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轻人带什么牌子手表比较合适,年轻人带什么牌子手表?

2020-12-07 21:02:51 字数 6673 阅读 6333

1楼:匿名用户

首先,适合年轻人戴的手表品牌从风格款式上来分可以有两大类,一类是偏商务类型的,一类则是拥有时尚外观且做工精美的手表品牌。

略偏向商务类型且适合上班或日常出勤的手表品牌主要有天梭(tissot)、瑞士军表、浪琴( longines)、西铁城(citizen)、波士表等等。而走时尚风格的手表品牌主要有阿玛尼(armani)、巴宝莉(burberry)、奥古斯特、赫柏林等。

从价位来看,适合年轻人戴的手表品牌一般应该不超过15000为佳,所以以上品牌大多数手表型号都符合这个价位。

2楼:匿名用户

精共吧~~2000-5000左右就很不错了

3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能给多少钱了,建议浪琴

4楼:匿名用户

casio swatch卡西欧的g-shock适合男生带,baby-g适合女生带

5楼:庚畅睦向彤

卡西欧~~~~~**不贵!款式多样!

年轻人带什么牌子手表?

6楼:匿名用户

1、卡西欧g-shock

或许不少人的第一块手表就是卡西欧,毕竟其很多表款价位都很亲民。而且,g-shock的运动风格也和年轻人比较搭。不过,g-shock的一些表款也不是很便宜。

2、天梭

作为瑞士品牌,天梭手表的气质是有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喜欢瑞士表、又不想有过多经济压力的人而言,天梭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甚至不少年轻人的第一块正装手表也是天梭。

3、斯沃琪

这是多姿多彩的瑞士品牌,很多表款都很休闲,手表颜色也很亮丽,适合活力奔放的年轻人。而且,斯沃琪手表因为开拓年轻人市场的成功,实力不断增强以后,还陆续把一些声名显赫的大牌手表也收入囊中。

4、泰格豪雅

相比上面提到的那几个品牌,泰格豪雅在品牌档次上已经上升到豪华表的等级了,因此价位当然也上来了。而且,泰格豪雅的不少表款都和运动有关,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风格。

5、浪琴

浪琴表很多人都很熟悉,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的豪华表品牌,不管是正装手表,还是运动休闲手表(康卡斯系列),都比较受关注。因此对于一些想要靠手表来提升个人品味,但经济能力又不是特别宽裕的话,浪琴手表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对象。

7楼:无崖子浪逍遥

年轻人,我觉得可以带这个卡地亚,卡西欧这些手表都是蛮不错的,另外也可以带这个万国手表,我觉得也蛮好的,也代表着身份。

8楼:yuri苍

卡地亚、daniel wellington、飞克。飞克也是比较合适年轻人的,与年轻人独一无二的个性相呼应,迎合年轻人自己的需要。手表的制作及生产都基于一个简单而机智的发明,这就是"弹簧",它能够收紧并储存能量,又能慢慢地把能量释放出来,以推动手表内的运行装置及指针,达到显示时间的功能。

9楼:钱进

阿玛尼,精工,西铁城,dw,卡西欧,美度,天梭,ck,三宅一生,bape,极度干燥,swatch或者苹果之类的智能手表

10楼:老实人就是我

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ultra light超轻限量版腕。这款腕表的两款时计分别采用两种质朴的色调:青铜色和棕色,出色实现了反差对比的和谐共存。此

11楼:乐清小羽

卡地亚卡地亚家族在19世纪中叶已是闻名遐尔的法国珠宝金银首饰制造名家,路易.卡地亚是当时颇受皇室权贵赏识的金饰工艺家。

12楼:反师蛆勇鸡队长

我觉得可以带百达翡丽

13楼:守生畅韶仪

手表佩戴不一定要根据品牌来佩戴的。年轻人所要选择是年轻时尚的款式。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过如果一定要按照品牌来的话,看你是想要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国内的海欧,飞亚达,罗西尼,奥利妮。都是比较适合你的。

有什么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

14楼:不喜欢吃烤包子

卡西欧是一个日本的品牌。其实,除了瑞士,日本的腕表也做得挺好,加上卡西欧的性价比比较高,**也比较便宜,款式比较多,颜色很多样化,所以有不少年轻人选择卡西欧,因此,卡西欧在学生群体中很受欢迎。

西铁城手表在年轻人群体中口碑不错的原因,主要是西铁城手表有独家专利——光动能技术。西铁城手表在外观上兼具了时尚和运动的风格,比较适合时尚年轻人的品味。

天梭手表在我国的知名度也是比较高,口碑也比较好做工精良。虽然比不上一线品牌的手表,但是性价比确实很高的哦。天梭也是一个瑞士品牌,相信天梭的质量一定很不错。

阿玛尼是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阿玛尼手表也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阿玛尼手表外观上稳重大气,比较适合商务人士。阿玛尼手表内部使用的是石英机芯,所以表的质量也是很好的呢。

所以可以根据您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款适合您的手表,希望您能够选择出一款您喜爱的手表。

15楼:西萨达摩亚

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有很多,名字一时说不上来,但是有很多。

其实并不是这些品牌适合年轻男士佩戴,而是因为有很多的年轻男士佩戴了某种品牌的腕表,从而使这种品牌的腕表看上去很适合年轻男性配方。当很多年轻男士佩戴某种品牌的腕表,大家都会认为这个品牌的腕表是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适合年轻人的腕表品牌,要高大上点的可以选择浪琴、雷达、梅花等瑞士表,要是亲民点的可以选择ck、依波等,要是奢饰的可以选择卡地亚、劳力士、哦咪嘎等。

17楼:元宝麻麻小铺

我感觉男士戴手腕表的话,应该是职场男性或者是嗯白领工作者在写字楼上班的那种人带手表会显得非常合适。

18楼:禹城文化馆

年轻人应该带运动型的外表不应该带特别商务特别贵重的手表。

19楼:丽萍房产

因为年轻人带什么手表都是气派的,无论什么牌子,只要是**的就可以。

20楼:少年丶

怎么合适年轻男士佩戴的外表品牌?这玩意就看经济实力了,如果要是条件允许买香奈儿嗯,卡西欧

21楼:洛洛来了

我觉得香奈儿,卡西欧等腕表品牌都挺适合年轻男士佩戴的,不仅帅气又时尚大方。

22楼:热心网友

我对男士腕表的研究并不深,所以只知道少数的几个品牌,若劳力士一个什么丹顿,每一个品牌都有不同类型的手表但是要根据年轻男士的着装还有他的那个手腕的粗细颜色选择适合他的手表。

23楼:太谷县北郭村

有几个比较高端的品牌 适合有品位的男士, 瑞士 天梭 劳力士

24楼:热心网友

卡西欧罗西尼等牌子的手表比较适合男士佩戴。

25楼:超级爱妮

卡西欧、巴宝莉、香奈儿、天梭等的牌子都适合年轻男士佩戴,款式没问题剩下的就是**问题。

26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啊,名牌,劳力士,日本也有很多有名的比如,卡西欧,西铁城等等都可以啊,

27楼:宗家福子

浪琴、飞亚达、天梭、卡地亚等中档腕表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佩戴、劳力士、百达翡丽、欧米茄、江诗丹顿等高档名表。

28楼:勤奋的大圣

年轻男士带手表的话是可以去佩戴那种卡西欧,非常的好看,又帅气,而且也很时尚

29楼:匿名用户

商务款的男士手表男士带估计都可以吧,没太关注过这个事情,也没有买过表。但是我喜欢带上手表的样子。

30楼:笑饮孤鸿

买什么品牌就要看你是有什么经济实力了,如果你的经济实力非常好,你可以买那些一线大品牌,经济实力不太好的话,一些小品牌设计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31楼:相思不停

表太贵了,一般的表已经算是奢侈品了,再差点的又不想带,还是裸着吧!

32楼:哦哦家里人弄

我知道的,就比如说卡西欧的表也比较适合年轻男士戴,而且又不是很贵,款式比较大方。

33楼:abby蕾儿

适合男生戴的表有罗西尼,白鸽,依波,这几个表都不是特别贵,但是样子挺好看的。

34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适合年轻年男士佩戴的腕表品牌如果条件允许你就买香奈儿卡西欧这两个品牌挺适合

请问手表哪些牌子适合年轻人带啊

35楼:万表博士

这种选择就很多 了,dw的尼龙款、卡西欧的电子表、西铁城的光能表、天梭的石英和机芯都适合。看你自己喜欢那种。

36楼:高考志愿加油站

天梭的手表最适合年轻人带了,或者是卡西欧

37楼:腰带小王子

一般是卡西欧,天梭比较多,如果不介意牌子的沛纳海,万国,这些也可以,款式都比较适合年轻人

38楼:蔓草服饰自营店

鲁美诺斯 天梭

年轻人带什么牌子的手表

39楼:

一般的就是卡西欧或者西铁城这类的。

稍微好点的就是天梭

再好点的一般就是浪琴,雷达。

当然不排除有富二代劳力士欧米伽,也有百达翡丽和江诗丹顿。

40楼:匿名用户

啥价位的,**比较亲民的卡西欧?

41楼:莪是酱豆腐

欧米茄 浪琴 天梭都可以的

42楼:龙龙阿乐乐阿

卡西欧,既时尚又好搭配。

43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经典又大气,保证让人羡慕

年轻人适合戴什么手表

4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还在学校上学的话个人觉的卡西欧比较适合,如果是刚出来工作没多久的话,浪琴、朗迪、卡地亚这些也比较适合。年轻人还是觉得简约大方的手表比较适合一点吧,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基本上都是这样。

45楼:匿名用户

手表的使用寿命与佩戴者是否正确使用和保养

手表有关,例如佩戴手表洗澡、手表

外观肮脏、表带长度不适、使用环境恶劣等,

都易导致手表损坏,缩短使用寿命。中高档手表每隔两至三年应做相应的保养,更换防水元件,检测走时性能和机芯功耗,清洗机芯以及养护外观等

46楼:匿名用户

1、卡西欧g-shock

或许不少人的第一块手表就是卡西欧,毕竟其很多表款价位都很

亲民。而且,g-shock的运动风格也和年轻人比较搭。不过,g-shock的一些表款也不是很便宜。

2、天梭

作为瑞士品牌,天梭手表的气质是有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喜欢瑞士表、又不想有过多经济压力的人而言,天梭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甚至不少年轻人的第一块正装手表也是天梭。

3、斯沃琪

这是多姿多彩的瑞士品牌,很多表款都很休闲,手表颜色也很亮丽,适合活力奔放的年轻人。而且,斯沃琪手表因为开拓年轻人市场的成功,实力不断增强以后,还陆续把一些声名显赫的大牌手表也收入囊中。

4、泰格豪雅

相比上面提到的那几个品牌,泰格豪雅在品牌档次上已经上升到豪华表的等级了,因此价位当然也上来了。而且,泰格豪雅的不少表款都和运动有关,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风格。

5、浪琴

浪琴表很多人都很熟悉,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的豪华表品牌,不管是正装手表,还是运动休闲手表(康卡斯系列),都比较受关注。因此对于一些想要靠手表来提升个人品味,但经济能力又不是特别宽裕的话,浪琴手表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对象。

47楼:飘渺道途

卡地亚蓝气球挺好的,很适合年轻人戴

48楼:匿名用户

喜欢表是不受年龄约束的,年轻人戴表讲究个性讲究随意

49楼:匿名用户

yazole可以了解下,国内自主经营的品牌,主打个性商务风,**中端,品牌在国外也有一定的名气。适合年轻人佩戴

推荐一款适合年轻人戴的手表?

50楼:匿名用户

对于年轻人来说,戴手表不仅是为了看时间,更重要的是搭配整体造型,显得时尚潮流有范。我觉得古尊表就非常适合年轻人和商务人士的口味,不但款式非常的多样,而且别具时尚韵味,最重要的是做工那可是国际水准,品质没的说,强烈推荐!

51楼:匿名用户

国产表可以选择:罗西尼,依波,飞亚达,日本表可以选卡西欧,精工,西铁城!

条件允许,可以选择瑞士天梭!

52楼:ok清风尚水

看你长什么样了。身材。

才好选呀。

不懂审视自己

53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或者西铁城,质量不错的。

54楼:匿名用户

深圳市古尊

表业专门制造的古尊表,

看起来好洋气的说。

求推荐几款适合年轻人佩戴的手表

55楼:是我拒绝了你们

千元以上推荐klasse14手表,价位在1.5k左右

千元以内推荐:victoria hydelondon手表,英国潮牌~价位在600-400之间

2019年轻人带什么样的手表才好看,青年人带什么手表最帅气,最好?

1楼 沧海一声笑大 美度风格都很稳重大方,干干净净的,很适合刚刚工作的年轻人佩戴,而且使用瑞士机芯,走时比较稳定,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2楼 卖水晶的小二 建议买那种手带是皮质的,很适合年轻人。 3楼 阿涛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了,wenzhu0229 家手表不错,款式多样,质量也好 4楼 魔法药大量 自...

2019年轻人戴玉镯什么颜色好看,年轻人带玉镯 什么颜色美?

1楼 野草散人 我觉得祖母绿和青白玉好看。 翡翠有宝石绿 色似祖母绿宝石 艳绿 色翠不黑 黄阳绿 色翠微黄 阳俏绿 色翠亮 玻璃绿 色翠透明 鹦哥绿 色同鹦哥羽毛 菠菜绿 色浓但不鲜艳 浅水绿 翠色浅 浅阳绿 色浅且亮 蛙绿 色似青蛙 瓜皮绿 似西瓜皮 梅花绿 翠点似梅花状 灰绿 绿中带灰 蓝绿 蓝...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喝什么白酒呢,现在的年轻人爱喝什么牌子的白酒?

1楼 匿名用户 酱香白酒。它的香味独特 2楼 heart樱花雨 现在很多人喝酒不单纯是为了酒,主要是面子问题。高档消费的时候就是白酒,一说一瓶多少钱,怎么怎么样。 但是说能喝,吓唬人的话,啤酒嘛,再不能喝的人喝个两三瓶也没问题,这主要有一个心理问题。呵呵 3楼 锈钢王 年轻人还是清香点的比较好。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