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职场新人适合带什么样的手表,职场女生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2020-12-07 21:11:38 字数 3842 阅读 1489

1楼:匿名用户

成熟稳重类型,不要太幼稚和太奢华的。依波的正装、天翼、珍宝等系列都挺合适。我弟入职的时候我就送了他一块天翼的依波表,简约大方,挺好的。

职场女生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2楼:昂徕教育科技****

1.浪琴-律雅系列 l4.260.

4.11.6女士机械表简约设计,白领丽人气质之选。

戴上一款优雅的女士手表可以令你瞬间化身为时尚完美的职业女性。

选择一款精致女士手表佩戴,可以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许多人购买手表并不是为了看时间,而是借手表提自己的品味。因此社会各个不同领域的人士应该更正确地选购合适自己的手表。**白的女士应该戴黑色或彩色的手表,对比下会显得**更白,反而**稍黑的女性戴白色或淡色表,则使**显得温柔。

2.天梭tissot-lady heart系列 t050.207.

16.116.02 女士机械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12点钟位置心形镂空表盘,红色时标衬以红色表带,令佩戴者呈现出热情、活泼、激情、斗志姿态。

星星点多彩缤纷的腕表成了重点配件!透露年轻的创意表情,呈现活泼姿态。摆脱非黑即白的平淡用色,给人刚强印象的腕表在表带上有了色彩的变化,彩虹条纹、彩色钻饰、玫瑰金,都是最时髦的词汇。

点的璀璨碎钻镶嵌其中,配上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有意无意间传达出高贵知性的魅力。钻石、贝母、**等材质成就了许多经典设计。

职场女性适合佩戴什么样的手表?

3楼:匿名用户

干练时尚的轻装职场范

“初入职场,我希望自己既专业,又不乏个性。

在平凡的日常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色彩。”

――cindy 23岁

对职场新人来说,商务休闲装是常见之选。比起商务正装,它多一丝个性时尚;比起休闲装,它又多一分优雅正式。休闲正装的魅力在于,它可以将职场的干练与当季的时尚融于一身,在千篇一律的黑白装束中,加入个人的风格与特色。

而职场新人选戴腕表的**准则,则是简洁又不失时尚。以嘉岚系列女士腕表为例,标志性的超薄表盘,既贴合手腕,又中和了秋冬大衣的厚重感。极简主义的表盘设计,则显得专业、干练,又精神十足。

彩色鳄鱼皮表带,更融入当季流行色,为整体造型注入时尚元素。轻便、舒适的手感,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腕间省去多余的负担。

嘉岚系列 la grande classique

型号:l4.209.4.04.2

机芯:l209石英机芯

表盘:显示时、分

专业利落的商务职场范

“踏入职场的第七个年头,别人眼中的我变得更稳重。

而我认为,所谓成熟,只是爱工作,也爱自己。”

――blair 30岁

对高阶职场女性而言,套装便像是铠甲,伴随她们应对各种挑战。她们的衣橱里一定少不了几套经典的商务套装:修身西装搭配衬衫、西装裤(裙),或潇洒利落,或优雅柔美。

骑仕系列腕表便为职场高阶女性提供了合适的搭配选项。矩形表盘经过精心设计,具有极高的识别度,在严肃的职场氛围中,低调彰显个人品位。

表盘上的小细节也值得玩味,银色方格式表盘犹如棋盘布局,暗示职场中更富创意的一面。小三针表盘则散发复古、时尚的气息,也满足清晰读时的需要,帮助你轻松安排工作进度。

秋冬季,你也不妨尝试皮表带的款式。黑色或棕色皮表带为女士悉心设计,搭配秋冬挺括大衣,会显得干练成熟,又能兼顾温暖舒适的手感。

骑仕系列 equestrian collection

型号:l6.141.4.77.6

机芯:l178石英机芯

表盘:显示时、分、秒

华美典雅的宴会风

“年末派对,总想要亮丽迷人,又大气得体。

我的经验是合身的礼服,精巧的妆容,

以及收藏腕间的小秘诀。”

――amy 32岁

伴随年末将近,圣诞晚会、年终晚会等重要场合也即将接踵而至,一套优雅礼服一定悄然躺在每一位职场女性的欲望清单中。不妨按照场合与个人气质,选择活泼的小礼服,或一袭优雅的曳地长裙。

面对这种隆重场合,珠宝配饰必不可少,一枚带有钻石镶嵌的女表便是腕间的“小小心机”。它不至于过分张扬,同时又拥有钻石的闪耀点缀,佩戴于腕间,便如同一抹华美腕饰,装点整体造型。而精准的走时,则可以让你摆脱手机、轻装上阵。

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便在表圈上镶饰30颗璀璨华钻,与珍珠母贝表盘的温柔色调交相辉映,尽显女性的极致优雅。

康铂系列 conquest classic

型号:l2.285.5.88.7

机芯: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表盘:显示时、分、秒、日期

初入职场,该选什么样的手表

4楼:匿名用户

中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青年完成学业,进入工作岗位,从而开始自己漫长的职场道路。在学校中对学生评价的维度是简单,可走向社会,评价人的维度就丰满了。第一大挑战就是个人气质和形象,其中手腕上小小的一块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因为腕表有着丰富的意蕴,一块表便可体现佩戴者的审美、风格、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

职场新人选表三部曲

1. 石英还是机械,这是一个问题

机械表正流行,瑞士出口产值的四分之三都是机械表。基本戴石英的大概都是女士的比较多,男人都是机械的爱好者居多。

2. 你需要什么功能

对于日常佩戴的腕表,我们建议的基本配置是自动上链、大三针和单历。所谓自动上链就是机械腕表带有自动陀,自动为腕表上链,方便使用;大三针是指带有时针、分针和秒针且三针同轴;单历是指带有日期,这个也很实用。

3. 表带选择哪一种

常见的表带有金属表带、皮革表带、橡胶表带等。如果你初入职场,我们建议还是选金属表带的表款。因为皮革表带是消耗品,大约经过一个夏天就会明显破损,而更换表带费用不低也麻烦。

橡胶表带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不被锐器划伤就很耐用。如果还是偏爱皮革表带,尽量选择折叠扣的表带,寿命能延长不少。

刚入职的新人佩戴什么手表

5楼:匿名用户

低调,看下同事和

主管带的什么表。不能比主管带的高档。和同事们差不多一个档次上。

我建议,带智能手表。如果你喜欢机械手表,又喜欢运动,就带一块偏运动的腕表吧,比如万国的飞行员系列,肖邦的f1,沛纳海。潜水表也不错。

初入职场的新人该不该戴手表

6楼:匿名用户

初入职场的新人,个人认为很有必要戴一个手表1.从职场工作而言,如果戴有手表,那么就显得非常重视守时和注意时间,那么就给领导和上司一个比较好的印象,这个新人很有时间观念,是可塑之才。

至于戴什么手表,那么就要因人而异

1.性格比较文静的人来说,比较适合中规中矩的手表,这样更显沉稳和大气2.性格比较粗犷的人来说,比较适合个性张扬的手表,凸显出个人的性格气质,如果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带一个文气的手表,那就不合适了。

当然了, 每个人喜欢的类型和风格不同,这里只是作为一个参考,所以应该戴什么手表,还需按照实际情况而言,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7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手表完全可以带,这个没什么的。

有什么适合职场新人带的手表

8楼:匿名用户

适合职场新人

戴的手表,你可以

直接上网查查

我老婆刚入职,戴什么样的手表好看呢

9楼:犯罪升级全集

亲你好,首先要看你的预算,看兜里的钱说话,想买多少钱的。一万以下就看“美度”,一万以上就看“浪琴”,二三万就看“帝陀”,五万左右就看“劳力士”,准没错的!采纳吧!。

10楼:民族聪晌

能当饰品用的手表吧,像ferrata这种自带光环的

白领女性一般带什么牌子的手表,职场女生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1楼 乱弹岁月 我认为楼上说的品牌比较适合男性。 女性的第一选择应该是百达翡丽。 2楼 威廉古堡 伯爵吧,设计出味 江诗丹顿也不错,简单大方 不过都很贵,属于看价签时要数好几个0的那种 3楼 家穷的人 带手表还讲究品牌啊 实用就行 不过我觉得白领用比较精致的手表 职场女生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4楼 昂...

男生适合戴全白色手表吗,男人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1楼 次次次次凤兮 没问题的。白色是一个很中性的颜色,不少名人都穿戴白色的东西啊,现在男生打耳洞都是平常事了,一个白色手表很正常的,放心放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 的色泽了 如果你很白 带上去决对很好看 如果不是的话最好不要 最近西铁城和罗马出的新表很不错 健意你去看看 3楼 会哼歌的猪 我觉得行,毕...

什么样的手表比较适合大学生戴呢,大学生适合戴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生是年轻的群体,个性 潮流是他们身上的标签,本着这样的原则,建议天王表,像x man系列,很特立独行的腕表,彰显年轻个性 想要稍微稳重点的,可以看看征服者系列,稳重中偏时尚的风格,简约大方,很适合大学生这个年纪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大四党最近入了一只 英国品牌lola rose...