依美 看你的购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