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的女生戴什么表更适合,24-27岁的职业女性戴什么手表较好?要年轻,时尚的,

2021-01-01 13:34:50 字数 4401 阅读 5952

1楼:郁静宁

看个人喜好了,有的喜欢金属链石英表,有的喜欢皮质链的腕表。我买的是中规中矩的银色金属链腕表,上班戴比较合适。

2楼:匿名用户

阿玛尼的陶瓷表性价比高、大概两千多吧、陶瓷看起来低调清新。天梭lady腕表系列的、两千到四千不等、小巧又庄重。我现在二十五岁、我带的是阿玛尼的小腕表、很好搭也很实用。

希望能给你一定帮助.....

24-27岁的职业女性戴什么手表较好?要年轻,时尚的,

3楼:凉橙吨

一般女孩子戴铁艺表链会觉得有点厚重感,透气性也不强,尤其是现在夏天了戴着特别不舒服,所以最好还是选择透气性强的表带比较舒适。整体的设计比较时尚,而且24岁到27岁之间的年龄选择配饰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给人太沉重的感觉,所以这款手表觉得还是满复合题主的要求的,**也不贵,推荐的这款手表是一个意大利的品牌,叫wewood**也就600左右人民币,性价比也是挺高的。

4楼:秦汉堂光绪元宝

cartier、gucci、dior、chanel、bvlgari等几大品牌的手表(腕表),都还不错的哦

5楼:

左手银手镯~~右手不管是手表还是手镯,都碍路。

6楼:匿名用户

雷达,或者欧米茄星座,浪琴魅丽.显得大气得体,成熟不失女人味,香奈儿,爱马仕,这是时装表,适合休闲场所,

7楼:枫叶的

我推荐dw手表,时尚,简约,好看。你可以去京东看看手表

27岁的女人买什么表

8楼:吴诗妍好

天梭“心媛

”系列天梭“心媛”系列可是入门机械女表首选,不锈钢内表壳,珍珠母贝容表盘,6点位镂空,醒目的红色阿拉伯数字时标和红色皮表带,装配-eta 2824-24自动上弦机芯。天梭“心媛”系列女士腕表透露着强烈的中性风格。如果你 的**比较独立,作风强势的话,那这款腕表就真的非常适合你哦!

宝玑reine de naples系列(8908bb)

宝玑reine de naples系列(8908bb) 女士腕表呈现的是椭圆形白金表壳,38.5×28.45毫米,表圈及表盘外圈共镶嵌128颗钻石,自动上弦机芯,偏心小三针珍珠母贝表盘。

施华洛世奇张梓琳限量版octea sport手表

施华洛世奇张梓琳限量版octea sport手表的表圈和表盘均采用世界小姐张梓琳最喜爱的桃红色点缀,加上同样色调的橡胶表带,与精巧装饰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互相辉映,显得雍容华贵。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表使用的是永恒玫瑰金间金表壳,直径31毫米,圆拱外圈镶嵌24颗钻石,旋入式表冠,2235自动上弦机芯,带瞬跳日历,巧克力色表盘,罗马数字时标,六点位数字镶嵌钻石,防水100米。

9楼:匿名用户

一看经济实力

二看个人气质

27岁带什么品牌的表合适

10楼:匿名用户

选择表可以根据身材,职业,

以及个人气质,

经济状况来考量,

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适合自己的,想解毒的可入手fang

哪个表好看,27岁戴

12楼:凤舞冰姬

上面的黑灰手表显得人有男人味、显气质,比较适合长期穿正式服装的人带版,当然个别人气质太好穿权随意的服装也能hold的住!其实就是根据你平常的服装以及你的个人气质来选。

白色的比较青春洋溢,你如果是比较洒脱不羁的性格,且平常穿着随意一些就带这个手表吧!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好,第二个太老,等你四十岁再考虑吧。

14楼:衣举成名衣

各人的审美观吧,感觉第2个大众化点

15楼:幸福在一起

第一个感觉不错,第二个不行

职业女性戴什么手表好

16楼:关俺x事

这要根据你的手,如果你的手比较纤细,可以戴像链子一样比较细的手表,这样可以展现出你的纤细,如果你的手没有那么细或者比较粗,千万不要戴细表带的手表,因为那样会更加凸显你手粗,应该选择宽表带的手表,样式不要太复杂太花,最好简单点,这样才看起来简单大方。

17楼:匿名用户

怀表!看时间的时候 优雅的 从怀中掏出来 美啊 !

这两个27岁女孩子戴哪个好看 30

18楼:匿名用户

在两款颜色bai差不多的情况下,

du自然就看款式哪个比zhi较好了。27岁的dao

女孩子还很年专轻,自然要选择青属春一点的,第二款比较适合。因为第二款的款式比较新颖时尚,戴起来有个性,显气质。第一款的样式显得有些普通,而且这么大块,女孩子带会有赘余的感觉,这还是很比较适合中年女性。

19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27发女孩子戴哪个好着这个根据自己的爱号在根据自身的条件最多的还是根据自己的爱号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个人觉得第二个好看,第一个太普通了,第二个个性化一些

2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第一个好看,大方,得体,第二个感觉太幼稚

22楼:匿名用户

两个都挺好,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俗话说的好穿衣戴帽各有所好。

23楼:匿名用户

2款颜色 差不多

我个人觉得 个头高大 就戴大点的 个头苗条就戴小点的 这样才对称协调

24楼:栾晓庆

叫我选的话我选第一张跟第一张有眼缘我喜欢心吧

25楼:哇溪依琳布

如果真的要选的话,我建议选第2个那个比较好看

26楼:匿名用户

这俩件都是翡翠链咀,都是高贵的装饰品,每个人的目光不一样,个人喜欢的款式也不一样,我个人认为戴第一个好看。

27楼:匿名用户

第二个,跳舞的样子很美

28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好看,好搭衣服,第二个怪怪的。

29楼:喵半仙儿嗯哼

我觉得这个完全可以看个人喜好

30楼:匿名用户

具体情况根据戴上看效果

个人倾向第二款

31楼:公伯乐心

建议右边的,左边那个有点像佛像之类形状

32楼:古色古冬季

第一个好看,远看整体性比较不错

33楼: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第二个好看。

34楼:流浪巨子

第一个,第二个不适合年轻女孩子。

35楼:匿名用户

还行吧,感觉一般bai,但du是说不上漂亮,笑起来可zhi能比较可

dao爱。至于年龄版嘛,光从脸上看权起来(从**拍摄角度上看),确实给人不太成熟的感觉,好像才十三,四的样子,主要是她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就这样,没办法。而从总体上看(包括身材等),感觉有18,19的样子吧。

如果他是你女朋友的话,建议你让她留长发,化点装,打扮上可以成熟点,这样看起来比较好。不过,说实在的,也不需要太在意别人说的,自己喜欢就行,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是不同的。

这两个表哪个好看,27岁戴

36楼:懂你的微笑

很明显第一个啊,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27岁的女生适合戴施图灵机械手表吗?

37楼:mr_超哥哥

太贵的手表不适合大众来买,只能是土豪们的专属。但是手表毕竟是精密的东西,如果很便宜,是戴不出什么效果,如果经常坏也是挺费钱的,最后留下一堆坏表也没什么用。所以可以在自己承受范围内,买相对好一些的手表,像施图灵手表,两千块钱左右,机械机芯,性能稳定,外观也很有品质感,一般的上班族也就可以有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表。

38楼:匿名用户

机械表更彰显成熟稳重,如果你喜欢成熟稳重的气质还是蛮适合的

39楼: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了,应该适合。

40楼:匿名用户

适合呀,施图霖是瑞士名表,有长达200多年的历史:,以表芯制造的完美与精确而闻名。女孩带上机械手表潮流,时尚,有品位

哪个牌子的手表适合13岁女生戴,适合年轻的女生戴的手表有哪些?

1楼 这时时光 看自己家的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就给孩子买什么样的! 2楼 墼餮魍薅 可以尝试戴石英表和电子表。 电子表是内部装配有电子元件的表,一般分液晶显示数字式和石英指针式两种。戴电子表的人一定都为它的方便和准确性好而感到高兴。它不但能显示时间,而且能显示星期和日期。 3楼 鸶鸶 米奇的 既时尚又...

30岁左右的职业女性一般佩戴什么价位的手表合适

1楼 lbp为梦想奋斗 如果你的收入不错,经济很宽裕,浪琴手表非常适合你,这款简约的手表,彰显时尚气质,浪琴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你优雅著称于世,女士戴起来非常优雅,感觉非常有气质。很适合职业女性戴。 2楼 匿名用户 30岁左右的职业女性一般佩戴5000左右价位的手表。 3楼 匿名用户 5k 1w吧...

25岁女孩戴什么表合适一些,25岁女孩适合戴什么品牌的手表

1楼 北师张老师 呵呵,这个无所谓啊,就看你的经济状况了。不过要是你在企业当白领建议你不要戴 或者彩色表带的,金属的比较正式。 如果你想带牌子货又不是有很多钱,你可以考虑国产的 罗西尼 飞亚达 依波 卡西欧 日本的 不错的,一般的也就几百块。 300 1000 要是你想带贵一点可以戴 天梭 天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